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說…畢竟我也要過團體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盡量用繁忙的工作,沖淡往事

我是一個工作狂,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會有壓力,我一直轉換跑道的一個問題。

所以我才說不熟悉

世界不可能因我而改變,但是我最多就是裝傻…

耳朵很多話不能聽,我也在學習,加上在工作當下,很吃精神力,尤其是我目前戒菸的情況,我必須對我自己很狠才行,不然太多事情無法面對。

我未來盡量打文章

所受到的文字地區不一樣,所以內容模式也是差異很大。

最少我得知今天零錢了!

    2會員
    180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請點開此影片裡面有位我不知道她的名子我們俗稱她為智障她再說兒少性剝削,我們看動漫怎麼了嗎,我們看動漫有欲望很正常啊請點開此影片裡面有位我不知道她的名子我們俗稱她為智障 智障的人再說兒少性剝削,我們看動漫有欲望很正常啊,阿動漫哪裡兒少性剝削了,我真的不懂哪裡兒少性剝削請問這詞用在動漫角色妥當嗎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5
    【豆知識】你知道跑不動的「爛電腦」怎麼用英文說嗎?「爛電腦連跑個瀏覽器都會卡死」、「電腦跑不動3A大作的移植遊戲」、「微軟跑更新,電腦又慢的像植物人了」……你也曾有過那台巴不得想丟掉的慢電腦嗎?外國人會用很有趣的「某個東西」來比喻它。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4-04-09
    國內外火紅台劇:《周處除三害》著名刮鬍場面引起大量網友討論!不過你知道刮鬍子的英語該怎麼說嗎?由阮經天出演的《周處除三害》在國內外引起了巨大的關注和討論,其中不段出現的刮鬍場面吸引了大量網友的討論和熱議,不少觀眾紛紛在....
    Thumbnail
    avatar
    尚進美日韓語
    2024-03-22
    「有些事還是不知道比較好」的日文怎麼說?進了公司快五年薪水一直凍漲,本以為大家都是這樣,卻打聽到同事加薪。來看看日文可以怎麼表達這種不知道還比較好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3-08-25
    對方提分手,說「你值得更好的」,要怎麼讓他知道我不想要更好的人,我只想要他而已?這個問題看似很棘手,相信很多人都有遇過,但其實背後是個不能再簡單的邏輯: 所有感情問題的答案都可以歸結成這兩種:「要」跟你在一起、「不要」跟你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Shout Out Sex 無性不談 | 你的性愛好閨蜜
    2023-07-12
    跟美漫反派小丑學說服力/ 經營自媒體能否獲利的關鍵/ 覺得寫的文案很怪,又不知道怎麼改?你的喜好與別人的需求、正在經歷的問題,有著什麼樣的重疊?進一步挖掘這個問題,這可能是你可以開始獲利的出發點。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2-03-30
    活出你的設計(四之四):Projector 你知道怎麼說「不」嗎?這是關於你。不是別人。當有人在那裡並且需要拒絕他們時,你就拒絕他們!這是關於你的。不關他們的事。他們不喜歡也沒關係。或者,如果這樣做而傷害了他們的感情。或這個或那個。什麼?你知道的,大件事!是關於你的。如果你不保護自己,沒有人會。這裡沒有人會照顧你。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05
    2021年金控股 EPS 陸續出爐,誰是獲利王!?百家爭鳴不知道該怎麼選!?2021年金控股 EPS 陸續出爐,百家爭鳴不知道該怎麼選!? 要看 EPS 獲利!? 看殖利率!?看股票股利!? 還是看股價淨值比、本益比!? 每種方式都沒有對錯,就看適合不適合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2-01-15
    被人詐騙後的生活,那種心情,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其實被人詐騙後,家裡的人都把你當罪犯。什麼自己的人生,都已經死了...而我自己也是心死了。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1-12-22
    怎麼用英日文說「未來是吉是凶還不知道」?想要說吉凶參半,你不用去翻字典查吉利和凶兆的外文怎麼說。可以拐個彎講!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