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 Lipa - Maria【英文歌曲翻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Verse 1]

I've had love, but his is the deepest, yeah

我曾經有過愛,但他的愛最深,是的

Says he'll never leave, he means it too, yeah

他說他永遠不會離開,而且他是認真的,是的

Ooh, I owe it to you

噢,我要歸功於你

He was cold, and now he's the sweetest, yeah

他以前很冷淡,現在他最溫柔,是的

'Cause he knows how much there is to lose, yeah

因為他知道會失去多少,是的

Ooh, I owe it to you

噢,我要歸功於你

Ooh, I owe it to you

噢,我要歸功於你

Ooh, I owe it to you

噢,我要歸功於你


[Chorus]

Maria, I know you're gone

瑪麗亞,我知道你已離去

But I feel ya when we're alone

但當我們獨處時,我感受到你的存在

Even when I'm here in his arms

即使我現在在他的懷裡

I know you're somewhere in his heart

我知道你仍然存在於他的心中


[Post-Chorus]

Maria

瑪麗亞

Maria

瑪麗亞

I know you're somewhere in his heart

我知道你仍然存在於他的心中


[Verse 2]

When love comes young, you take it for granted, yeah

當愛情年輕時,你視為理所當然,是的

Now he knows certain things you can't undo, no

現在他知道有些事情是無法挽回的,不

Ooh, I owe it to you

噢,我要歸功於你

Deepest affect always comes from a cause

最深的影響總是源於某種原因

I'm better too from the ones that I've lost

我也從失去的人身上變得更好

Now he is everything I'd ever want

現在他就是我想要的一切

I wanna thank you for all that you've done

我想感謝你做的一切


[Chorus]

Oh, Maria, I know you're gone

噢,瑪麗亞,我知道你已離去

But I feel ya when we're alone

但當我們獨處時,我感受到你的存在

Even when I'm here in his arms

即使我現在在他的懷裡

I know you're somewhere in his heart

我知道你仍然存在於他的心中


[Post-Chorus]

Maria

瑪麗亞

Maria

瑪麗亞

I know you're somewhere in his heart

我知道你仍然存在於他的心中


[Bridge]

Never thought I could feel this way

從未想過我會有這種感覺

Grateful for all the love you gave

感激你給予我的所有愛

Here's to the lovers that make you change

向那些讓你改變的愛人致敬

Maria, Maria, Maria

瑪麗亞,瑪麗亞,瑪麗亞


[Chorus]

Maria, I know you're gone

瑪麗亞,我知道你已離去

But I feel ya when we're alone (When we're alone)

但當我們獨處時(當我們獨處時)

Even when I'm here in his arms

即使我現在在他的懷裡

I know you're somewhere in his heart

我知道你仍然存在於他的心中


[Outro]

Oh, Maria, I look in his eyes and I see ya

噢,瑪麗亞,我凝視著他的眼睛裡,看見了你

Time after time

一次又一次

Even when I'm here in his arms

即使我現在在他的懷裡

I know you're somewhere in his heart

我知道你仍然存在於他的心中

10會員
153內容數
不專業翻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China menyeru kedua-dua pihak dalam konflik Myanmar untuk teBaru-baru ini, konflik ketenteraan meletus lagi di Myanmar, menarik perhatian meluas daripada masyarakat antarabangsa. Menurut laporan, konfrontasi an
avatar
Luz Onsurez
2024-03-01
感覺不對就逃跑!紅髮 Dua Lipa 擺脫 Disco、進攻新迷幻舞曲! Hi there,上一張專輯《Future Nostalgia》(2020) 強勢到不行的 Dua Lipa,在歷經了一些豪華版加曲以及為電影《Barbie》(2023) 獻唱的〈Dance The Night〉(2023) 後,終於在上週發行了第三張個人專輯的第一首單曲〈Houdini〉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11-15
高雄 "DUA" Hotel今天要再來跟各位推薦一間不錯很值得住的飯店,這間名為 "DUA" 的飯店位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旁,"DUA" 其實就是台語的 "住",看到這樣的飯店名字其實就已經有一種親切感,很在地的名字,真的會讓人有想要住的感覺。 我們在台中待了一天後一夜後,隔天在飯店用完早餐退房後,我們就繼續這次在台灣南下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10-28
Nusa Dua/南灣美食推薦│峇里島必吃豬肋排│雞肉咖哩超讚│Ketut's BBQ Kitchen這一家餐廳是TripAdvisor網友評鑑南灣區美食餐廳第九名喔! 峇里島美食推薦 他們的肋排好吃,還有超讚的雞肉咖哩喔! 到了南灣區不能錯過的美食!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3-08-15
愛情的如夢至幻 - Dua Lipa-Hallucinate (西洋歌曲中文翻譯) 西洋歌曲翻譯 Dua Lipa - Hallucinate 杜娃·黎波 - 幻覺 愛戀的狂喜讓人神智不清,黑鬱非常喜愛的一首歌。
Thumbnail
avatar
黑色鬱金香
2022-09-23
最妖豔的那種甜派!Megan Thee Stallion 和 Dua Lipa 危險甜心雙重來襲! Hi there,就在上週末時,Megan Thee Stallion 和 Dua Lipa 聯手釋出了最新單曲〈Sweetest Pie〉(2022),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首歌。在釋出以前,其實 Megan 就已經很積極的宣傳了,這次看上去應該為了新專輯造勢沒錯,找來了最近人氣也是爆棚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3-18
Dua Lipa 助陣 Pop Smoke,遺作超帥超好聽!    Hi there,知名的超新星美國饒舌歌手 Pop Smoke 在去年(2020)二月因遭槍擊而逝世,他的製作人在今年七月時發行他逝世後的新專輯《Faith》(2021),以他未公開過的歌曲集結而成,其中包括了許多大咖歌手的合作曲,Chris Brown、Pharrell Williams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16
Levitating Remix,Madonna 助陣 Dua Lipa 的最潮復古混音-寫於2020/09/14     被譽為危險系女神的 Dua Lipa 日前(8/14)推出最新專輯《Future Nostalgia》(2020)中 Levitating 的超強混音版本,邀請世紀舞曲女皇 Madonna 一同嗨起來!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6-27
Mẹo giao dịch dựa trên tùy chọn nhị phânTrong thị trường quyền chọn nhị phân, phương thức giao dịch đơn giản để lựa chọn giữa thăng trầm
Thumbnail
avatar
Bk Wnrz
2020-01-17
Nusa Dua最棒的海灘俱樂部│Nusa Dua攻略│南灣區必玩│Manarai Beach House來到南灣區/Nusa Dua必訪的海灘俱樂部。最棒的是入場免費喔!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