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描述出你的無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得知你很無奈

我不太想改變和矯正自己的想法保持樂觀

我想要無奈的過生活,我想要表達我的無奈

我不想成為一個表達樂觀的人

你的看法跟我一樣嗎

世界是我導致而沉重的,那些銳利的眼光總是這麼說著

但是如果我用無奈看透我自己在世界的位置

我想我會看到一切的真實和有可能的事情

等待

沒有人願意等待,他們太自私了

他們認為,我沒有成為一顆星星

他們沒有辦法,因為我是沉重的,如果我走了那一條路,就是對的

這就是我的處境,我看著我自己

我死寂的靈魂會醒的


一個文明病帶著一點都市的冷漠,一些空虛感,一個總是浮在社會文字表面的形容,然後他經歷過的是同意過的人的下場,的接下來的人生


你不可以,你不可以,可能我的靈魂快死了,如果我堅持到底,我才有可能有我希望和我要的人生


這真的是很文明病的,討論好多,每一次的閱讀都好複雜,這麼錯綜複雜,短時間不會發現,一個文明的犧牲背後實際上...結果...


結果發生了,只好繼續發生

@結果不是很文明的事情,你會推給誰

    2會員
    44內容數
    所有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一本 qaeYi 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太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AI說,它會作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用AI的食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達悲傷的AI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之間的都市悲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用文學寫無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韓劇觀後感|《請回答1988》愛是日積月累的陪伴,描述親情、友情及愛情的神劇《請回答1988》聽說是神劇,的確擺脫原本韓劇的框架,值得細細品味。劇中講述在1988年,雙門洞5個家庭的故事,以高中生五人幫爲主,但他們的爸媽戲分也很多。讓我ㄧ直期待到最後想知道結果的,是德善、阿澤和正煥的戀情。
    Thumbnail
    avatar
    黑子
    2024-02-07
    美劇觀後感|《大熊餐廳》金球獎肯定神劇,描述親情與管理的人生教科書最近在Disney+看了一部美劇,非常喜歡,想要推薦給大家。劇名是《大熊餐廳》,它在IMDb高達8.5分,爛番茄新鮮度是100%,美國上映時掀起討論,被譽為2022年必看美劇之一。這部劇也獲得獎項肯定,2023年金球獎男主角傑瑞米艾倫懷特榮獲「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成為本屆金球獎影帝之一。
    Thumbnail
    avatar
    黑子
    2024-02-02
    請你離我遠一點:《完全自殺手冊》作者,寫給同樣為人際關係所苦的你,讓人生變輕鬆的38種方法 在自媒體崛起的時代,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一個現象就是有些人明明不喜歡某個人,卻依舊要時時觀察那個人的動態與發文,而把自己的心情搞得烏煙瘴氣,甚至忍不住展開唇槍舌戰,到底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又或者有沒有可能真正說服自己離開讓自己不愉快的人事物呢? 曾經寫過《完全自殺手冊》的作者鶴見濟在《請你離我遠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7-19
    【在宅咖啡】輕鬆學會描述咖啡的風味|了解風味輪介紹輕鬆深入風味敘述訓練。杯測需要感受咖啡的「結構平衡」,並客觀及正確傳達咖啡的風味。感官能力透過了專業課程或日常的訓練後,生活中品嚐各式各樣的美食或接觸多樣食材,透過這些食物的感官經驗,不但是很好的訓練,也是累積經驗值的好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3-05-06
    喝咖啡學風味:輕鬆學會描述咖啡風味接著上次談過咖啡豆單上的風味這個主題,我們開始來繼續深入學習咖啡風味描述。 從學習味覺後開始進入風味。 風味=嗅覺+味覺 Flavor=Aroma+Taste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王子中二店
    2023-05-05
    請AI告訴我:「我」反女性主義嗎? 總的來說,雖然chin可能沒有直接寫過關於女性主義的文章,但他在一些場合下發表的言論和思想都體現了對於女性權利和平等的支持。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3-03-25
    《請找到我》:心理描繪緝兇母愛到底可以有多偉大?對孩子的愛,可以貫徹得多徹底?母性讓人做出驚人的行為,包括犧牲自己的性命也要保全孩子的安全,但是當孩子生死未卜,面對惡意的死亡威脅,犧牲性命就能保證孩子平安無事嗎? 《願你安息》有一個駭人但引人入勝的開端:女主角收到一個訊息,她必須在午夜前自殺,否則她那個失蹤的女兒便得死去。距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2-02
    請救自己不要被「安靜解雇」上一篇有提到職場淺規則-沒有「規定」的比「有規定」的重要,是針對新人到職後該有的態度,不然最後就會被安靜解雇。 安靜解雇下有幾個特點,可以發現主管對應方式改變; 將你的主要任務慢慢抽離 主管不直接找你都叫人傳話 工作上找碴態度明顯的不尊重 團隊要開會叫你接電話不用開會 交代工作事項你沒主軸全是協助
    Thumbnail
    avatar
    Lena
    2023-01-16
    減重書寫 Day03 – 描述自己的臉 (請對著鏡子書寫)每一種感覺的背後,其實就隱藏著一種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訊息。這是一個很好的書寫練習,看似針對「外表」,其實也是讓自己去面對「內在」。 10分鐘面對自己的書寫,看似針對外表,但其實更多的是,讓我們自己有10分鐘的時間去面對自己「內在」感受和感覺。 【小練習】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影評】蜘蛛人:離家日 - 描述一個年輕的超級英雄如何面對成長的問題這篇文章是當初寫的,今天才放在方格子上! 很喜歡蜘蛛人這個角色,離家日他所面對的問題更像是個青少年面對人生重責大任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