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服進行式∣開始臣服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臣服實驗》

關於臣服…我相信很多人都看過《臣服實驗》這本書,也明白「臣服順流」的原理。

但真正能完全順從宇宙指引的又有多少人呢?


是不是也有人像我一樣,很想開始卻又很害怕?

要是宇宙突然要我裸辭怎麼辦?

要是宇宙要我不要參加明天的研討會怎麼辦?

在臣服之前,我也想過這些問題…如果發生了,那怎麼辦?


現在想想過去的這些疑惑好可愛呀~為什麼宇宙會突然要你不要工作?

順流的意義是「順勢而為,不抵抗」通常不會有驟然巨變,縱使有,那也會是你此時此刻會需要的。

所以,放過這些杞人憂天的疑慮吧~

相信宇宙,他會帶你去到最好的地方~


會覺得我很正能量嗎?

正巧,我是反過來思考的,我的工作不是多麼夢幻的工作,我也沒有金山銀山,不過就幾位數的積蓄。

正因為不曾擁有,所以不害怕失去。

我沒有非要留在這個職位,也沒有非要留下這些積蓄。

現在擁有的趨近於零,所以就算歸零也沒關係。

一無所有,讓我無所畏懼。


如果你現在過得不舒服,甚至有點痛苦…

那更應該順流,不抵抗、不執著

臣服宇宙的安排(或者是高我的聲音),如果他要你改變,那也正好讓你轉換目前的處境,如果他沒要改變,那在這之後總有他要告訴你的道理。


所以,臣服吧!

不臣服怎麼知道會發生什麼?

人生不勇敢一次,怎麼證明來過人間?


等你,我們一起踏上臣服順流之路吧~

我會在這裡分享臣服路上的神奇~

也期待你和我說說你的臣服故事^_^

44會員
65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活在當下,走進心流,臣服與順流看似不重要的小事,卻蘊藏某些細節,在日復一日的生活裡,留心片段細碎,便能淬煉思想與行為,考察自己的每段路不斷探索與持續實踐。 與他人或物連結後,有意義的回到與自己的連結,整合內在取得平衡,會發現「當下」就有太多有意思的發現能去思考,不是放大情緒,而是問自己「為什麼」,試著找到原因回到本源。
Thumbnail
avatar
連袖竹Alice
2023-10-18
世界旅居人生正式啟程|往更高更深的臣服與信任邁進一個行李箱一個carry-on,我的世界旅居與數位遊牧人生正式啟程。
Thumbnail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0-05
臣服試著去觀察吧, 看看一顆樹木,它的一生, 它的每一天是如何的度過。 它僅僅是靜止不動的矗立在原地, 任憑,風兒吹來了,風兒離開了, 雨水落下來了,雨水又停止了, 無論是烈日艷陽或者是狂風暴雨, 它始終如如不動, 四季也在它身上不斷地更迭著。 植物是生命的智者, 它們的每一刻都在全
Thumbnail
avatar
Rose
2023-08-31
21|雙生靈魂進入臣服的徵兆有哪些?我記得個案琳姐曾經問“老師,我應該怎麼應對我的雙生啊?” 因為他們彼此公司是合作戶,所以平常工作來往和飯局也很多,同為項目負責人,所以接觸基本上避免不了。原本的“粉紅泡泡”曖昧期,在男方和另一個女生確認關係後,琳姊果斷結束了這種擦邊球的曖昧互動。 但是,因為雙生靈魂的這層關係,讓她覺得接下來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07-14
臣服這二天「臣服」的出現率還蠻高的,覺得應該要來講一下臣服是什麼? 在我這人類圖三爻所經歷的人生事件裡,認為「臣服就是接受」,接受一切我們覺得的好與壞,如此我們便能從那裡開始為起點再出發。 臣服於好的大家很能接受,這部份沒問題,自然不會有人覺得我們也在臣服於好事,大家比較有感的就是臣服於壞,因為很難
Thumbnail
avatar
Stella從覺知出發
2023-06-05
臣服孩子,臣服的意義,是指當你的小我,願意領受你的高我、你的內在核心的生命意圖。同時願意對齊高我的頻率,與之共振,成為你們在地球的的子民,並且為你們的生命意圖而行動。
avatar
Angie
2023-03-31
臣服臣服不是盲目無條件地接受,那是基於宗教,不是真理 臣服是要真正明白「我是誰」之後,你自然臣服❤️ 你不會再去控制,也不會被控制,你知道⋯⋯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3-09
臣服臣服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M
2023-02-19
果瓜成佛記第三十一願:不求進步,錯了不改,我不做佛  風和日麗,好一個大晴天,我們一行人往小道走去,延伸到一條大道上,聽到流水的聲音,鳥兒的叫聲,一節一節的竹子代表著君子,竹子挺拔修長、亭亭玉立,代表君子瀟灑的風度。竹子堅硬有節,代表人的氣節和操守。竹子淩霜傲雪,代表君子頑強的意志和堅韌不拔的精神。竹心空虛,代表君子謙虛的美德和寬大的胸懷。竹子清潔
avatar
阿良
2019-06-27
果瓜成佛記第十二願:親近彌陀,演變孔孟,進化老莊,為我而用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柳樹抽出了她那柔嫩而纖弱的枝條。今天又下起了毛毛細雨,飄飄灑灑的,玄武湖畔一排排柳樹隱沒在茫茫的細雨之中,漸漸地消失在霧裡。   南海觀音見到了老子,老子說:道,可以用言語表述,就不是永恆的道。名,可以用名稱界定的,就不是恆久的名。南海觀音說:道,可道,非常道。我可以說成,
avatar
阿良
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