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看的是回憶啊|Netflix《城市獵人》不負責任感想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之前就有看過《城市獵人》要再次真人化,但沒太不期待,想說應該不會超過法國版,也不會比成龍亂搞版爛,但我錯了,Netflix版真得很符合我記憶中的城市獵人,老實說法國版也不錯,但本片還是要日本人來演才到味,裡面濃濃的昭和味跟當代生活結合得自然,在昭和的社會文化氛圍用手機當網紅,竟然完全無違和,因為技術如何進步,日本人還是日本人。

老實說打鬥沒法國版的流暢跟跟好笑,漫畫式場景也是法國版的比較神還原,但N版的整個氛圍精髓就是很符合我的既定印象。好啦!應該說找木村文乃演冴子在我心中加了不少分,以前愛看城市獵人漫畫,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裡面出現的女角都畫得很漂亮,每個都長的很像木村文乃那種美女氣質,這是北斗神拳比不上的,也是安達充,鳥山明畫不出來的感覺,桂正和的女角雖然很美但又太過色氣嬌柔,跟北條司風格完全不同。

嗯!我就是很吃北條司的畫風。

N版的城市獵人我評價會比法國版高就是選角,孟波由鈴木亮平來演完全比法國佬好太多了,雖然兩邊臉型都不符合我的標準,但身材一定是西鄉殿完勝。然後香,其實以前看漫畫不是很喜歡他,現在看N版還是不是很喜歡他,因為老是在扯後腿,雖然不時會神來一筆,但整體印象就是不太好。冴子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那種冷豔感讓小時候的我超喜歡,所以找木村文乃來演我雙腳雙手贊成。

不過也太久沒看漫畫,剛看時我還想這是原創劇情嗎?等到劇中出現天使塵的台詞時我才喚醒之前的記憶,雖然是部分原創,但沒偏離漫畫原本劇情主軸啊,慎村就這樣死前把妹妹託付給孟波。

希望能看到續集啊,在令和時代能看到如此不正確政治的昭和作品真得很難。如果看過城市獵人漫畫,劇情很好猜,基本上完全猜到後面劇情,不過新宿種馬的表現方式讓我耳目一新,畢竟是昭和的漫畫,在現今不能表現太露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83會員
117內容數
對日常生活所看所聽之事的不負責任隨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