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的眼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近這幾波的寒流冷咧,甚至有一些地方開始下雪。但是當我回想起,耶穌在今年一月所做的事情時,我的內心是充滿火熱的。

作為對聖靈開放的基督徒,我們渴慕聖靈告訴我們各樣的啟示,並且透過這些啟示造就人,也造就自己,包含人生中各種重大決定或日常瑣事上。

然而,我們絕對不能忽略,天父透過耶穌傳遞給世人最大的啟示,乃是祂看待我們的眼光。

眼光可以造就人,也可以傷人。在剛剛結束的營會中,一位接受台前示範服事的姊妹告訴我,在被服事的過程中,一個對她很有幫助的部份,是她看見我在服事她的過程中,我所流的眼淚。

或許有人可能覺得一邊服事人,一邊流眼淚有點不專業。但是,我相信,耶穌看見,我們的痛苦,祂也是會流眼淚的。作為服事者,我們首要的任務是以基督的心為心。

在我毫無隱藏的營會中,我們邀請來參加的人,用神的眼光來看我們自己、看我們的配偶、看我們服事的對象。當我們持續操練用耶穌的眼光看神明的人事物,我相信,我們與身邊的人將會得著極深的自由。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哥林多前書‬ ‭13‬:‭1‬

‭感謝神,讓我們在台灣各地舉辦許多的營會,大家趕緊來報名經歷喔!

一起與聖靈連結!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