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箴言錄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軟實力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馬太福音5:5


「溫柔」一詞,被認為是女性的、軟弱的特性。如果在社會上,在工作中,顯得溫柔之人,就被認為缺乏果斷,無法出頭。然而上帝的法則並非如此,因為人看外表,神看內心。上帝重視「軟實力」。滴水可以穿石,柔和的語言可以折斷骨頭,我們不以粗聲大氣來做為為人處世之道,神就會讓我們心中經歷在地如在天的喜樂和榮耀。

45會員
431內容數
嘆不盡的日子,在時光隧道流逝。只有回憶,方可重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命之間的種種 的其他內容
【生活箴言錄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箴言錄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箴言錄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箴言錄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箴言錄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箴言錄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otion初學者指南:三步驟簡單開始使用Notion紀錄生活提升生產力!Notion目前還沒有中文版,加上自由度高,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使用,也很難感受到他到底好用在哪?所以我整理了輕鬆開始的簡單的三步驟,照著這個順序開始,就能少走歪路,順利將Notion應用在工作生活上,變成你的得力助手!
Thumbnail
avatar
Mai|Notion × 設計 × 生活
2024-01-28
《理想生活指南》不訂容易達成的目標:我從極度懶散到自律的故事好討厭自己明明不甘平凡,卻又不好好努力。總是訂了目標無法堅持,想做到的事很多但最後都只是想想。要怎麼訂目標、要怎麼達成目標。這個千古大哉問,我有自己try出來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INFP 成長指南
2023-10-13
【靈砂紀錄解讀|真人體驗系列】選擇?12 個「還好當時」所帶來的生活約束大多數人會認為,自己的想法、做法、習慣、選擇等都是自己主宰的,但事實上有很多外在因素會影響一個人選擇答案。到頭來,大家所做的決定真的是來自自己的意志嗎?12 個「還好當時」讓前世的生命在複雜感情下完結,為靈魂留下了無數的傷痕。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2-09-26
笛卡兒的箴言關乎在思考的人,我的信念關乎我們生活的世界──《索羅斯談索羅斯》我會用一句話來作結:我相信自己的易謬性。這句話之於我就如同「我思故我在」之於笛卡兒,或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笛卡兒的箴言僅關乎在思考的人,而我的信念則同時關乎我們生活的世界。我們的迷思與誤解會影響我們的決策,我們的決策則形塑了我們參與的事件。易謬性之於人類事務就如同突變之於生物學。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04-23
【 大陸生活指南 】疫情期間,人在大陸台胞證過期怎麼提出申請?去哪裡申辦?「台胞證」就是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卡式台胞證又稱為電子台胞證,從2015年9月21日起,紙本台胞證就停止申請了。 不管是新辦還是補辦,都只能申請卡式台胞證。 但是,現在疫情期間,人又在大陸,眼看台胞證的有效期限越來越接近,甚至有人可能已經過期了…那該怎麼辦呢? 其實,我們是可以在自己的大陸居住
Thumbnail
avatar
吃貨雨神
2021-03-17
居家防疫生活指南:回顧那一年我的文學記錄 去年的一年裡我創作了許多不像詩或者比較不入流的詩,但在那些防疫日子卻是陪伴的養分。氧氣透過詩或散文傳送入我的生活哩,以下選一些我參與或字寫的文章內容。防疫期間,如平日,我閱讀與寫作為生活,偶爾禱告或者出外旅行、吃美食等,在在消磨時光,供讀者參考。 截句/馨馨 回望sars才知嚴重性 來不及欣賞春天
avatar
小熊
2021-01-21
【 大陸生活指南 】去大陸旅遊、交換生、長期居住、出差必備下載的手機APP,有了這篇使用攻略,你也可以成為吃喝玩樂達人!如果你跟朋友誇下海口說要去大陸旅行、交換生、長期居住、出差,只要手上拿著一部手機…出門就能走遍全中國,宅家多日不出門也能活得好好的,一點都不誇張!
Thumbnail
avatar
吃貨雨神
2020-10-10
【 大陸生活指南 】台灣人如何在大陸換大陸駕駛證,其實用台灣駕照就可以換了啦!到大陸生活或是自助旅行自駕遊時,想在大陸租車,拿張大陸的駕駛證肯定是必須滴! 那麼…是要怎麼拿台灣的駕照換大陸的駕駛證咧? 其實...
Thumbnail
avatar
吃貨雨神
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