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個禍害,專門引起男人負面因素產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知道有趣的問題

很多女人家,認為有趣的話語因素,全部都是家暴產生,包含大男人主義,很多事情要男人去面對,變成了很多早期傳統思考。

首先要思考的是女人教育

知道為何結婚很少嗎…主要是女人的矜持,用很白話來說,就是很高傲,加上女人家光是愛自己,東西就很多,而且買東西機率,出門沒有三萬也有三千,至於男人東西很少,當女性主義抬頭時,首先要注意的事情是,女人教育有沒有改變,如果自己女人找尋男人說有趣的話,那這個女人就是捷運、客運,只因為這個叫做物以類聚。

女人認為

我在協進會一個禮拜,發現所有東西全部都已女人出發點做思考,對於男士而言,這種叫做歧視、凌虐男人。

包含不抽菸主義的,全部都是女性,至於男性就很傳統,什麼都不說,而且女人家使用的各種器具、用品,完全不能拿煙,因為增加代謝機會以後,煙會燒傷皮膚。


根據思考要開設教育女性的課程,只因為有趣,等於家暴。

    2會員
    187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其實是個瘋女人,失控與躁鬱,享受著偶爾的放縱。躁鬱症,對於很多人來看,可能是一種負面的情緒狀態,但對於當事人而言,卻是一種無法控制的情緒放大狀態。本文講述了作者自己的躁鬱症經歷,以及與夥伴的溝通中特別的傾聽和尊重所帶來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3-29
    我是個女人,我需要性生活____解讀《性、謊言、柏金包》(上)歡迎收聽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各位老闆好,我是袁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讀的另一本好書,叫做《性、謊言、柏金包》。蠻久以前的書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呢?這個作者的書很有名耶,《我是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連我都聽過。我自己覺得只要我有聽過就叫做很有名啦。   咳,好,先說閱讀的體驗,作者溫絲
    Thumbnail
    avatar
    袁非
    2024-01-27
    是女人就要有個"名牌包"創作概念: 各類不同款式的小包包,時尚配件。 創作想法: 時尚永不缺流行,配件永遠不嫌多。 創作風格: 節日&時尚&休閒&華麗 創作靈感來源: 穿著Prada的惡魔 展示:小皮包 搭配音樂:
    Thumbnail
    avatar
    君墨凡思
    2023-12-19
    打掃是每個人(女人)都會做的,為什麼要上課,要「學」呢?首先問自己,你— ■喜歡打掃嗎? ■掃的時候心情很愉快嗎? ■掃完後覺得很有成就感,會好好欣賞自己的「作品」,並且第一個使用嗎?   如果「是」的話,好,那不用學。   如果你覺得打掃— ■很苦惱,不得不做; ■做完後家人馬上弄亂、弄髒了,白費力氣; ■有許多的抱怨; ……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7-19
    男人是獨立的個體,女人是男人的肋骨。好男人與好女人,我們都有各自的疼痛養成。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3-05-08
    珍奈·溫特森:我是一個作家,碰巧愛的是女人首先,我是一個作家,碰巧愛的是女人;而不是我是個女同性戀,碰巧會寫東西。                 ──珍奈·溫特森(Jeanette Winterson)
    Thumbnail
    avatar
    人魚
    2022-03-17
    她終究是個女人│洪興十三妹 Portland Street Blues(1998)在這些脈絡下,「她終究是個女人」反倒成為了一句釋放的眉批,卸下了十三妹努力「像個男人」的那個假面,彷彿首次分別出男性、女性的不同,沒有誰才是典範、沒有誰說了算;這句話中或許還可能有點羨慕的味道?男性熱愛成為悲劇英雄的那些別無選擇,對十三妹而言卻全是自己的選擇,男子漢血氣方剛的橫衝直撞,在十三妹...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1-07-31
    書|每個女人都是演員,這是成年女性的自我修養—《千年女優之道》「雖然得到了這一道光,但生活當然不會有重大改變。雖說人生如戲,但是狀況不可能輕易好轉,過度的敏感會像薄膜一樣蓋住自己。但即便如此,也會活得再開心一點點吧。我沒想過在享樂中渡過人生,但想要活得開心。」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20-08-08
    你是第十七個女人「你是第一次?」女人問。 「你是第十七個女人。」男人說。
    avatar
    空肚皮
    2019-12-20
    「是女人決定了這個小說世界,而非陽剛的男人。」—王聰威讀《克雷的橋》但讀者很快就會發現,在這個表面看起來相當陽剛的小說,與其說是寫了一群男性故事,不如說是突顯了女性在那個強悍澳洲的堅強與奮戰,是看似無所畏懼的男人遠遠不及的。
    Thumbnail
    avatar
    木馬文化
    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