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似乎沒有這麼容易達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最一開始的網友,聊久了漸漸變成朋友,剛開始的確算蠻愉快,也會互相關心對方,常常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話。


但經過時間久了,我以為的那個「好」,已經消失了。至於什麼時候消失的呢⋯我也不太記得了。


依照我本身的個性,就是容易關心他人、儘可能的給予協助、傾聽、聽抱怨⋯等。


但是,我換來的並不是這樣。

雖然說,對方要怎麼做是對方的事,我不能強求什麼,只是⋯會覺得不太習慣,也會覺得⋯嗯?朋友不是互相的嗎?


那為什麼我得到的是這些(?

不知道欸,就是感到沮喪了吧,你的付出不代表會接受到同等的對待。


我也只能接受啦,不然怎麼辦呢,對吧?

raw-image



37會員
140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的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再見好痛苦,捨不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式,想也沒用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向前走吧,有你們真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互相喜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之間算不算 朋友或戀人 從不說開 投機份子般 享受著冷冽與溫暖 卻都想著 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 —洪佩瑜~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
avatar
Helen賴
2023-11-21
互相分享彼此故事同時,我們也用傷痛,幫彼此治癒這次我第七次心碎,失戀這件事,不管經歷多少次都還是好痛苦⋯⋯ 我是個分享欲過剩的人類,戀愛時,喜歡跟親友分享。 大家看著再次投入愛情的我,一臉甜蜜,他們幸福,我也幸福。 而當戀情以莫名其妙的理由結束時, 沈浸在幸福的我,頓時失去方向 但不知是出於什麼想法,腦中跑出“甜蜜的時候,我樂意分
Thumbnail
avatar
ljavaus
2023-07-17
[互相尊重,各自安好]安心文。想像力真的是你的超能力,其實根本沒那麼恐怖少一塊恐懼,多一處寧靜 關於一種動物,其實被人類誤會很深,因為未知所以恐懼,所以整理了一下資訊。以利讓大家心中少一塊恐懼,多一處寧靜。 避免接近並保持冷靜,遠離它們的棲息地 如果你願意認識他,我在底下整理了資訊 六種台灣毒蛇的特質特性如下 赤尾青竹絲: 數量最多,最容易遇到的毒蛇。 喜歡待在樹或立體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09
互相照耀的星星「請問我可以幫你拍照嗎?只需要給我車馬費就可以了。」 在某次的演出前突然收到這樣的訊息,剛好這次的巡演經費拮据,沒有特別請攝影師,所以答應了這個陌生的合作邀請。一見面是一位講話很小聲的女孩子,說話的音量就像是街貓遇到人類的回應。 F是我在前年認識的攝影師,雖然沒有這麼常見面,但是每當在工作場合遇到,
Thumbnail
avatar
王立
2023-03-10
互相扶持 那天和老公聊天時,他提到,在自己生病的艱困時期,有時他自己也不知道希望在哪,卻碰到了比他更脆弱同遭苦難的朋友,他反過來安慰他們,安慰別人的那些話,卻像回音一樣,像是說給自己聽的一般,自己也大受安慰。 有位姊妹,她的丈夫突然過世,她成了一位寡婦,在接下來的兩年裡,她們支會有其他七個人丈夫也過世了。她
avatar
曾小姐
2023-02-26
互相尊重和理解今天我想談談家教中的互相尊重和理解,那我想這個議題其實在各領域都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Mary Pan
2022-11-22
互相扶持 在國內,最多人玩的運動包誇籃球,排球及棒球,而這些運動都有一個共通處,那就是都是多人同時在場。每個人在不同位置都各司其職,讓團隊運轉最大化。本篇的主題就是...
Thumbnail
avatar
Kevin-體能訓練師
2022-07-18
互相傷害為什麼你要選擇危險的歹路呢? 為什麼你不相信我呢? 然後想起特洛伊公主、阿波羅祭司Cassandra,她預測了特洛伊滅城,卻沒有一個人相信她。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4-06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9-07-05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