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什麼都不做的比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xels.com

pexels.com

韓國剛剛舉行了第十屆年度“發呆大賽”,這個比賽的目標是在90分鐘內最好地發呆不做任何事。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比賽,隨著起始鈴聲響起,參賽者必須靜坐並發呆。他們不能說話、查看手機、移動或睡著,但可以喝水或用提供的彩色卡片請求扇風。每位參賽者都佩戴心率監測器,每15分鐘檢查一次。

在90分鐘結束時,心率保持最穩定或下降的前10名參賽者會被宣布給觀眾,然後觀眾投票選出他們最喜歡的表現,並將那個人加冕為冠軍。這項比賽是一個由韓國藝術家Woopsyang構思的行為藝術作品,她在經歷企業倦怠後,受到韓國高度競爭、快節奏工作文化的啟發。她希望創造一個空間,讓人們知道發呆、放鬆和從忙碌的日常生活中暫停是可以接受的。今天就到這裡,感謝您的閱讀。

8會員
37內容數
在世界各地寻找有趣的事物与读者分享。谢谢您的阅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简单人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魟鱼不寻常的怀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笑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饮食中的隐藏糖分惊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ROCK!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愛你~離開地球表面,瘋狂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反正世上衝啥都有人唱反調就算被蛙妻跪主機板,咱也要說王心凌~愛你,願意陪跪請按讚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 多一點 讓我 心甘情願 ~~愛你 王心凌親自簽名海報在二樓衣櫃裡,郭雪芙、李毓芬埋在下面衣堆,不忍了,暴力脅迫、恐嚇殺人者今天閃邊靠,靠,呱,輕微暴力行為丟塑膠瓶請停止一小時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16
佛陀與耶穌的奇蹟課程|為什麼每個宗教說的都不太一樣?|安納 EP16聊聊奇蹟課程有用嗎?為什麼每個宗教、聖人講的都不太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02
一場大甲媽祖遶境 為什麼讓上千名警察繃緊神經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又到了快結束的時刻了,一般都會在星期五起駕,在星期日回鑾,9天8夜的行程,跨越4個縣市,全程約340公里。今年在疫情結束的情況下,參與人數主辦單位估計參過300萬人次,有60億的相關產值。 大甲媽祖的遶境和白沙屯最大的差別就是在陣頭的參與,除了鎮瀾宮本身直屬的各類陣頭外,各個
avatar
稻田旁
2023-04-30
一場人性的社會實驗:從為什麼我沒有去找工作談起...為什麼我沒有去找工作? 很多人得知我離開調查局之後,以為我的資訊背景,必然能輕鬆另有高就,所以有時候我回到原單位找朋友時,常見到一幕場景,老同事一見到面就一臉羨慕的樣子:「像你這樣子有能力的人才能這麼早退休,現在一定是另有高就吧!說說看,你是怎麼辦到的......」 這就尷尬了,我實在講不出來,因為
avatar
Jackie Chien
2023-04-24
工作坊是什麼?如何舉辦一場解決問題的工作坊?到底工作坊是什麼?在企業中,又是如何解決商業問題? 這篇是我過去搜集相關文章,以及綜合主題讀書會中《The Workshopper Playbook》這本書的觀念後的重點總結,希望透過資訊的整理跟心得分享,可以跟同樣對於舉辦工作坊有興趣的你彼此交流。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2-12-15
為什麼上了台聲音都不一樣了?常被忽略的聲音細節(上)相信許多人常會遇到的問題是在家練習的聲音音色到了練團室又整個不同了,而上了舞台之後又跟家裡和練團室大不相同,無法保持穩定的音色,也影響到了演奏的表現。 所以在這邊分享一些為什麼我們聽到聲音會不一樣的原因,以及應對方式,讓你的練團跟演出更加順利。
Thumbnail
avatar
Blend Knob
2022-10-05
一場關於英國皇室離婚的秘辛——什麼樣的理由可以構成裁判離婚事由呢?聚焦在英國最受人民歡迎的黛安娜王妃身上的電影《史賓賽》,故事的時間設定是1991年,當時她與查爾斯王子的婚姻早已貌合神離,第三者、皇室的壓力更是把她逐步逼到邊緣... 如果在婚姻當中遇到了無法克服的問題時,就要思考看看,這樣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嗎?如果要走向離婚一途,又有哪些是法定的離婚事由呢...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2-02-12
漩渦(有雷):人生是一場夢中夢,只要碰上生老病死,什麼都是烏有 金馬影展的電影,不會上映。加斯帕諾埃的電影還是一樣,就算被全雷也是無礙於觀賞。但我怕這太主觀,要看的請斟酌。   加斯帕諾埃的電影,總是緊貼著生死與性愛議題,多年來,我每年都能在金馬影展裡看到他的新電影,這樣一累積下來,讓我真正思考了,生死與性愛是不是真的有密切關連的?沒有性愛談何誕生?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11-17
半個鐘頭就吃完的一碗麵都要量身訂製了! 為什麼專業的醫美療程,術後康復品不要求量身訂製呢?但術後返家後的照護,康復用品就扮演舉足輕重的腳色了 康復用品就是破壞後的建設,在術後效果上佔著很重要的比重,在手術的完整治療上影響著效果的成效。 不要在聽信術後用品都差不多! 也不要再說術後用品有沒有都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Demo安的/醫美生活真聊室
2021-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