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晶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國火焰石是方納石與長岩石共生
在紫外燈下有明亮橘黃色螢光,
就如岩漿冒出的火花.
好奇金門石頭敲開會不會有晶體?

好奇金門石頭敲開會不會有晶體?

好喜歡這樣的海與和風夕陽

好喜歡這樣的海與和風夕陽

開始冥想的第一張有感,能瞬間讓心平靜

開始冥想的第一張有感,能瞬間讓心平靜


208會員
115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覺察敘寫 的其他內容
斷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又逼瘋了誰」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放鬆你的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彩拉長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會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寶可夢朱紫】邊緣人單刷攻略 七星最強火焰雞 | 用加班的電肚蛙 打到火焰雞變弱雞 | 七星太晶團體戰最強七星太晶火焰雞挑戰攻略,活動時間、火焰雞的招式及屬性分析,挑戰技巧和夥伴選擇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1-12
§晶艷稀有能量寶石§ 蛋清晶彩無比*水漾幻彩繽紛*奇美火焰變彩 2.6ct 【墨西哥火蛋白石】 【礦物名稱 :火蛋白石  Fire Opal  (火歐泊) 】【類別 :氧化物 】 【成分:Sio2-nH2O 】【 球狀的非晶形 :(amorphous) 】【硬度:5 ~ 6.5】 【描述 :蛋白石是天然寶石的一種,顏色有黑、橘紅、半透明、乳白色等,以乳白色居多,故取名蛋白石。蛋
Thumbnail
avatar
Nina's stone
2023-12-12
你願意為了什麼,想像自己擁有選擇的自由? –《好預兆》原著小說與2019影集火焰場景對照《好預兆》小說原著於1990年出版,29年後,由原作者之一尼爾蓋曼改編為影集。前者討論的是「自由意志」,後者討論的則是「愛與歸屬」。 如果自由意志說的是「我們有選擇的自由」,那麼,愛與歸屬說的就是「我們是為了什麼做選擇」。文章將比較不同版本的兩個火焰場景,嘗試再梳理一次這個解讀。
Thumbnail
avatar
蘊鏡顯影練習
2023-07-18
《靈性鍊金術》靈魂伴侶與雙生火焰之業力關係我所指的是雙方在前世已認識,並經歷過和彼此有關的強烈情緒那種關係。業力關係的特徵是:雙方都帶著一些未解決的情緒,例如內疚、恐懼、依賴、嫉妒、憤怒之類的。而因為這種尚未解決的情緒負荷,他們會在另一世被彼此吸引,這樣的再次相遇是為了提供解決問題的機會—透過在短時間內重新創造相同問題。 當他們初次相遇時
Thumbnail
avatar
Stella從覺知出發
2023-06-05
火蛋白石 §晶艷墨西哥寶石§ 頂級濃烈橙紅色澤*艷麗火焰變彩* 2.05ct 【墨西哥 火蛋白石】裸石【礦物名稱 :火蛋白石 Fire Opal  (火歐泊) 】【類別 :氧化物 】 【成分:Sio2-nH2O 】【 球狀的非晶形 :(amorphous) 】【硬度:5 ~ 6.5】 【描述 :蛋白石是天然寶石的一種,顏色有黑、橘紅、半透明、乳白色等,以乳白色居多,故取名蛋白石。蛋白石的特色,它顯示
Thumbnail
avatar
Nina's stone
2023-05-17
雙生火焰-我的靈性覺醒的開啟(下) |我的經歷分享 前兩篇,有講過 和雙生火焰的相遇經歷,也講到 因為雙生火焰 而讓我開啟了靈性覺醒的體驗。 在遇到雙生火焰後 經歷的課題和療癒 但在遇到雙火以後,我開始正視我自己的問題,慢慢療癒自己、學習要愛自己,因此 改變了我的人生。 轉化舊有的金錢觀念 結論 我也祝福,正在經歷 雙生火焰考驗的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07-20
雙生火焰-我的靈性覺醒的開啟(中) |我的經歷分享上一篇提到和雙火相遇的過程,還有他開始逃避我 且持續和他女朋友交往的事,讓我對他開始心懷芥蒂。 冥冥之中被高我引導進了靈性世界 也是因為一次在影片上聽到 他可能是我的『雙生火焰』之詞,讓我開始更想探索其中的含意(感覺就是高我在冥冥之中的安排,引導我走入靈性的世界)。 開啟靈性覺醒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07-20
雙生火焰-我的靈性覺醒的開啟(上) |我的經歷分享和雙火的初次見面 從未有過的相談甚歡 當我和他開啟了第一次的談話,就覺得跟他聊的很合拍、有著從未有過的歡喜感。和我一開始對他的印象很不同,因為他比我大兩歲 而且還才華洋溢、交友甚廣,和當時自卑的我相比 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雙火逃避和我的相處 心與心的隔閡感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07-20
漫畫經典《V怪客》在台上市:第一次,親自體驗叛亂、自由、革命的火燄你知道多少個V開頭的單字?victory?vacation?對現代英國的漫畫大師艾倫摩爾來說,V 代表血海深仇:曾在 2006 年改編為好萊塢電影、艾倫摩爾編劇的漫畫《V怪客》,現在終於在台上市,台灣同胞們終於能親炙摩爾與洛伊德的原版漫畫魅力。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10-03
雙生火焰之旅(4):巧合驚喜包 突然覺得這個系列我大概可以寫100篇(笑),因為上一篇我說到我感覺到自己過去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為了這個旅途做準備,這個體驗形成了我人生中發生的所有事物的意義串連,形成了一個意義的網絡,而這個意義的網絡使得我街上了生命之流神聖性的天線,終而促成了我的「覺醒」。遇到雙生火焰是一把將這些意義串連成網的一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