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姊妹淘駐站時期教會我的事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2014年開始與姊妹淘簽約駐站,可以說是我寫作上的轉捩點。


一開始對於簽約感到開心,可是也難免感到壓力,因為在那之前其實我很少寫都會愛情類別的情慾故事。(當年的我比較喜歡架空類題材)


但不想錯過這個機會,所以簽約了,帶著忐忑的心情。


簽約後發覺以這份合約來說,勝過出版稿酬太多,內心就開始思考,未來能不能好好把握、持續簽約。


這份合約扣除當時我不太擅長的故事類別之外,其他部份我都覺得很好,真的很喜歡這份意外得來的兼職工作,所以沒有太長的時間,就貪心地想著該怎麼延續這個狀態了。


於是某一天我又拿起合約內容翻看,想著站方的要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關於寫作,我不確定你是不是想知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會員
192內容數
都會愛情故事為主,短篇居多。創作相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姊妹淘是綠茶婊的時候綠茶婊姐妹開示:喜歡就去追啊!管對方有沒有另一半。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4-01-03
劇評(泰腐)-淘氣寶貝/NAUGHTYBABETheSERIES (甜心派姊妹作) 1-2#淘氣寶貝 (#泰腐) 太好笑呀!我看了一點點,才發現原來這是 #甜心派 的姊妹作。我想不會同個作者習性相同,所以這部也是倒敘展開!結果不到5分鐘,又開始回朔時光,看起來套路是一樣。受覺得攻對自己只是義務而沒有愛,所以開始一段你追我跑,最後確認彼此真心的過程。上次是以Kuea和Lian,這次時間在
Thumbnail
avatar
梧桐
2023-10-08
甜點|野餐必備派對組合| 姊妹淘下午茶聚會首選不敗甜點|每次相聚時光不能少|KINBER MADE 金帛手製以前念書的時候喜歡跟著朋友上山下海到處去冒險,現在則是喜歡假日與姊妹淘們去野餐,趁著好天氣找一個遼闊的草地,慵懶的曬曬太陽,分享著生活中大大小小的趣事。 說道野餐不僅要準備美美的擺拍道具外,精緻美味的甜點當然也是不可少。KINBER MADE 金帛手製的派對組合就是一個超完美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4-05
姊妹那個辭別病痴老父的傍晚 妳整理著行囊流下了眼淚 並非因為生離死別的悽慘 而是當下觸感人生的苦累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22-08-24
姊妹當時她們青春的心情,又是怎樣的呢?三十幾歲,對於尚未發生的故事,依然充滿期待吧。即將到來的苦難還全然未知,於是輕易就被歌詞牽引了撫慰了。「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卻都沒有哭泣。」對於後來沒能擁有的,另一個版本的人生,她們可曾嚮往?不曾生育的漸漸老去的身體裡,還住著純真的女童,彷彿這一生來不及成熟就已經
avatar
However
2022-04-05
我的那些姊妹淘們一群人要維持長久的友誼,彼此相處應該是個什麼模樣呢?.......        我們這群姊妹淘已相處了20多年,我始終懷疑,大家個性差那麼多,還經常爭吵,竟然能一路走到現在還沒散夥? 我想來想去可能只有一個理由說得通.....
Thumbnail
avatar
littlefish
2021-06-17
《陽光姊妹淘》以微笑紀錄那支名為青春的舞步|「用青春紀錄夏天系列」 第1節「懵懵懂懂的青春時光總伴隨著最耀眼的盛夏逐漸消失,但那年夏天的餘韻一直保存在我們心中,等待著再次發光發熱的機會⋯」 「陽光姊妹淘/Sunny」以「少女」「友誼」「青春」作招徠,電影將韓國80年代流行文化充分表現出來。
Thumbnail
avatar
Hotdramatalk
2021-05-26
夜色集 2 姊妹淘姊妹淘   「我們不該為學長犧牲我們之間的友情;說真的,幾個女孩子搶一個男人…我想起來就毛骨悚然呢。」   「是啊,都不知道我們當初怎麼會這麼鬼迷心竅,欸,你們還當眾互打耳光呢!」   「哎喲!都過去了,這麼丟臉的事情就別再說了啦」   「喂!肉都焦了還不快點吃…啊!那塊是我的!」   「為我們的
avatar
野貓大叔
2021-02-17
姊妹。<p>陸穎魚的詩。選自淡水月亮。</p>
Thumbnail
avatar
陸穎魚
201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