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幾長命?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鴨仔之前幫我算命,我73就死。我還要活多32年,分分鐘連老人院都來不及入住我就死了。所以我也不會太在乎強積金,現在盡量揮霍,哈哈哈哈哈哈

四月就這樣過了20天,這個月我有點低迷,什麼都提不起勁,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看到我手頭上的工作眼前就一片空白了,不知道怎樣可以提升自己的motivation,我常常覺得自己像一條橡皮,可以一直一直拉,但是拉到最盡就會斷;但係如果不拉,我就像那條垂死的橡皮一樣,軟趴趴。。。到底要怎樣才可以保持一致拉著橡皮但不會拉太大力?

你居然拿我跟秦始皇比是不是太誇?我也不想當秦始皇啦,一想到一生人總要精密計算所有人和事,我覺得很辛苦,到底秦始皇是不是在那個墳墓裡面其實沒有人知道,如果他是外星人也許現在還活著吶。。。

如果不是這個日記你居然不會跟別人說你去旅行?阿香呢?你不是跟她很要好嗎?請你不要太孤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