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被愛可以被劃上等號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認為「愛」與「被愛」可以被劃上等號嘛?


在我的價值觀裡,我認為「愛」與「被愛」兩者是可以劃上等號的!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以下是我的觀點!


其實可以想想看,我們在「愛別人」的時候,我們也同時被別人愛著,反過來說,我們在「被愛」的時候,也同時在愛別人,所以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互相的,而不是只有單一的付出與努力。


願我們都能在「愛」與「被愛」兩者之間都達到平衡❤️

4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與被愛的迴圈這世界沒有真理,只有接納。 "謝謝你成為我生命的寬度"
Thumbnail
avatar
回到愛中365
2024-02-21
愛與被愛的付出與接受並不完全對等?愛與被愛的付出與接受並不完全對等。在一段關係中,一方可能會付出更多的愛,而另一方可能會接受更多的愛。 活在不同的實相基調可能會加劇愛與被愛的付出與接受的不對等。如果雙方對愛的理解和期待不同,那麼他們可能會對彼此的付出感到失望。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2-14
今日份好好生活:愛與被愛我先來報告一下缺少的那一篇是回事,就是我習慣睡前寫完然後定時發布, BUT我昨天竟然直接睡死,大概在九點左右的時候?或者十點,就是完全沒意識,直接就倒了,所以我少了一篇QAQ,另外分享下,目前雖然已經蠻晚了,凌晨一點多,但!我還是極度的興奮~因為我今天去了心理研究社的社課!而且覺得學到了粉多知識,也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3-06-28
愛與被愛,你的選擇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已經連續夢見初戀三天了,平常的日子裡也沒有想起他,卻在夢裡遇見,不曉得潛意識想告訴我什麼。我在最有勇氣的年紀遇見他,當時13歲,彼此是同班同學,憑著一個借立可帶的舉動,使得空氣與時間都慢了下來,就是一個不知所云的瞬間,卻在那個時刻,我對他產生了奇妙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Shihyue石枂
2023-05-10
愛與被愛被愛不是索取,而是完全的信任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這是一種體貼但亦有人説獨立是一道高牆,將旁人擋在牆的另一邊,能靠近卻無法跨越。 能夠在自己有需要被幫助時承認自己需要幫助,很多人會覺得是在示弱或是會成為別人的負擔,所以就選擇不開口儘管對方主動關心,也會以一句「我沒事」來回應。有人説獨立是優點,成熟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獨角獸
2023-04-06
愛與被愛愛與被愛,誰比較快樂? 不必太計較,只要在一起,可以 互相看見對方,想說話就說話, 想沉默,也彼此不用多說什麼, 這就夠了。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10-20
50 件每天都可以做的小事, 讓另一半感覺到被愛與重視50 件每天都可以做的小事, 讓另一半感覺到#被愛與#重視 1. 在特殊節日與特殊場合外,買一個驚喜小禮物送他 2. 在家為他嘗試製作那道他曾經在某家餐廳裡念念不忘的菜 3. 為他對你做的每件小事說一句「謝謝」 4. 每天出門前親吻對方,説「今天上班加油」 5. 在他辛苦上班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
愛與被愛愛與被愛, 誰比較快樂?  不必太計較, 只要在一起, 可以互相看見對方, 想說話就說話, 想沉默, 也彼此不用多說什麼, 這就夠了。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17
育兒謎題#3│《教養,你可以做得更好》剛剛好的父母,就是同時具備嚴格與慈愛目前,女兒一歲又九個月。 在育兒的過程中,我大部分都會盡量滿足她的需求,因此我並不擔心自己給小孩的愛不夠多,但在隱約之間,總忍不住懷疑自己的教養方式,是否容易過渡溺愛孩子了? 隨著女兒年紀漸大,有了自我意識,每次不如她意時,她總會用哭鬧的方式,試圖取得些什麼。於是,讓我開始思考,我要用甚麼樣態度,或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3-29
愛與被愛是一生一世的學習功課聽到一個小故事,很心疼女主角,如果因為喜歡愛一個人,就必須接受對方的言語羞辱不尊重,那真的不是真實的愛,縱使是一般朋友對待,都該有相當的尊重和教養。 當然~對方不懂何謂敬重他人是他的涵養太弱,但如果被羞辱的人認為接納和容忍才是真愛,這樣似乎也非常不尊重自己和愛自己。 #我們都會有因愛而價值觀混淆時期
avatar
cc
202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