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兩三事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殺的人,不傻,也不衝動


他們只是遇到了超乎他們所能負荷的狀況

很多時候我們在事情發生後,才開始評論

覺得大好前途,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就殞落

我們既沒有站在對方的立場想

我們也不是正在過對方的人生

因此我們很容易用自己的生活,套用在別人的生命中,事情發生了,我們說他們傻也無濟於事了

我們說他們為什麼不珍惜生命,也太遲了。


我相信他們都了解這樣的觀念,但就是一個念頭過不去,也讓自己的人生走下懸崖,並且也沒了退路。


回過頭來看自己的生命,也曾經有許多時候,我認為也走不下去了,禱告到用自己的頭去撞牆,撞地板,認為上帝怎麼會這樣對我,我在教會為祢服事這麼多,這麼久,為什麼我沒有受到祢的恩待,為什麼我沒有得到祢的祝福!?


走過慘澹歲月,在高雄教會間遊走當流浪漢,直到上帝引導我繼續用音樂來見證,來服事祂,直到上帝引導我認識了人生中的另一半,讓我繼續有教會的餵養,有屬靈的支持。

我了解到一個真理

我這一生服事祂多少,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我愛祂多少。


當我重新用愛來認識這位上帝,我的生命就充滿了愛,這份愛,可以繼續支持、引導我走過很多不好走的路,因為當我在意我有多愛祂時,祂對我的愛更是不得了。

因此我每一天都期待,這份愛如何在我生命中來動工,我不知道自己的年歲,但我只知道,在這有限的年日,我每一天都在學習如何更愛祂。


自殺的人,不傻,也不衝動

只是他們當時的人生,缺乏了愛


只要有了愛,他們的人生,就可以繼續往前走

只要有了愛,他們就可以創造那許多的不可能


我們,是否給予愛了呢?


去吧。

6會員
31內容數
靈修早安文、聖經學習、釋經福音講道、神學研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