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友情與珍愛:北埔森林秘境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4/25的北埔森林秘境賞桐花活動中,我們於上午10:00聚集在麻布山林停車場,準備展開一場美好的旅程。我們結伴而行,彼此分享著生活的點滴,仿佛時光倒流,讓我更加珍惜這難得的相聚時刻。

午餐時間到了,我們來到麻布山林內的餐廳,十人一桌,這桌上聚集了不同年齡層的人們。有些人升級當了爺爺奶奶,有些人出國遠行,有些人則在照顧著年邁的父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雖然言語不多,但相處的每一刻都彌足珍貴。桌上的美食色香俱全,讓我們大快朵頤,彼此交換著笑語和溫馨。

菜單上的每一道菜都是精心挑選而來,從滑蛋鮮蝦仁到桂花地瓜蒸肋排,從薑蔥澎湖小卷到泰式蒸山泉鱸魚,每一道菜都散發著誘人的香氣。夫妻們互相傳遞著食物,雖然年華已老,但彼此之間的愛依舊濃厚。這一餐,不僅是味蕾的享受,更是心靈的慰藉。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