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精緻了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據說五月是心理健康意識月,前陣子我所負責訓練的半獸人問我為什麼現在要有這麼多奇怪的節日,比方海洋什麼日又那個女性什麼節 (今天有點累就不幫google了請手動)
理由很真實我很喜歡,就是沒有放假能有多少人注意?

這年代的野生動物園裡也是大約每兩三年就會多一些名稱,最近聽到的是月經教育,健康中心發了兩包衛生棉到我們手裡,說要告訴她們有需要就要來拿喔~(大聲公)雖說我們就是要倡導這沒有什麼要平權要輕鬆以待,但你會在捷運站從搭手扶梯開始就拿在手上一片液體衛生棉(推一下液體的比較好用)沿路走到女廁去嗎?我是不會啦可能阿妹仔真的如此。
這就跟穿內衣很束縛還有可能造成什麼壓迫但你不會把衣服全扔了裸體出門是一樣的。
更好笑的是每次這種突如其來的新名詞就叫半獸人畫一下海報張貼一下發個獎狀然後就覺得做到了做到了我們真的好盡責。有沒有人想過撕掉丟棄的這種廢海報到底量有多少,垃圾減量總是減少少的量、永遠追不上沒有意識的垃圾製造。
這可以廢了的教育部真的是做什麼都過猶不及😒

今天看到一篇line上的女人我最大文章(對現在才要講主題
主題是「精緻女生都在學的10個變美原子習慣:冥想、曬太陽、設定界線、遠離螢幕、戶外活動...」

文章中也提到可以紀錄心情並反思感恩,這些已知的方法真是萬世永流傳,但有時候反思到最後就變成抱怨大會,說到底有些方式並不適用每個人,可能還要參考一下受文者是不是有慧根。

不過我個人一直最想要徹底執行的就是遠離螢幕了😔真的是從來沒有徹底翻轉過(也真的是蠻崩潰的),螢幕泛指手機電視電腦平板,電子書閱讀器應該也是吧?那不要讀啊不要讀啊(講得閱讀量好像很大實際上也是還好🤣
巨蟹座嘛就是這樣,想睡但卻在睡前滑手機試圖從這樣一連串的動作補充自己今天流失的能量。所以我們累的不是體力,是精神,是完整詮釋的心累。


今天除了打開MAC打文章外的夜晚是真的沒有打開電視看YT各頻道,希望第N次的重新執行遠離螢幕終究會有成功的一天因為我真的想當個精緻的人。


最後我覺得我也應該要學著欣賞馴獸師這個角色,應該會讓我更精緻。
而且,沒想到我真的反思了(!





1會員
3內容數
熱愛驚悚片 INTJ之超I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orre 的其他內容
私校篩?_我所看到的霸凌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