爸爸的爸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在這次嘉義場的夫妻之愛營會之前,同工們一起禱告,為著夫妻間的謊言顯露用真理取代、嘉義有突破禱告,到後來聖靈提醒我:「嘉義是阿公的故鄉!」我就想到一張小時候的照片,是阿公牽著我跟哥哥的照片,這張照片叫:「爸爸的爸爸。」言下之意就是——父親在我們成長過程是缺席的。

當營會開始,兩次的台前服事,聖靈都顯明被服事者心中最深的渴望,就是父親的瞭解、父親的問候、父親的擁抱、父親願意跟他有更多的互動與對話,當聖靈顯明根源,他們選擇饒恕之後,生命也經歷突破!

這次營會另一件新事是:「我跟太太開始成為營會的師資。」第一次帶台前服事時,心裡想著要呈現標準版本,又面對群眾目光,又想著少軒的靈活度(不過他已經有七年營會帶領的功力),在隱藏的壓力下服事起來沒那麼完美,會後察覺到這些壓力源,也知道自己會前已盡所有努力預備,不需要的羞愧就不在我心中停留,相信下次會有成長。

我跟妻子之所以參與毫無隱藏,因為過去長時間作青年事工,看到上一代的含蓄與失和帶給這一代很多壓傷,期待在各地的服事能帶來健康的家庭關係,建立毫無隱藏的文化,雖然文化塑造需要時間的因素,但我們總要有個開始,讓真光照進幽暗,生命繼續影響生命!

營會第三天恰巧遇到少軒生日,全體學員事先都寫好祝福的話,在營會某個空檔中穿插了一段慶生surprise,許多不在現場的同工、參加過的學員、思綺也用現場連線的方式給予祝福,慶生後少軒也說:「聖靈會繼續工作,但我要先回台北當孩子的爸爸了!」

營會最後有一段祝福的操練,一位學員的小兒子跑了進來,父親索性跟孩子直接練習彼此祝福,此時,他同組的另一個弟兄看到這畫面突然大哭,他看到父子之間愛的交流是如此真切,也是他心中的渴望。

我們看到「父愛」是神給這次營會的主題,當我們面對很多家庭的父親好像有存在,但父愛卻是缺席時,我們相信,連結於造我們又認識我們的天父能終結這無父的世代,邀請你一起找回父親的愛,跟著父親跟著你的孩子回到天父的愛,成為神眼中看為對的孩子!


作者:Edward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