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是會停留在那個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常會經過那個地方

有奶奶種的玫瑰花

有叔叔的修車機器

過年會有煙火綻放

妳說河堤有漂流木

那個地方仍然存在

只是妳在遙遠他方

再經過也不再停留

我在等待相遇那天

燈會亮起頂樓對視

我會告訴妳我想妳

2會員
45內容數
畢竟三十好幾,有趣的生活,靡爛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十好擠 的其他內容
愛的定義?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被人需要的人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感情史【第八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喧囂的城市裡孤單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感情史【第九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其實我不想知道我還能不能生我有幾次看醫生被激怒的經驗,現在想想,鐵定是我中年危機的預告。
Thumbnail
avatar
赤黑子不腹黑
2023-05-18
《 還在自認自己是凡夫嗎?其實,我們是個英雄 》「英雄不是為了得到報酬而行動,而是因為內心深處有著無法壓抑的渴望,這個渴望就是為了做正確的事情。~~ 約瑟夫·坎貝爾 (Joseph Campbell)」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3-03-07
日日企劃 X 情人節 / 「當一個 男人走進一個女人的心理,不可能說忘就忘。」 《分手合 約》,其實我一直還愛著你當一個男人戀愛時,不管發生的什麼事情,只想用盡全力去保護他愛的人,也許那人從來都沒有愛過他,也會用盡全力去愛他,因為愛他。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2-14
網路交友被詐騙,今年5月滿一年了,其實我還活在地獄裡。要記住跟你談錢的交友都是詐騙案。這個月有我很害怕的一天,派愛族網路交友,遇到詐欺犯的日子,就在5月。現在警察也對我的案子不太管了,要問進度也找不太到人,應該是抓不到那個詐欺犯主謀和整個詐騙集團,我覺得台灣人也蠻衰的,太善良了,很容易被騙,現在的教育也蠻奇特的,養出一堆詐欺犯。希望大家點閱我的文章看看,能有個警惕,謝謝。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2-05-02
致H:他總是騙我上台北睡他妹妹的房間,其實是和前女友發生關係。甚至他還在外面與別人睡旅館!而我後悔的是即使如此,我還是讓H你好,看著之前寫給你的信,時至今日情況居然跟之前都一樣,不同的是,我最近又發現了他其他的秘密。 然後,我並沒有什麼特別難過或想哭的感覺,我只是想問他跟誰去而已⋯⋯ 但,我不應該只是後悔跟他發生關係吧?!我應該要覺得難過、覺得生氣才對吧⋯⋯ 我覺得談戀愛怎麼這麼難⋯⋯ H這樣說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22
【職涯諮詢】工作我要選A還是B?其實你還有第3種選擇如果,做選擇時,被放棄的那一項成本太高,難道不能突破思考的框架,重新塑造另一種融合的可能嗎?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3-17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14—其實,我想要「開放式關係」4.有沒有找到開放式關係的伴侶,跟我要開放式關係是2件事啊!不能混為一談。 像:異性戀的人沒結婚,沒交過異性情人,他仍是異性戀; 同性戀的人沒交過伴侶,仍是同性戀。 開放式關係是情感模式的一種, 什麼戀跟有沒交過伴,有沒有伴不相關啊!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08
【在結束處起步 Ch.1】他/她心底裡其實還是喜歡我的吧?不論男或女,異或同性戀,愛情結束之際,縈繞,或是說最執迷的疑問,總是「我們過去的愛情是真的嗎?」,相關的變體有「他/她真的有愛過我嗎?」、「他心底裡其實還是還喜歡我的吧?」、「沒有她,我要怎麼辦?」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到這種從內心一再湧現的焦慮感……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0-05-29
「我是為妳好」,還是因為我其實好焦慮?以前的我,常常對自己以外的人過度付出,我總以為我是在關心家人或朋友,但其實更多時候,我可能在試著用關心的說法在干涉對方,試著紓解自己身上我不願意去看見的焦慮:「我焦慮我沒有競爭力、我沒有存在價值,我會被拋下、我會不被重視、沒有人愛我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Mingen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