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植物融入生活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享受金錢帶來的快樂

#享受金錢帶來的美好生活

在成長的過程中,你聽過多少關於金錢和財富、有錢人的事情呢?

-

你或許聽過類似的說法:金錢是萬惡之源,或是金錢能解決煩惱,有錢人可以解決許多問題。我們可能總是擔心沒有足夠的金錢,或者害怕被指責賺錢不義。這些觀念可能早已植根於我們的心中,影響著我們對金錢的看法和處事方式。

-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家庭環境對我對金錢的看法產生了深遠的影響。我記得媽媽為了家庭不辭辛勞地沒日沒夜的工作,特別是在我父親離開我們後。這些經歷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成為我對金錢的理解和處理方式的基礎。

-

我們所聽到、看到和經歷的事情都會深深地影響我們,我曾有段時間,雖然很能賺錢,但卻無法有效地管理財務,錢財總是像流水般溜走。經過一番反思和學習,我發現自己潛意識中存在著一個信念:有錢人都不是好人,他們是邪惡的,是壞人,他們通常是通過壓榨他人來致富。這種信念影響著我的行為,使我不願成為有錢人,不敢追求財富。-我無法準確回憶起這些信念是從何而來,但它們已經深深植根於我的潛意識中。每當提到金錢和財富時,這些信念就會自動湧現,阻礙著我追求更豐盛的生活。

-

也許你會認為,那我們就需要多說一些與金錢豐盛相關的肯定語句,情況就會改變。但事實並非如此。就像我前幾天提到的蘋果樹的故事一樣,要想要大而甜美的果實,必須從根部著手,改變那些根深蒂固的信念和情緒。否則,無論你如何肯定自己,內心依然會有聲音質疑這一切。

-

深入了解受到的影響有多深,需要時間和努力。通過重新調整我們的金錢觀念和行為模式,我們可以找回正確的方向。這並不意味著要成為另外一個人,而是修正那些錯誤的程式,使自己能夠更加自如地處理金錢,享受豐盛的生活。-如果你也對這個話題感興趣,歡迎與我們交流!讓我們攜手走進豐盛金流的新境界!

▎大地植物融入生活 #豐盛金錢藍圖重整 #時間心靈轉化之旅 #精油占卜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