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99章 修複米加系統與排輻射療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當威爾森警官看見這座深入地底五百米之下的實驗室時,他原本擔懮的心情居然一掃而空!因為與之前那個實驗室相比,這裡的設備比W.C.A與深井集團的設施還要更高級和齊全!而且一踏入這裡就能看見的十多面巨大電腦熒幕,裏面所呈現的畫面竟然是世界各地最重要和最多人聚集的繁華城市!威爾森警官看着這些熒幕時驚嘆的說道--

威爾森:“紐約、倫敦、柏林、巴黎、羅馬、莫斯科、北京、首爾、京都,還有悉尼,你們歐非利人一直都在監視這些城市嗎!?”

麥迪遜:“當然,這些都是世界各地人口數量最多的城市,祗要那些怪人對人類的社會發動攻擊,我們就能第一時間通知世界各地的同胞立刻應戰。别看了,跟我到這邊來!”

祗見他們來到了一個小房間裏,這裡的其中一位研究人員看見他們後便馬上來迎接兩人說道--

“麥迪遜博士,你們來了!”

麥迪遜博士拍了一下這位研究人員的肩膀,隨即便對威爾森警官說道--

麥迪遜:“康納警官,這位是約翰(John)醫生,是這裡的三害(生物、化學與輻射)治療專科醫生。他能幫你治療體內的放射性污染物質。”

威爾森:“約翰醫生,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約翰:“康納警官,您太客氣了,能够幫助世界首席警官是我的榮幸啊。我們就别浪費時間了,我先幫您看診吧。”

說完,三人便來到了房間裏的石桌旁邊,祗見這位醫生拿出了一個神秘的儀器,然後將其固定在威爾森警官的右手上,隨即約翰便按下了儀器上的按鈕。祗見儀器發出微弱的嗶嗶聲,然後在石桌的電腦熒幕中出現了一連串的不知名符號,約翰看完這些符號後便對兩人說道--

約翰:“嗯~康納警官,你身體內的血液細胞指數各方面都很低呃……紅血細胞指數為105、白血細胞指數為1.0、血小板細胞指數為86,但放射性感染數值卻是20微希沃特(200毫希沃特),已經是達到危險的指標了,必須盡快幫你治療才行!”

麥迪遜:“好,你就盡快幫他安排好治療的藥物,我等會兒再帶他過來。康納警官,請隨我到我的工作室去吧。”

說完,威爾森警官便跟隨着麥迪遜博士的腳步來到了她的工作室。祗見這座工作室不大,但裏面的儀器卻非常繁多,而且這些儀器有很多都是他不曽見過的。隨後麥迪遜博士便在自己的工作檯上,拿起了兩條鑲有不同顔色寶石的項鏈來到他的面前說道--

麥迪遜:“康納警官,你先把這條紅色寶石的項鏈戴起來吧。”

威爾森:“哈?為甚麽??”

麥迪遜:“你不是要修複米加系統嗎?快戴上。”

威爾森警官看了一下這條項鏈之後,便把祂戴在了脖子上。隨後麥迪遜博士便拿着另一條藍色寶石的項鏈,來到了一排沒穿衣服的男模特人偶鋼架面前,隨即她選了其中一個與威爾森警官身高和體型差不多一樣的人偶,便把手上的項鏈戴在了這個人偶的脖子上。威爾森警官對她的這些舉動完全無法理解,於是便好奇的向她問道--

威爾森:“呃……請問……妳這是在幹嘛呢?”

麥迪遜:“幫你修複米加系統啊……好了,現在把你的米加手機拿出來吧!”

威爾森警官拿出米加手機交給對方之後,麥迪遜博士便把這部手機放到剛剛那個人偶的右手上,在輸入變身的代號之後,隨即米加腰帶便出現在人偶的身上。她讓威爾森警官進行語音識别之後,緊接着麥迪遜博士便把米加手機插入到腰帶的插槽上,緊接着人偶便完成程序變身成為了米加戰士!威爾森警官看見如此詭異的情景不由得大喊說道--

威爾森:“怎麽會這樣!?這人偶沒有生命!怎麽可以啟動米加系統!?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麥迪遜:“你先别慌,先冷靜一點聽我解釋好嗎?”

威爾森警官見對方試圖安撫自己,於是他便慢慢的平復了自己的心情。見對方收拾好情緒之後,麥迪遜博士便向他解釋說道--

麥迪遜:“要修複米加戰鬥服就必須要啟動祂,但你因為身體的關係不能再繼續使用這個系統,所以我必須找一個人偶來代替你。但你剛剛也說了,人偶是沒有生命的,所以我就使用了我們歐非利人的遠古特殊寶物:共振石讓這個人偶有生命。祗要讓這顆寶石接收你的心跳、脉搏與呼吸的頻率節奏,然後把這些頻率傳送到另一顆與之相同的共振石上,讓這顆寶石發出相同的心跳、脉搏與呼吸的頻率節奏,這樣一來這個人偶就如同你本人一般可以啟動米加系統啦。”

威爾森聽完對方的解釋後感到非常震驚的說道--

威爾森:“共振石??這世界上居然有這麽神奇的礦石??”

麥迪遜:“好啦,我們祗有一晚的時間,各自分頭執行工作吧--你現在去剛剛那間診療室找約翰,他應該已經準備好幫你治療的藥物與療程了;而我就會留在這裡幫你全面檢查米加戰鬥服,然後進行修理與改造。祗要你一踏出這裡,我就會立刻把房門鎖上,因為我工作時不喜歡被人打擾,所以你之後都無法再進來,你就安心的接受治療吧。但有件事你必須牢牢記住,不管發生甚麽事情這條項鏈你都不能拿下來。”

威爾森:“哈?這又是為甚麽?”

麥迪遜:“項鏈上的共振石已經啟動了祂的功能,如果在我檢查或修複期間你把項鏈拿下來,那麽連接起來的共振頻率節奏就會馬上中斷,米加系統就會誤判認為使用者已經死亡而立刻解除系統,到時候我就會因為米加系統的强大能量而被波及和受傷,所以在我完成修複之前你都絕不能拿下項鏈。”

威爾森:“那要等到甚麽時候才能拿下來?”

麥迪遜:“總之在我打開這道門走出這間工作室來找你之前,你都絕對不能拿下來。明白了嗎?”

威爾森:“明白了……”

麥迪遜:“很好!你現在去找約翰吧,我要開始工作了。”

隨後,威爾森警官便被她趕出了工作室。於是他便回到了之前的那間診療室,進去後約翰便開始對他講解療程的次序--

約翰:“首先,我會幫您在皮層注射碘化鉀,這種藥物會填補甲狀腺內的空缺,阻止你的身體繼續吸收放射性碘,但因為您的輻射指數已經在臨界點,所以我必須再給你注射普魯士藍以加快清除您體內的放射性粒子,並且减少細胞可能會吸收的輻射量,然後您必須進入我們的調温室裏待15分鐘進行適度加温,讓這些放射性粒子可以經由汗腺化為汗水而排出體外,所以除了那條共振石項鏈之外,在排汗的過程中您必須脫去所有的衣物、飾物、電子產品與其他的物品。”

威爾森:“甚麽!?要……要赤裸嗎?”

約翰:“是的……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您進去調温室之前先喝五百毫升的蒸餾水,這樣會有助於加快您身體的排汗速度……别怕,調温室裏面就好像桑拿浴室一般,不會有甚麽危險的,請您放心。”

威爾森:“不是!……就眞……眞的要赤條條的進去嗎?就算是進桑拿浴室也能穿一件内褲或圍一條浴巾吧!?”

約翰:“呃……其實也是可以啦……但排完汗之後這些內褲和浴巾都濕透了,這些被汗水沾濕的內褲或浴巾都有輻射物質不能再使用,而且我們也沒有準備這些多餘的衣物,所以……”

威爾森:“……好……我懂了……就照你的意思辦吧……”

約翰:“抱歉……也謝謝您的配合……排完汗水之後我會打開調温室裏面的浴室,到時您就能到裏面去沐浴,把身上排出的汗水清洗亁淨,然後您必須回到外面來再進行放射性檢驗,看看是否已經將輻射物質全數排出體外,如果還有殘留在體內的話整個療程就要再進行一次。”

威爾森:“我都知道了……那就麻煩你了……”

約翰:“好的,不過我還是要再提醒您一次,這條項鏈不論遇到甚麽狀況都不能拿下來,否則麥迪遜博士就危險了……那我們開始吧!”

於是,威爾森警官便喝了一瓶五百毫升的蒸餾水,隨即約翰就幫他施打了那兩種不同的排輻射藥物,然後威爾森警官便脫去了身上的衣物、手表、飾物與其他的電子物品,然後便進入到調温室裏進行微温加熱……雖然在調温室內有如在桑拿浴室一般,但赤條條的他卻被外面的約翰看得極為尷尬……於是他祗好背對着透明玻璃,靜靜的在裏面待了15分鐘……

與此同時,在麥迪遜博士的工作室之中,她也已經開始着手進行修複工作。祗見她把大量的特殊晶石,分别安裝在米加戰鬥服的胸腹、背脊、手臂、手腕、大腿、腳踝,以及在後腦的部位,然後不斷使用電腦進行測試、觀察與調整程序……



--未完待續--

24會員
274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求職者面試準備:4個面試盲點及解決方法面試在職場生涯中很重要,但很多求職者常忽視面試準備的重要性。Google前人力資源高層指出許多求職者在面試時犯的盲點,並提出瞭解決方法。瞭解這些盲點並提前準備,可以幫助求職者在面試中表現更好。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17
[金門美食]金門縣高坑牛肉與泡麵結合,泡麵市場LV等級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金門與台灣便利商店聯合售價的好物​ 說道金門縣牛肉絕對是來到金門縣旅遊必吃必買地方特產。金門牛肉乾很多當地人都有做,但是說到全牛料理金門只有高坑有提供,這款朕一品高坑牛肉麵就是泡麵大廠與金門縣高坑牛肉結合。好吃滋味、一口接一口、越吃越爽口。 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65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29
დ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真正的毒素是負面情緒與恐懼。 S哲思在其作中提到,負面情緒和恐懼是真正的毒素,因為它們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有害。當人們感到壓力、擔憂和憂鬱時,身體會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例如壓力激素和腎上腺素,這些物質可以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長期處於這種負面情緒的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的免疫系統受損,容易生病。此外,恐懼也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9
「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 近期各國銀行出現倒閉潮,引起的群眾恐慌,這樣是不是持有現金比較保險/安全? 以上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持有現金本身沒有錯,但是不應該賣出所有資產而完全持有現金!現金部位只要保持1-5年內的水位即可,如果是退休人士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3-17
【茶二指故事館】南投名間熱門景點!巨型珍奶超好拍!買茶葉免費住「春秋茶事x彩虹水管屋」,獨家「白鷺紅茶拉麵」必吃!📷📷​ 📷📷​ 📷📷​ 茶二指故事館 位在南投名間鄉 這裡有兩個室外停車場 📷📷​ 茶二指園區走馬看花 停留大約3-4小時 📷📷​ 📷📷​ 門票:全票100元 符合特定資格優待票50元 (門票可抵消費50元) 當日壽星、名間鄉鄉民、3歲以下幼童 憑證件免費入園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14
面試前哨戰:特殊選才使用說明書這篇面試文主要會分成以下幾部分: 1.面試穿著 2.自我練習的方法 3.自我介紹 4.技巧及臨場反應 5.其他準備 6.特選放榜後的忠告
Thumbnail
avatar
Aviva W
2021-11-27
#小小看電影 《#雙面追緝 #사라진시간》──夢境與現實重疊交錯,哪個才是真實?趙震雄飾演一位到偏遠村莊追查火災的刑警炯求,卻在喝了酒後隔天,被全村民尊稱為「老師」,炯求漸漸發現他變成另一個人……他決心要揭開這詭異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0
炸醬麵跟肉是我靈魂的依歸:我會持續發掘我所喜愛的一切——《我的夢想是辭職》吃炸物的時候感到幸福,炸紫菜捲和炸蝦更是我的最愛。 喜歡蒜味辣椒烤雞,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興奮激動。 喜歡泡菜煎餅,尤其是媽媽的泡菜煎餅。 炸醬麵跟肉更是我靈魂安息的依歸。 雖然是配合爸爸的口味,但媽媽的飯菜總是樸實而溫馨。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2
你用什麼樣的觀點衡量成功 : 高薪有夢想 vs 低薪無夢想 ,這才是現實面的社會寫照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到的問題 : 你選擇高薪沒夢想 還是 低薪有夢想 看到這個問題的當下,我不是從中去做選擇 我只覺得這個問題好像不太對 另外兩個答案呢? 「高薪有夢想」以及「低薪沒夢想」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才是現在大多數人的分布吧 應該說我覺得這兩個狀態,是目前最多人處於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