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端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1/10/13

你:這條的價錢,或是有賣場連結嗎?

我:有露天的賣場~喜歡下標!

你:謝謝你歐 你的東西都很棒

我:謝謝


這是我們第一次交集

雖然你說更早就在PPT關注我了

在還沒見面之前

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只是網友

非常普通的網友

而我很愛跟你聊時事不管你有沒有興趣

總是聽我說


2015年7月盛夏

那時的我

想從上一段糾纏不清的感情脫離

問了你要見面嗎?親愛的網友

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也是我第一次一夜情

也是唯一的一次


第一次聽到你的聲音

是在南京復興站

你的聲音充滿了磁性

跟我說你下班了

教我如何坐捷運到內湖

那些場景是如此的鮮明

記得內湖捷運站的手扶梯好長

我的呼吸好急促心跳也很快

出了捷運一個身影在捷運口等著

心想好像不是我的菜耶~

看起來瘦瘦的沒有很高

穿著合身的白襯衫跟合身的西裝褲還有很制式的皮鞋

標準的社會新鮮人的打扮

提著一個agnès b.的行李袋

那時的我穿著馬來膜白T跟牛仔褲是我最瘦的時候(笑)

那是我多年來再次與異性出門約會?

我:嗨~(氣氛尷尬)

你:吃了嗎?(順手接過我的行李)

我:還沒

你:那帶你去吃義大利麵好嗎?

(不知那間店現在還在嗎?)

你帶我穿越一些無人且無燈的街道

那時的我心想這裡最好有餐廳啦~

但我還是緊跟著你的腳步

不記得義大利麵好不好吃

只記得你眼神炙熱的盯著我

而我瘋狂地想話題

你說我的手機殼很好看

是一個紅色圖騰的花紋

我說那送你

那應該是我送你的第一個禮物

不知道這手機殼還在嗎?


晚餐結束之後你牽著我的手

入住了捷運旁的旅館

這一刻好不真實

好瘋狂怎麼會有勇氣

偷偷看著你寫下你的名字

你的字很美偷偷為你加分

年紀還比我小

對了你的聲音也很好聽

所以在心裏也是偷偷加了分

不知怎麼來到了房間

我只敢坐在床的邊邊

硬是看著八點檔要跟你聊劇情

天啊~我不知道等等要怎麼開始

一顆心跳得亂七八糟

也不知道這一切怎麼發生

像失憶一樣

只記得你沒做好措施我很生氣

我就這樣靠著你讓你抱著

聽我說說我的故事

那時的你說你喜歡聽我說故事

不知多久聊著聊著就睡著了

半夜你咳嗽

我起來替你到杯熱水

再一起之後

你說你是在那刻愛上我的

那一晚之後

如果我沒有在跟你聯繫了

在我的生命中

或許你就只是個過客










1會員
6內容數
用文字療癒自己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