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怪盜基德電視總集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用最快的速度在台灣3/29上映的當天就去看,用最慢的速度生成這篇文。

文章裡面可能涉及劇透請斟酌觀看,It's Show Time!!

名偵探柯南v.s怪盜基德

名偵探柯南v.s怪盜基德


1.黑羽快斗的自我介紹!

前幾篇的電視總集篇都有個人的自我介紹,這次特別收錄了魔術快斗那邊的角色以及故事背景加進來總集篇,還有他跟柯南的愛恨情仇,我覺得有些只看電影的可能不知道怪盜基德的身世背景,趁這個機會了解一下也不錯!

2. 山口勝平的精分現場

說到怪盜基德跟工藤新一的共同點,除了長的超像以外(漫畫還有官方吐槽),其實連聲優也是同一個,每次看到他們兩個要對決的時候就覺得,哇好精采!不過還是聽得出黑羽快斗跟怪盜基德跟工藤新一三個角色是不同感覺的。沒錯,黑羽跟基德也是要分開說的,畢竟雖然怪盜知道小偵探的身分,但是沒有人知道怪盜的真實身分

3. 大家來找碴

因為是電視總集篇的關係,在播之前舊級數的時候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嗯?畫風好像哪裡不太一樣?的感覺,但我比較想講是明明開頭跟結尾都有重製過,但是只有重製主角在的畫面而已,其他一些圍觀的人或是一些帶過去的畫面,比較下來超級有落差的耶!可以把這部分改良一下嗎xDD

總結來說,許多人覺得這次總集篇算是目前已來做得還不錯的一集,我自己也認為作為總集篇這部很適合去電影院二刷,怪盜基德這個名字真的翻得很好,從1412⇒KIDS⇒キッド (日文讀音)⇒基德,以前漫畫是叫怪盜小子,但是大家在下面呼喊「キッド!」翻成中文叫「小子」會很奇怪,讚嘆翻譯。怪盜基德雖然在魔術快斗就是個屁孩,但還是好帥。接下來就等電影版上映了!

2會員
4內容數
為了見山田涼介跑去交換留學 本體是蝴蝶結和相機 一些塗鴉/一些文字/一些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