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說縱橫交錯的掌紋

隱約地透露著一個人的個性

假如這一生的命運已定

我憑什麼要孜孜不倦地奮鬥

詭譎的辯證論說

你的奮鬥早已在掌紋中顯露

如果你不奮鬥

恰巧落入掌紋所預知的命運

怎麼說都是他們的道理

 

學庸94.09.02/19:00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學庸詩選】風殘獨坐枯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庸詩選】與妳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戀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曾來過往匆匆別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手相&掌紋 - 一場神奇的體驗(汝來神掌)命運? 掌紋? 連結得起來嗎? 實地體驗以後才知道原來還有這層奧妙在,一點點體驗心得供分享!
    Thumbnail
    avatar
    2024-03-01
    長文沒人看幹嘛寫我一段時間沒有發表文章了,因為每次想寫作就有點挫折。 常常在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部落格都死了,現代人都在看短影片或滑ig看圖片,視覺化的資訊傳播才是主流,長文現代人已經沒耐心看了,每次看到這些我就想問自己寫文章沒人要看幹嘛要寫。
    avatar
    悄悄說出心裡話
    2024-02-26
    掌紋清晰無雜紋的男人 掌紋清晰無雜紋的女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責任、上進、帥氣?亦或是孝順、勤勞、專情?那麼多優點不可能全部集中在一個人的身上,一個人也不可能具備全部的缺點,所以擁有一個體貼的丈夫是每個女性都渴望的得到的,接下來小編教你如何根據手相看他是不是好男人,如果符合就好好珍惜吧。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3-06-07
    發長文的效果會比較好嗎?(下)接續上一篇文章,再次強調,長文的好處是可以擁有更豐富的內容,即使是針對同一主題,分好幾篇文章才能完成的也包括在內。能夠針對同一主題,做各種層面的思考,才有可能更快的得出一個暫時的結論來,思考的速度可快可慢,但無論如何都要形成一個暫時的結論。例如早上忽然拿到兩張可以去看NBA球星—魔獸比賽的門票,那當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1-31
    發長文的效果會比較好嗎?(上)最近因為文章量有存貨的關係,嘗試把原本要分為上下篇,或是上中下篇的文章,一次性的以整篇的方式刊登出來。原本的考量是,每天在方格子以千字左右的字數來發表文章,所以會把一整篇文章分兩次或三次發表出來。一來是想讓讀者很快就可以閱讀完畢,不會造成壓力。二來也是參照自己每天發文千餘字,這樣的發文速度剛好是收支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1-30
    掌紋辨識取得掌紋 圖片比對 後續思維... 透過特徵比對+CNN,以YOLO 或 TensorFlow+Keras進行會比較正確。 單靠OpneCV至此是極限,要判斷出各條線,沒模型,則要以numpy陣列加上相似度(哈希算法等)去做,整體上不好進行... 待續...
    Thumbnail
    avatar
    吳佳鑫
    2022-11-10
    掌紋手中握藏一張 祕密地圖。 ~~ 緯線築建愛屋 住著親愛底 土石擊襲 屋倒人離 空留彎彎淺溪 ~~ 經線深雕圖騰 刻著生命底 勞苦經歷 變嬗更遞 醒目斑駁矗立 ~~ 地圖攤開 滿目瘡痍 怎般盱矣! *盱讀音需,當動詞用時是憂慮
    avatar
    林漢清
    2022-03-20
    長文小說- 無冬無夏 第一章黑暗籠罩在頂樓,有一個人遮住了我的雙眼,冷風直吹我的身體我不禁直發抖, 他放下遮住我雙眼的手,並牽著我的手向光明狂奔,他的手腕上有一個藍色的皮革的手環金色的扣環上面似乎刻著字,他緩緩的轉過頭,此時一陣聲響我緩緩的張開雙眼:『又差點可以看到臉了』
    avatar
    筑C來了
    2021-07-02
    長文預告正在埋首寫一篇千字文,內容主要是講一下左膠的心理,以及對於香港的 Twitter 國際線失敗原因的分析。 為什麼犯案連連的黑人罪犯持槍挾持孕婦被槍殺是 #BlackLivesMatter,但在空軍服役14年的愛國白人女兵 Ashili Babbitt 進入議會被槍殺,是公義的勝利?
    Thumbnail
    avatar
    小妤
    2021-01-16
    長文注意 I 那些划不到底的文章要多長才夠格稱作長文?雖然也不是這幾年才有的用法,但是近年越覺得,對於長的定義是不是不那麼"長"了。 先來一篇前幾天看到的文章,文章寫得很棒,算了下1860的字數,其實我覺得長度剛好,不過在留言倒是有人給了長文的評價,讓我有了這篇的靈感。
    Thumbnail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