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省德中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才剛提起以前的教育,然後梁省德就上了新聞,哈哈哈哈看到同學們那麼開心,我馬上就想起了我們以前的童年時光!真是開心到不得了!

我真的覺得要感謝教父,沒有他,我們就沒有一個那麼多姿多彩的中二,過了29年,有很多片段還是歷歷在目。梁省德同學跪地向老師求婚,我覺得跟我們來比真的是小兒科,當年我們把老師關在課室裡,教父當時候的樣子,現在想起來都想笑。在課室裡吃飯盒,聽歌,唱歌,睇報紙。。。真是很美好的時光。。。

Attentive Attentive... 哈哈哈哈哈哈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根本就是矯枉過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左飯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就是這樣的教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餐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餐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春吉祥|慈悲 龍德上師加持2024 「普化三千春聯」限量 開放免費領取中!2024龍年觀音山新春法語春聯,慈悲 龍德上師以「普化三千」賜予大眾一整年的祝福,蘊含著無盡的悲心願力。法語春聯張貼於住家、公司或社區門口等,願正法弘揚普化三千,祝福一切眾生蒙受佛法大利,凡路過、經過、看到者皆能蒙受庇護閤家平安,公司事業順利弘展,更能利益一切有情眾生。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1-13
    40. 如是滅度無量無數無邊眾生,實無眾生得滅度者《金剛經.大乘正宗分第三〉:   佛告須菩提:「諸菩薩摩訶薩應如是降伏其心!所有一切眾生之類,若卵生,若胎生,若濕生,若化身;若有色,若無色;若有想,若無想,若非有想非無想,我皆令入無餘涅槃而滅度之。如是滅度無量無數無邊眾生,實無眾生得滅度者。何以故?須菩提!若菩薩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即
    Thumbnail
    avatar
    Koeln Walker
    2023-12-27
    中廠提供兩則情報 一則關於李尚福 另一則關於賴清德~請耐心看完正文 正國級常務總監 天照真蒐集情報是要成本的 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是有用處的 可以拿來賺錢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可以擴張人脈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 看針對什麼事情 只要運用得當 都能賺錢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認同? 蒐集情報 可以看出錢在哪裡 股市投資文章都是賭博 再
    Thumbnail
    avatar
    誠夫子天照真
    2023-12-25
    一個月台,兩個國際學生-驗證火車在德國不準時的等車故事很多人對於德國的印象會有「很準時」這項,實際在德國生活後發現,準時這點在工作與朋友間聚會毫無疑問,但火車就例外了。 那是個要搭過夜火車前往維也納的日子。 過夜火車其實不等於臥鋪火車,歐洲過夜火車有兩種車廂型態,一種是有床的,另一種是坐著睡的......
    Thumbnail
    avatar
    IanChiu
    2023-11-05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展現自己最好的修學德能,才能成為引導眾生的橋梁。觀音山 臺中道場舉辦慶讚偉大的人天導師 釋迦牟尼佛初轉法輪暨尊貴 龍德上師陞座十五週年紀念日法會,天現雙彩虹異象 無比殊勝 慈悲 龍德上師2023年7月19日蒞臨觀音山 臺中道場,主法 釋迦牟尼佛‧如珍寶加持總集薈供法會,提前慶讚偉大的人天導師 釋迦牟尼佛初轉法輪暨 上師陞座十五週年紀念日。上師開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7-21
    “張文德作品展”在豫舉行 兩岸共賞蘆雁畫2012-10-11 河南日報 10月9日,已故臺灣畫家“張文德作品展”在河南博物院開幕。來自海峽兩岸的同胞共同欣賞了54幅形態各異的蘆雁畫。 張文德先生以蘆雁入畫,在畫中表現蘆雁的各種習性和狀態,風格獨特,其作品曾經多次在各種美術展覽上獲獎。 張文德1920年出生于河南省封丘縣。他自幼拜師學畫,一
    Thumbnail
    avatar
    高雄市河南同鄉會
    2023-06-27
    從網路聲量看金鐘獎得獎名單今年電視金鐘獎得獎名單出來,著實有點讓我稍微嚇了一跳,《華燈初上》竟然全軍覆沒。雖然我本身並不喜歡看女人之間勾心鬥角的宮鬥劇,但有很多人愛看,而且也可以拍得很好,很有質感。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2-11-05
    當我終於來到月球上,卻覺得好難過,因為我始終認為站在這裡的應該是兩個人。「我要讓你實現你的夢想,那就是我的夢想。」 「當我終於來到月球,卻覺得好難過,因為我始終認為站在這裡的應該是兩個人。」 前幾天看完《電馭叛客:邊緣行者》,讓我感覺像是看了更加悲劇版的《天元突破》,今石洋之將TRIGGER的精神注入了賽博龐克世界裡,以強烈浪漫主義去對抗反烏托邦的悲劇,這樣在墜入懸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2-10-04
    【書選閱讀#039】一次讀10本書的串聯閱讀法:從理解、習得轉變為活用、再造的閱讀思維,領域專家與終生學習的最佳閱讀法熱衷閱讀的人有兩種,一種追求著內在成長,在閱讀中享受著極大的喜悅與自我滿足;另一種則是透過閱讀獲得外在傲人的成就,強調學以致用來解決問題。回想自己在近幾年的閱讀習慣,有八成的比例屬於後者。如果是速讀,那麼只是讀得快;但他產出的本事也很驚人,這讓我很好奇他所謂的「串聯閱讀法」是什麼樣神奇的技巧?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6-28
    [基隆美食]績優狀、獎狀、優良商號得獎等等證明,積極參加社會事情不斷的上好味自助餐 ​ 自助餐四處都有,但是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六十號的上好味自助餐,真的有點不一樣,到底有何不一樣呢??看完本文介紹你就知道了。 上好味自助餐相關資 訊:: ​ 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60號 ​ 02   2423  5111 02   2428   8521 ​ 周一-周六 PM8:00-AM22:0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