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單字介紹]Dua Lipa - Don't Start No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介紹的是剛發新專的Dua Lipa!如果想看新歌翻譯歡迎留言跟我說喔!暫時沒有想翻。在這首歌中慶祝了她的單身,並希望前任忘記他們過去的關係,也不要再見面。

這首歌在英國單曲榜和美國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上均排名第二的好成績。


這首單字較少,就不作成貼文嘍!



🌟 🌟重要單字片語:

heartbreak 心碎 n. [ U ]

end up 結果

move on 繼續前進

show up 出現

survive 存活 生存 v.


🎵歌詞🎵

If you don't wanna see me

如果你不想見我



Did a full 180, crazy

生活180度大轉變 超瘋狂

Thinking 'bout the way I was

想著我以前的樣子

Did the heartbreak change me? Maybe

分手的心碎有改變我嗎? 或許吧

But look at where I ended up

但看看我最後的結局



I'm all good already

我已經很好了

So moved on, it's scary

所以選擇繼續前進,這很可怕

I'm not where you left me at all, so

我已不再是和你分手的那個女孩了 所以



If you don't wanna see me dancing with somebody

如果你不想看到有人與我共舞

If you wanna believe that anything could stop me

如果你選擇相信有任何事能夠阻止我

Don't show up, don't come out

別現身 別出門

Don't start caring about me now

請不要再關心我了

Walk away, you know how

請走開 你知道該怎麼做

Don't start caring about me now

請不要再關心我了



Aren't you the guy who tried to

難道你不是那個試圖

Hurt me with the word "goodbye"?

用「再見」傷我的人

Though it took some time to survive you

雖然你花了一些時間才活下來

I'm better on the other side

我在另一方面更好了



I'm all good already

我已經很好了

So moved on, it's scary

所以選擇繼續前進,這很可怕

I'm not where you left me at all, so

我已不再是和你分手的那個女孩了 所以



If you don't wanna see me dancing with somebody

如果你不想看到有人與我共舞

If you wanna believe that anything could stop me

如果你選擇相信有任何事能夠阻止我

Don't show up, don't come out

別現身 別出門

Don't start caring about me now

請不要再關心我了

Walk away, you know how

請走開 你知道該怎麼做

Don't start caring about me now

請不要再關心我了

('bout me now, 'bout me)



Oh, oh

Don't come out, out, out

別出門 

Don't show up, up, up

別現身

Don't start now (oh)

現在不要

Oh, oh

Don't come out, out

別出門


I'm not where you left me at all, so

我已不再是和你分手的那個女孩了 所以

If you don't wanna see me dancing with somebody

如果你不想看到有人與我共舞

If you wanna believe that anything could stop me

如果你選擇相信有任何事能夠阻止我

Don't show up (don't show up), don't come out (don't come out)

別現身 別出門

Don't start caring about me now ('bout me now)

請不要再關心我了

Walk away (walk away), you know how (you know how)

請走開 你知道該怎麼做

Don't start caring about me now (so)

請不要再關心我了



Oh, oh

Don't come out, out, out

別出門

Don't show up, up, up

別現身

Walk away, walk away (so)

請走開

Oh, oh

Don't come out, out, out

別出門

Don't show up, up, up

別現身

Walk away, walk away, oh

請走開 拜託


3會員
14內容數
這裡是樂來樂愛英文,一個提供歌曲翻譯、單字補充及歌手介紹的地方。 希望可以透過歌曲連結單字,讓背單字變得有趣且記憶力更加深刻! 大多更新在網頁及Instagram 上,也歡迎追蹤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歌詞翻譯】Fortnight - Taylor Swift 泰勒絲 (feat. Post Malone)Taylor Swift 發行她最新的專輯 The 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 一起來聽聽 track one "Fortnight"
Thumbnail
avatar
feinana 廢娜
2024-04-21
【歌詞翻譯】Jax - Like My Father 和我父親一樣I need a man who loves me like my father loves my mom. 我想要有個人能像我爸愛我媽一樣愛我 最近聽到哭的一首歌😭,分享給大家 Jax 的 "Like My Father" 世界上有什麼比得上一個美滿的家?
Thumbnail
avatar
feinana 廢娜
2024-04-19
【歌詞翻譯】The Academic - Not Your Summer這次要介紹給你的歌是 The Academic 的 "Not Your Summer"! The Academic 是一支來自愛爾蘭的獨立搖滾樂團,成員有 Craig Fitzgerald、Dean Gavin,以及 Matthew Murtagh 和 Stephen Murtagh。
Thumbnail
avatar
feinana 廢娜
2024-04-15
【歌詞翻譯】Dayglow - Can I Call You Tonight? 今晚我能不能打給你?歌詞翻譯分享,這次想分享給大家 Dayglow 的 Can I Call You Tonight? (今晚我能不能打給你?)
Thumbnail
avatar
feinana 廢娜
2024-04-15
【歌詞翻譯】YOUNGSO(金永所)-STAY我們能夠盼望無限,是因為有限讓剎那變得珍貴。如果不有限的話,就不會變得珍貴,但還是希望這瞬間能夠永遠。因為現在這一刻也是再也不會回來的剎那。
Thumbnail
avatar
Yo! Sexy Chin
2024-04-14
[歌詞翻譯]Azure-龍海言 Azure 歌唱:龍海言 作詞:龍海言 作曲:CoryJ
Thumbnail
avatar
木樨
2024-04-12
【歌詞翻譯】Wendy- Better Judgement中韓歌詞這首歌表達人們與青春告別的情感,美好的過去固然使人眷戀,但世界不停在更迭變化,我們也該往前走了。
Thumbnail
avatar
zoe.not.zoo
2024-04-08
Go Or Go Ahead - Rufus Wainwright 小小介紹+歌詞翻譯🎧 本篇文章要介紹的歌曲是 Rufus Wainwright 的 〈Go Or Go Ahead〉🎧
Thumbnail
avatar
發芽耳機
2023-03-09
Go Or Go Ahead - Rufus Wainwright 小小介紹+歌詞翻譯🎧 本篇文章要介紹+翻譯的歌曲是 Rufus Wainwright 的 〈Go Or Go Ahead〉🎧
Thumbnail
avatar
發芽耳機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