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 - 寶石的奇妙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石榴石的英文學名為『GARNET』在中國古代被稱為『紫牙烏』。甚至在西方基督文化中佔據非常重要的文化角色,受到教徒們的推崇,甚至以『基督的寶血』來為此寶石命名。上面這張圖片中所分享的寶石,是石榴家族中顏色珍貴並且具有特殊顏色的寶石『玫瑰榴石』。


常見的紅色擁有鐵與鎂的微量元素,佩戴在身上能夠透過能量與人體共振傳遞,給予精神與肉體缺乏的能量,讓人感受到活力。石榴石家族龐大並且色彩非常的豐富,也是我最喜歡運用的能量寶石之一。


在歐洲民間常常使用石榴石作為藥材,磨成粉末混入草藥中,可以止血或回血的效果。自己從事珠寶行業將近二十年的時間中,也確認寶石真的擁有強大並且堅韌的地球能量,但是僅限於『天然寶石』才能列在此項目中唷!只要是從人工實驗室出品的寶石皆失去了平衡,並不是直接從地球生產出來的寶石都無法與人體產生共振。


身為設計師的我平時真的很忙碌,雖然無法日日發文,但是為了能讓我的經驗分享給更多對珠寶行業有興趣的粉粉們,我會努力的挪出時間在方格子發表最新的消息給大家。感謝支持~


Jewelry & Illustration requests : [email protected]






珠寶藝術作品創作分享 創業經驗分享教學 珠寶設計師培訓課程 代客尋寶建議咨詢 首飾製作基礎分享 珠寶智慧與風水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象藝術珠寶設計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極設計觀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確的K金比例表準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喜愛的畫畫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珠寶品牌設計師的創作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