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想它怎麼呈現,它就會如何呈現。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想它怎麼呈現,它就會如何呈現。


不知道各位格友們認不認同我說的這句話,如果你也認同,歡迎在留言區跟我分享你的想法。


最近發現自己情緒起伏有點大,有時候開心,有時候難過,有時候想哭,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也許這些種種因素可能跟天氣、地震外在因素也有些許關聯吧,但是也因為注意到自己有這種狀況,所以決定停下腳步來檢視自己的內心,看看自己究竟發生甚麼事,也正巧重新檢視自己的這兩天,遇到了4/23日的「世界閱讀日」,於是決定拿起塵封已久的<<我討厭的勇氣>>這本書來閱讀,剛好這本書是以心理學的觀點做為出發點,剛好符合這兩天需要幫助的我,一直以來,「閱讀」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就是平靜我自己心靈最好的方式,於是決定花兩個小時坐在圖書館裡來一場與自己的獨處,而在閱讀的過程中,不斷的被充電,故事透過一位研究心理學的哲學家以及一位年輕人的對話來說出我們自己平常會遇到的狀況做講解,但也因為這樣,讓我找到了療癒自己的方法。


而現在的我,雖然還沒完全恢復以前的狀態,但是已經在努力地前進,甚麼時候完全痊癒不曉得,但是我會好好加油的,我相信時間會治癒我的。


現在在練習告訴自己每天的生活都會很棒,很順利,因為我相信,生活是一面鏡子,你想它怎麼呈現,它就會如何呈現。



4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