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無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九四    


不符合你的期待,

所以你覺得難過,

雖然說是你的自由,

但被放在框框裡檢視的那位,

又如何不難過,

如果他知道他沒有完全被理解,

還被當成遺憾的那種難過。


如果你再提及,

我還是會再說我的想法,

你的難過真的只是你的情緒,

而這個情緒也只會困擾你,

而我只是你的鏡子,我不會傳遞任何訊息,我無法也無力安慰你。


我沒有理由站在你的立場強化你的個人感受。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妹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神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處理有在進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R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不需要暖機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安慰委屈受傷的自己選擇當個善與壞的人~ 別一昧當個善良人
    avatar
    嘟嘟噹
    2024-03-17
    安慰,這件...事很多時候,因為閱讀而感觸萬分,也許是書中的故事喚起了你的故事,興許是你也感同身受,或也有可能她說著跟你一樣的遭遇,不知是挑的書都是這類的,還是很多作者都有著這樣的故事。 故事吧!當它發生在別人身上,你充其量不過就是個聽眾,適時的發表個人意見,或回應他說的話,但若故事像回力鏢一樣的轉到你身上呢?你就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3-11-29
    安慰第一次覺得自己玻璃心。 向來以為自己很堅強。見慣大風大浪,識盡繁華起落,對什麼事情都能淡然處之。 但我錯了。 心情從昨天一路走低,低落到我得去翻找出以前寫的文字和演講的錄音檔,來稍稍平復心情。 今天埋首工作,想把一切拋諸腦後,不再去想。但午飯時,無意間又談起我的自我懷疑。 自認是好隊友的某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1-14
    安慰臨終前父親的祝禱文親愛的父親 在這個難捨難分的時刻,我們深感悲傷和惋惜,但同時也要懷著感激的心情,為您即將進入的新旅程送上祝福和祈禱。您已經走過了九十八載風雨,經歷了無數的時光,留下了豐富的人生經歷,珍貴的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即將迎接您的是一個我們所稱之為「天堂」的國度,一個超越現世界的美麗與和平之地。在這
    avatar
    李謀英
    2023-08-09
    安慰的味道有時真的覺得食物的主要功能不是給人營養和動力,而是心靈上的慰藉。
    Thumbnail
    avatar
    黃璧怡
    2023-07-27
    無聲的安慰來自心靈享宴有沒有那麼一個朋友,在你低潮無助時, 會靜靜的陪在你的身邊? 也許陪你咆哮,也許陪你狂歡, 也或許是安靜的守候著你.. 但……..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2-06
    日劇 | 《我的姊姊》— 日常中的毒舌吐槽、無厘頭妄想、簡單的安慰,都是生活上的絕佳治癒劑如果有個人在你失意時給予建議、鼓舞,那麼今天過的再辛苦,明天也能面對現實了吧。日劇《我的姊姊》改編日本雜誌anan的人氣同名漫畫,由黑木華與衫野遙亮演出白井姊弟。描寫了姊弟倆短暫的居住生活,讓講話一針見血的毒舌姊姊,開導剛進社會的弟弟。《我的姊姊》藉由極微平淡的日常事件、情景,深刻描寫了屬於姊弟平日
    Thumbnail
    avatar
    Akari
    2022-10-20
    承認自己的無力,才能好好地安慰別人透過《恰到好處的安慰 》這本書,瞭解如何通過小動作幫助身邊的人。書中提供安慰的小技巧、實戰對白演練和實用的佳句清單,幫助讀者學會如何表達同情心和同理心。此外,書中也提到面對自己無法照顧的困難情況,最重要的是先照顧好自己。書籍提供了寶貴的思考和準備安慰他人的方法,適合急於幫助他人但能力有限的人閱讀。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2-10-10
    無限淫慾-第七十九章 紫心的安慰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白色的空間。嗯……這是哪裡?   我一動都不能動。不……與其這麼說,倒不如說是身體完全不受我控制,現在的我就好像以第一人稱在看著一部電影一樣。視線不受我的控制,身體也不受我的控制。   好幾名身穿無塵衣的人從我的眼前出現,有四個人。他們看不清男女,然後將我帶離了這間白色的詭異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