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日本服飾業工作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覺得自己總是會追求一些不適合自己的東西,最近面試了一份工作,是去日本賣衣服,因為我對靜岡念念不忘,所以做了這一個嘗試,整個準備過程挺難熬,跟仲介公司一步一步的面談、修改履歷表到模擬面試,甚至是面試當天穿什麼,都先拍給仲介看,我遇到的仲介很認真,我也不想讓她失望,努力在背她寫給我的日文。

經過昨天現場正式面試,我果然還是不合格,當天就知道結果了,也好過我一直在過程中熬,雖然整個準備的過程很有壓力,但我想我的日文也因此進步了一點,我暫時不想再應徵工作了,我想我就繼續在原本的崗位上就好。

問自己為什麼一直想要去日本,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了,大概是想要為生活注入一點新鮮感吧!以前老爸會問我,那新鮮感過了之後呢?我自己也很茫然,離鄉背井的孤獨感是會把自己吞噬掉的,我現在能在台北生活,得感謝自己結交的朋友們,總是和我互動著,將來到底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就暫時這樣吧!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