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會帶你走向想去的地方#01 潛水救援課程速記

朵拉在哪裡?
發佈於生活隨筆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命運最近帶你往什麼方向走去了呢?
命運總嘗試給我們一些禮物🎁
不知道你收到了嗎?💝



潛水員救援課程

DAY 1

晚上教室課

DAY 2

整天泳池課

DAY 3

上午泳池課

各種練習及拖行方法討論

下午教室課


目標有點小遙遠😂

救援4式各200公尺

20分鐘之內完成


鼻:27分鐘

一直衝刺一直休息

龜兔賽跑的兔🐰


薇:28分鐘

一直慢慢游沒休息

龜兔賽跑的龜🐢


踩水10分鐘之內完成

薇1分30秒就失敗,教練超驚訝🤣

(跟踢拳擊、TRX、重訓課的教練一樣驚訝。薇已麻木😂)

鼻好像是5分鐘以內失敗(薇有問教練但忘記了)


兩天午餐

某個教練開的便當店外送,好好吃👍🏻👍🏻


後續課程行程

約了多上一堂平日理論課,佛心教練不加價。

約了考試時大家一起玩,啊不對是沒報導航的人可以陪考。

(去擾亂考生的定位之類😂)

原本是兩天從潛水中心當天來回的行程,

大家討論好一起住台北一天。

好像學生時期的營隊好好玩❤️


同學

遇到一對幾次跟我們一起看小動物的「可愛動物區」小情侶。妹妹真的超級可愛啊啊啊啊。跟鼻說了幾次:「我快要被可愛死了🥰」。


想特別做個紀錄,是因為在伴侶相處的專業書籍上面,曾經看過有位國外的諮商師提到,「有很少數的伴侶,會使用幼兒的互動模式跟對方相處」。當時看到這段文字有點欣慰,覺得原來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會這麼做😂。而這次看到這對情侶這麼自然的用幼兒模式相處,衝擊和感動又再大了一些些,哈哈哈。


這種感覺好像是,一隻兔子的生活周圍全部都是貓咪。

有一天,兔子在書上看到作者說「雖然原因不明,但作者世界上有看過幾隻其他的兔子。」這一刻兔子因為知道原來世界上有其他同伴而覺得心中暖暖的,不再覺得自己很奇怪,不再覺得這麼寂寞。

而這一天,兔子親眼看到了另一隻超級可愛的兔子。

心中的寂寞像被敲碎的一面牆,震驚地被衝擊:「原來兔子是可以這樣盡情可愛的!!!」🥹🥹😍😍

不需要任何原因和理由,只因為兔子是兔子🐰(撒花~💐




命運會帶你走向想去的地方


潛水課程結束,開車離開之後,忽然看到Line訊息在失物招領。

發現有我們的裝備。

頭套忘記拿了。


鼻:「我們回去一下好了,反正還沒有很遠,不然濕濕的託人家收也不太好意思。」

薇:「好,那我請教練等我們回去。」


raw-image



開車回潛水中心,跟教練拿到頭套,重新開車回家。



終於到家了,收拾裝備過了十分鐘左右。


鼻:「鼻,妳的迪卡儂袋子在哪裡?」

薇:「⋯」

鼻:「⋯」

薇:「我忘記帶回來了⋯在女生更衣室的櫃子裡面。」

薇:「⋯」

鼻:「⋯」

鼻:「臭衣臭衣~臭衣臭衣~」

鼻:「那就是跟教練約明天晚上下班後,去泳池練習踩水啦!命運會帶你走到想去的地方。😂」

薇:「吸引力法則耶。可是我不想穿臭衣,好噁心⋯😅」

鼻:「沒有辦法~沒有辦法~」

🤣🤣


裝備收拾到一個段落,熟練的轉換成機車出門模式,五分鐘內再次出門,準備去吃晚餐。


場景轉到火鍋店。


鼻:(上班)

薇:(跟教練Line約明天去泳池練習)


raw-image


raw-image



鼻:「教練這次上完課,應該會發現我們非常兩光。」


薇:「真的耶,今天看英文的救援影片,教練幾次都轉頭看著我,問我影片裡是什麼意思。但是我幾乎什麼鬼都聽不懂,第一次我還直接回答:[啊,不好意思,我剛好像在發呆⋯太想睡覺了。]」



好亂的格式可是沒辦法了

要睡飽一點因為明天晚上要練習踩水

聽說明天會下雨

希望戶外的三米泳池不要太冰😅

GOGO 💪🏻💦💕

希望你也有美好的一週

我們一起加油哦😃




138會員
58內容數
「這個星球並不需要更多成功的人,但是迫切需要能夠療癒的人、能夠修復的人、會說故事的人、還有懂愛的人。」 ── environmental scientist David Orr (這句話的出處,到底是David Orr還是達賴喇嘛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命運,只會在我自己的手裡凡事皆有其因果,要用功讀書,才能取得好成績;要努力賺錢,才能有更多的財富,那怕是天才,也需要不斷的練習,增進自己,才能在某個領域,取得成就,這都是很客觀也很現實的現象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3-09-14
命運與機會使我們走入某間咖啡店躲雨命運與機會使我們走入河內某間咖啡店躲雨,店員是個戴著文青眼鏡好溫柔的女孩,她左邊鼻孔塞著衛生紙,一定跟我一樣常沒事就流鼻血,還知道我的咖啡想要煉乳連這都好有默契。 左邊越南男孩叼著煙斗打字,右邊越南男孩裸穿皮鞋讀書彷彿為了IG正在擺姿勢,這樣信手捻來不管存款多少都要當個好文青的自信,感覺台北或東京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16
懷孕念什麼經?|懷孕念《心經》小孩聰明又好帶|閻羅王統計壽命|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驅魔除障法|【觀音山 消災延壽大法會】【懷孕念《心經》】 ~~懷孕的準媽媽們~~好消息!!好消息!!根據許多位有經驗的媽媽們分享: 懷孕時念誦《心經》,生出來的小孩子像天使一般,男的帥、女的美,既可愛聰明又聽話好帶,最重要的是媽媽生產過程十分順利。 這實在是太棒了!各位準媽媽們一定要記得天天念《心經》喔!!
Thumbnail
avatar
雲淡風輕
2023-01-05
狂想 l 「假設蘇東坡是活在現在的話,他的命運會如何?」2018年11月26日,香港佳士得秋季拍賣蘇軾的繪畫作品《木石圖》以4.1億港元落槌。~這就是蘇東坡的魅力所在。我是蘇東坡的大粉絲,如果他仍活在現今,我肯定是追星一族,追到失去理性。我個性自負使然,所以這輩子很少崇拜他人。唯獨他,我是狂愛到不能自已。
Thumbnail
avatar
曹滴掉~ 寬廣vs渺小
2023-01-03
聽說命運會讓我找到你-札幌藝術之森野外美術館嗨 你好嗎 聽說命運會讓我找到你 今天是下雪的日子,我閉上眼想聞到你氣味的方向,卻只感覺到雪落在臉龐。
Thumbnail
avatar
HELOMIGO
2022-12-27
聽說命運會讓我找到你-真駒内滝野靈園嗨 你好嗎 聽說命運會讓我找到你 今天天氣晴 我打算去找你 問佛 ,要多少次回眸才能住進你心裡
Thumbnail
avatar
HELOMIGO
2022-12-27
《誰是外來者》(一)東西德與南北越的命運交匯《誰是外來者》報導的是越南移民在德國的狀況,在德國的越南移民有兩個不同的來源,西德接收了南越的難民,東德有北越的契約工,東西德有不同的社會制度,他們接受移民也基於不同的歷史背景,這種種的差異造就了這些外表看起來都一樣越南移民有了不同的內在。
Thumbnail
avatar
MINEBOOK掘冊
2022-11-22
【新書介紹】:在神話與當代社會之間叩問生存意義的犯罪小說——《命運操弄者》!!!表面上是一本描寫毒品走私、器官販賣的驚險犯罪作品,但整本書厲害的地方在於,作者非常詳細地考察了古文明阿茲特克的歷史與神話,並將之和故事裡的情節 以及人們生存在現代社會感到的空虛做出巧妙深刻的結合,進而探索了人們各式各樣的犯罪心理。 在這些結合中,引導我們重新神話的意義以及犯罪的動機。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2-09-26
據說每個人的命運都會隨著自我中心的轉變而改變改變心態.. 人們, 當他們窮的時候, 心靈特別好, 但只是一點點錢然後放手. 據說每個人的命運都會隨著自我中心的轉變而改變.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 外面的人不多. 一個乞丐在加熱橋下燃燒葉子. 在他的身體上, 只有一件薄弱又破碎的衣服. 在他旁邊是每日儲存單位. 即使如此, 乞丐們燒了葉子, 嘴裡一
Thumbnail
avatar
Lee Charity
2020-10-21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1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