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有紙跟筆

我就能潛入那個最深的裡面

那個最遙遠的








是這麽相信的


    19會員
    47內容數
    Wellcome to me. 這裡是我與自己的交流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拾字者 的其他內容
    給荷包蛋的思念之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整個世界只聽他說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淺談「分享」與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疲於回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只要停止目前一直在做的友:摯友 失敗重挫後 自暴自棄, 要怎麼勸他 改變和振作? 我:換位思考, 如果你就是當事人,現在的我就是這麼爛! 這時候,你希望聽到什麼樣的話? 友:安慰、信心、尊嚴。 我:更換一下, 安慰->同理、 信心->支持 、 尊嚴->陪伴。 人在垮掉的時候,也不能給他
    Thumbnail
    avatar
    Patty Wu 吳姵萱
    2024-04-21
    只要我還在桃機免稅店服務的一天!我的熱情與親切就永遠不會停止!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現在早晨由美國來台灣轉機的旅客不用過轉機安檢線! 美國來的旅客! 可以直接從登機門長驅直入上到出境層! 所以每天早上我都會被很多轉機旅客包圍! 通常都是問我登機門怎麼走或是登機門在哪裡? 我總是發揮國門大使的精神親切回答旅客! 有些轉機旅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13
    只要勇敢,別停下腳步因為害怕,而不敢前進 因為擔心,而不敢挑戰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3-19
    只要真的在乎,凡事就能成~只要真的在乎,凡事就能成~ 當你「聚焦」在你所設定的未來時,將會自動調整你目前的狀態,以符合未來的頻率,這也是宇宙神奇的法則之一~ 你希望未來是什麼 你現在就必須成為什麼~ 也就是說,「聚焦」在什麼地方很重要,如果你一直聚焦在你不想要的地方,你會不知不覺調整目前的狀態,朝向你不想要的未來前進
    Thumbnail
    avatar
    蔡枟桓
    2024-03-18
    只要基本的快樂,我就會滿足了。 在二十幾歲的年紀,我失去了和同齡人的野心,但沒有失去想要實現的目標,反而是學會了一步一腳印。操之過急,物極必反可以說領悟到了一大半,曾經因為自己的執著,受困在自己的世界裡,忽略了家人期望的快樂。 
    Thumbnail
    avatar
    V
    2024-03-17
    只要改變5%,生活就有全新的可能:用極其微小的行動,打破慣性和困局很多時候我們面對他人的傾訴時,總會想盡辦法替他們找到解方,其實有絕大多數的人只是想要抒發情緒尋求安慰與認同,並非真的想要做出改變,畢竟打破慣性不是三言兩語或是單靠決心就能輕易達成,但如果有一個人告訴我們其實只要做出微幅的改變,或許生活會產生意想不到的變化,你願意試試看嗎? 比如當你明明很想趕快找到工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5-18
    avatar
    錦公主
    2022-08-13
    只要懂撇步,菜市場也能挖到寶!過去大家都覺得傳統菜市場是比較髒亂、落後的購物場所,但現在的菜市場可就不同了,商品不僅愈見多元,還多有精品店穿插在南北貨、水果行之間,而過季服飾、剪標名品、電視購物滯銷品,也都能在此尋獲,價格更是令人意想不到地便宜,本章就傳授你菜市場尋寶大法,讓你在傳統菜市場裡開開心心挖到寶!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7-22
    只要一晚沒睡,就會改變你對人的觀感!良好的睡眠對身體健康很重要,這已經是不容置疑的常識。睡眠品質與記憶、腦力、情緒的關連性,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研究證實。然而,上述關連性幾乎都是基於「中長期」睡眠狀況。如果只是短短「一晚」沒睡,是否也會造成影響? 研究發現,即使只是「一晚沒睡」,隔天對他人表情的觀感與判斷就會產生以下改變: 對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05-23
    只要只要悲傷夠完美 就不需要好好活著了 應該全心品嘗它 素描它種種滋味 為它旋律一生
    avatar
    李四郎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