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清水寺|最新時尚蕾絲和服|可中文 CP值高又超可愛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給大家看下成果,非常滿意呀

raw-image


最近日本和服又進化了!

結合日本傳統與歐式古典的蕾絲和服在日本非常受歡迎。

在傳統和服上結合西洋風的蕾絲元素,看起來更加特別溫柔

所以這次決定要嘗試跟以往不同的風格


店名:璃光着物レンタル Riko kimono

會選擇這間主要有幾個原因

  1. Dcard, Youtube 網友推薦
  2. 會說中文
  3. 價格合理


和服套餐:高級蕾絲和服方案,包含蕾絲和服、腰帶、鞋履、包包、蕾絲小物、髮型設計

總花費:¥7678蕾絲套餐+¥550保險=¥7178,保險有點像是衣服險,萬一弄壞了還有550塊撐著

預約方式

  1. 官網預訂:當時在官網預訂,網站有中文語言可以選擇,不用怕看不懂
  2. Kkday-日本京都 超人氣和服租借|蕾絲 / 復古 / 情侶 / 訪問服 / 華麗振袖 / 男性:現在也在KKday 上架了!姐妹們趕緊衝!


當天到店:

因為當天下雨,店家很體諒並理解,因此改在隔天穿和服。且和服在雨天容易弄髒,拍出來的照片也不好看,大家還是挑好天氣去穿。

建議越早去越好,可以選的款式會比較齊全,不然只能挑別人剩下的

隔天 9:00 一開門我們就衝進去,成為第一組客人真爽


挑選心法:

最好先在官網或是IG上面,找一下你喜歡的和服款式,到現場比較不會選擇障礙,也比較好跟店家討論


穿著過程

先在一樓挑選喜歡的和服款式、腰帶和配飾的選擇,蕾絲和服的重點就在於蕾絲內搭衣,領口跟手袖的部分可以露出來超有氣質。
決定後再上二樓由專業服務人員幫你著裝,服務人員還會跟你閒聊,我只能用我N5的破爛日文跟他聊 spy family 之類的XD


穿好後再到梳妝台編髮,當時還以為短髮沒辦法做很多變化,服務小姐端出4、5種髮型,任你挑選,必須說他們的編髮很厲害!還多幫我插了很多珠珠

raw-image
raw-image


包包:店家提供的包包我自己覺得有點多餘,常常跟自己的包包卡在一起,再更漂亮的包包要加價,下次我可能就不拿了

raw-image



鞋子:我穿自己的小白鞋,穿木屐我可能腳會痛死,可以根據你當天選擇的色系,去選擇鞋子的顏色,若是深色系也可以穿黑靴


更多精彩旅行乾貨,歡迎到IG:可樂娜帶你到處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