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獸世界【混亂源頭】(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昏暗的房間中,出現了許多(未知的)生命體?

在那四處遊盪著...


他們的個體與樣貌,都存在許多的差異...


有的(未知生命)擁有肉體?

有的(未知生命)就如同氣體!?

還有的(未知生命),就像是(科學怪人)

那樣身體是拼湊出來的...


但是大部分的(未知生命)!?

都不具備(智慧)...

他們此刻就好比(野獸),那樣(依靠本能)

做出行動...


也許是,因為誕生不久?


身體能量不足,使得這些(未知生命)

產生了大量的(飢餓感)...


所以他們發出了,幾聲(哀嚎)後...

就對身邊存在的,其他(未知生命體)

發動了攻擊!!


一場為了吃的激戰...

(就這樣開打了)...


這一切對於正在,尋找寵獸的(工人)

們來說...


(卻對此事,還是一無所知的)...


這些(未知生命)的,戰鬥持續進行著...


此刻...


這些(未知生命),就像是在玩(網路遊戲)

那樣...


不斷的進行各種戰鬥...


較弱的(未知生命),被較強的(未知生命)

當成了食物給吃掉...


在戰鬥打響後...


還是有許多的,(未知生命)誕生...

這些(未知生命),由於剛誕生不久...


多數都成為了,強大的(未知生命)的食物...


雖然也有少數的例外!?


他們在誕生的那刻起,就自帶神秘光環!?


保護著自己...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未知生命)也不再誕生了...


剩下活下來的強大(未知生命)...


也逐漸成長...

並產生了變異!?


變異後的(未知生命),有幾名產生了智慧!?

同時也擁有了「語言」的能力!?


在這能力的幫助下...


剩下的(未知生命),開始了溝通...

(未知生命)a打了一個,飽嗝

接著說到:我吃飽了...!?

(未知生命)a疑惑的說:疑!? 我能說話...?

(未知生命)a繼續說:我在幹什麼??

(未知生命)a思索了一下後說:對了!!

我在戰鬥...

(未知生命)b看著,(未知生命)a 說:

你在那嘟嚷什麼...?

(未知生命)a聽到,(未知生命)b的回答後

驚訝的問:你...聽的懂我的話...?

(未知生命)b回答:疑!! 我能聽的懂!?

雖然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未知生命)c跑出來說:你們在那嘮叨什麼呢?

現在在戰鬥欸...

(未知生命)a與b異口同聲的說:疑!?

你也能聽懂,我們說的話!?

(未知生命)c繼續回答:

原來就是你們,倆在那嘮叨...

害我耳邊覺得好吵...


(未知生命)d憤怒的張開眼睛!?


並且朝著:

(未知生命)abc三人的方向,使用了

(未知力量)!?


(未知生命)並對全場吶喊著:吵什麽吵!!?

還讓不讓人睡覺...


此刻!?


在這房間的,所有的(未知生命)全部都朝著

(未知生命)d的位置,這裡注視著!?


全場沉默了約十秒後...


其他的(未知生命),全都朝向(未知生命)d

這裡攻擊了過來!!?


但是(未知生命)d,使用了自己的力量將在場的所有(未知生命)都給控制住!?


(未知生命)d所使用的力量是?


一種名為(神聖光圈)的力量?

這種力量可以將範圍內的,所有生命!?

進行精神壓制。


這種壓制是,依照範圍內的光源大小;

決定力量的強弱...


此刻在這房間內的光源,只有(未知生命)d

;自身與少數帶有光源的(未知生命)...


雖然以光源大小來說:


(未知生命)d的力量,應該不會太過強大...


但由於房間的空間並不大!?


所以即便有,逃脫控制的(未知生命)...


此刻


也是處在,無法前進的狀態...

raw-image





沒有繪畫天賦的我... 選擇成為創作家! 獲得了創作能力的我... (也許這就是代價...) 卻患上了一種,名為創作的病... 時不時就會發作... 不定時發作(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