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眾多直銷團隊,害怕選錯團隊 該如何精挑細選?掌握這5大秘訣,讓你做出力曼最明智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raw-image

已經決定投身產品,也決心經營這份事業,但市場上眾多團隊和經營者讓人眼花繚亂,該如何是好?擔心一旦挑錯,可能就得重新來過,或是陷入不快的經營狀態!常聽人說,在事業上「選擇勝於努力」,選對團隊更是關鍵,我見證過無數「孤兒夥伴」的困境,他們在加入後就被推薦人晾在一邊,或是被丟進群組後,只能自求多福,自我學習,自我成長,推薦人卻不聞不問。

也遇過不少人對我傾訴,他們不滿意傳統直銷的做法,認為在網路時代,如果還只是四處奔波,參加每場會議,列名單、分析名單...等,那麼想要擴展國際市場,將難上加難!

而我們則運用「網路自動進人/成交系統」,這套方法在力曼獲得成功,同樣適用於其他平台,歡迎每一位直銷或微商的夥伴,來與我深入交流!現在,就讓我教你如何評估一個團隊是否值得加入,這5大招數將是你的選擇利器!

🔍 面對五花八門的直銷團隊,如何做出明智之選?關注這5大關鍵點,讓你挑選團隊時得心應手!

🚫 害怕選錯團隊,讓一切努力付諸東流?別擔心,這5大招數將是你的避錯指南。

🌐 在這網路時代,傳統直銷手法已經過時,「網路自動進人/成交系統」將引領你走向成功。

🤝 歡迎直銷和微商的伙伴们,一起來聊聊如何突破傳統,開創屬於你的國際市場。

🛠️ 透過這5大策略,你將能夠精確評估團隊的優劣,找到那個能讓你大放異彩的夢之隊!

raw-image

1.團隊本身是否有人人「可複製」的教育SOP系統?

這裡說的教育系統不是指公司端,而是團隊體系的資源,我不是否認公司的教育系統,公司教育系統很重要,也已經驗證成功有效,但因為公司的教育系統人人都可以參加,這樣和其他團隊有何「差異化」呢?而團隊的教育系統,不能夠只是教力曼相關的技能,還要教夥伴,「思維邏輯的轉變提升」,「求新求變的技能」...等。

有人說,我們團隊產品講解,獎金制度分析很厲害,但你想想,這些資料其實都是公開資料,都找得到,但我們團隊和其他團隊的最大的不同就是「會運用網路行銷來發展組織並且變現」!

我們團隊擁有「進人」、「育人」,最後即做到「留人」的系統,點此了解更多

我是位熱愛學習並且實踐的人,世界上最棒的投資就是「投資腦袋」,

我付費上了非常多的課程,舉例:羅勃特‧清崎-富爸爸你可以選擇富有

布萊爾‧辛格-小聲音管理系統哈佛‧艾克-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安東尼‧羅賓-喚醒心中的巨人(激發個人潛能)...等。

以上我都有影片、錄音檔、筆記...等,而這些資源我將帶領夥伴學習,讓夥伴成為更全方位的人生,光是這些內容就價值幾十萬了!

2.團隊是否可以教你創造多元收入的「能力」,而不是只有力曼一種收入?

這裡說的不是要你經營多家直銷,這間做一點,那間做一點,這樣反而會造成二頭空,

我要說的是,是否能夠提昇夥伴的「賺錢能力」,而這中間最重要的就是「財務智商(FQ)」的訓練!賺錢非常容易,只要你懂得遊戲規則!我自己算一算,就有超過5種以上的多元收入管道!

3.團隊能否教夥伴「陌生開發」的能力,解決多數人經營直銷/微商/類業務的問題?

開發熟人以外的市場,組織才會大,我檢視一下,我的組織夥伴有99%都不是親朋好友!雖然親友是最親、最了解、最信任你的人,但也因為這樣,反而親友給予阻擋及拒絕大於認同!

你是不是聽過很多,家中有人在做直銷,全家一起為了反對而反對,還吵不停,怎麼又在搞這個了...不了解直銷的商業模式,要和家人解釋半天,或是家人就是不看好你...等等!

所以開發陌生網路客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團隊的做法是反傳統的做法,傳統是我去找人談力曼,引發對方的需求,講了1~2小時,對方還不一定接受;而我們的做法是「自動吸引有需求的人」來找我們合作,所以常常來找我們就是要用產品或是經營事業,省去溝通時間等。

多數人經營直銷常有什麼問題呢?

1.沒有人脈→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2.沒有口才→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3.沒有時間→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4.沒有資源→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5.不會溝通→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6.不會銷售→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名單」,如果你的公司再好,產品再好,制度再好,團隊再好,但沒有人來和你談,加入你的團隊,你跟本就沒有後續!

也有人會說,經營組織行銷,不需要人脈,你只要找幾位親朋好友,並且訓練好,再從親朋好友的朋友去延伸就好了,這是理想狀態,但並不是人人都這樣,如果你親友該找的都找完了,然後呢?

所以開發源源不斷的名單是所有經營組織行銷的人,夢寐以求的,就像人潮一樣,你開店,沒有人來,就算有再好的產品,也銷售不出去!

4.團隊能否因材施教,給夥伴提供多種發展組織(國內及國外)的方法?露臉或不露臉?

很多推薦人會和你說,你只要跟著我做一樣的事情,聽話照做,你就能和我一樣成功!對,沒錯,但我們來看看,推薦人都在做什麼事情?要求每會必到參與大大小小的聚會叫你來公司上課幫我邀朋友出來讓上線談全台跑透透東奔西跑...等等。推薦人希望你融入團隊學習,沒有不好,但沒有考慮到你本身的現況!你下班還要趕會場學習,你只是想要先斜槓經營,

5.推薦人就要我馬上全心投入事業,有沒有其他經營方法呢?

我們團隊會給你很多的方法,讓你選擇適合你自己的方法來發揮,除了傳統做法外,我們團隊最強的就是「全網路行銷」,如下:

1.短影音視頻行銷:教你做影片引流!

2.全社群營銷:直接給你現成的PO文文案(圖+影片+字),讓你複製貼上即可。

3.網路陌開、網路收單SOP成交術:所有流程都幫你設計好了!

4.培訓系統+招商會線上化:完善線上學習系統及招商會,打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讓你在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的前提下,也能輕鬆經營。

5.擁有韓國、美國、中文資源:讓你一地註冊,全球經營。

6.教你做一個專業的個人網站。

7.不露臉行銷(對身份特殊的人很適合):透過一套「自動進人/成交系統幫助你365天,24小時,自動找夥伴。

raw-image

等等的斜槓經營方法,以上的資源,只要是我們團隊的夥伴,都可以免費教給你,這些技能,如果你在外面學習,可能要花費幾十萬元,加入我們團隊,現省下來,還能幫助你發展力曼事業!

如果你運用我們的做法,吸引到人來諮詢,而你剛好沒空也沒關係,我們會教你如何做「線上ABC」,線上就可以入會及成交,我的團隊用這方法已經成交千位網路客,完全沒見面!更棒的是,我們甚至會分配直推夥伴給你哦!

5.團隊的氛圍如何?正或負能量?彼此互助還是勾心鬥角呢?

團隊的成員是否都是互助合作,給予支持,凡事感恩的心,保持正能量,皆是有夢想的人!有句話這麼說:「跟著蜜蜂找花朵,跟著蒼蠅找廁所」,「跟著千萬賺百萬,跟著百萬賺幾十萬」,大多數人說,力曼或直銷產業,賺不到錢啦!真的是這樣嗎?其實你只是沒有跟對團隊而已!所以找到有結果的人學習,你也會有結果,差不到哪裡去!

說完這5招來評估這個團隊值不值得加入後,我再來說說我們團隊和其他人有什麼不同,我們又有什麼資源?加入我們團隊,和其他團隊有什麼差別呢?想知道我們團隊是如何運作力曼事業的嗎?

RIMAN力曼不僅僅是一個品牌,它代表了一種生活方式,一種對美的追求,一種成功的象徵。現在就加入RIMAN力曼,開啟您的奢華保養之旅,體驗不一樣的成功和魅力!

raw-image

【力曼】VIVI纖體美學 創業導師 

raw-image
raw-image

我們結合了「海軍」、「陸軍」、「空軍」,的行銷策略,

透過這一套「網路行銷策略」+「驗證成功的商業模式」,這獨門的技能做到不可思議的結果,最近愈來多人想要學這套模式而加入我們的團隊,你加入力曼,不會只是買產品而已,肯定也要發展力曼事業,增加收入,但你又不喜歡一般傳統團隊的做法!

而這套方法,已讓我吸引到「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美國」…等國際市場,

驗證我的「海軍部局」成效已達到!

那什麼是海軍、陸軍、空軍啊?也就是「海外國際市場」、「地面作戰」、「雲端網路行銷」!

所以說,為什麼很多年輕人不經營直銷,因為大部份的上線老師們教的方法,都不是年輕人喜歡的,所以年輕人不想加入你的團隊,其實不是不經營直銷,而是不喜歡你經營直銷的方法,不然直銷這個商業模式是非常吸引人的!

raw-image

如果你不甘於現狀,想要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品質,買東西不再考慮東考慮西,歡迎來找我們諮詢!我們現在正帶領夥伴用網路經營力曼來華麗轉身,如果你也想和我們一樣,歡迎點此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了解更多!

如果您想學習這套網路經營直銷的方法,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並告訴我們想學習網路做直銷!加入我們團隊,會再加碼贈送你一套「自動化進人/成交系統(點此搶先看)價值$69,800元!如果你已是力曼夥伴或是你在經營其他直銷平台,想學網路行銷,可以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諮詢哦!

您也有可能有個疑問,我因為身份關係,我是軍人老師公務人員、同業有競業條款不想要公開或露臉經營,可以嗎?

太棒了,恭禧你找對團隊了,我們的方法就非常適合您,不用露臉的行銷方法,我的團隊有非常多軍公教人員或是家人反對的夥伴,透過這套方法,也能夠在力曼成就,再回來和家人說:我已經成功了,我可以給你們好生活了!來讓家人認同,也可以讓自己擁有更多選擇權!

5會員
35內容數
嗨~我是 Vivi 我喜歡分享 好物分享我的瘦身歷程 分享我對美的感悟。 希望我的格子能夠成為一個寶藏屋,帶來各種驚喜;也希望能夠成為一個變美秘笈,幫助大家實現變美的夢想;更希望能夠成為一個精緻生活指南,幫助大家提升生活品味。 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 IP,成為一個能夠影響和激勵他人的女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