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的旅程 | 40天祝福靈的練習Day3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福你的關係帶來生命/以天父的心意與名字來祝福


宜蘭三星鄉 by Michelle張怡

宜蘭三星鄉 by Michelle張怡

今天早上在學生的民宿上了第一堂米麴發酵課後,闆娘學生帶大家到她的秘境,尋找童真。

她們可愜意了!雙腳泡在涼涼的溪水裡,撿來油桐花順水流,來一首天地合唱的情歌。我站著,轉動著舊Iphone,啟動美圖秀秀,拍下這一幕。這時代,美顏沒真相,真相在眼底。

在這世間,我始終覺得自己如蝶兒飛舞,尋找愛情,若說尋的是男女情愛,豈不小覷了上帝造我的目的?我的良人啊!我視你如珍寶,只是你尋得到蝶兒的足跡嗎?




今天來到祝福靈命的第三天,恰巧說關係。

祂會為我帶來使我歡喜雀躍的人/Sylvia Gunter

會有人來服侍你的靈,經歷神所安排的關鍵相遇 /Sylvia Gunter

經過前兩天的祝福,祝福了身份和地位,祝福了知道存在的目的,曾受傷的,被錯待的都要遠離,那關係上的關鍵相遇便會認出真我,使生命翻轉,進入神祝福的生命。

我的心如明鏡,不說,等著事情顯化。

自2021年七月起,Michelle 在康健雜誌推出『五味人生』專欄。分享法國的生命歷程和發酵,料理道。有時候也會分享簡單的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