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車站住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了什麼原因,不是這一篇的重點

總之,因緣際會剛好陸續住了台中火車站附近幾家旅宿


旅巷自在

地點、動線、居住舒適度、有早餐

環境一切都很不錯

但討厭床位需要插卡取電和衛浴超悶熱

價錢也略貴,如果沒有經濟考量可以一住再住


奇異果站前二館

床位需要插卡取電,不然房間沒冷氣

公共衛浴在房外,房門和盥洗室大門和交誼廳大門都超級重手

已經是下舖但床尾空間略顯不足,整理行李還是稍微侷促

整體中規中矩,價錢不貴,可住可不住


頂樓交誼廳一切不就手

橫推式的門重手,如果手上拿東西很難開

流理台和飲水機擠在吧檯裡,如果2.3個人在裡面轉身有困難

微波爐放太高

垃圾桶和衛生紙這會和流理台一起使用的不在一起而且還不同位置


宜舍單人(東協

空間、質感、舒適度都表現優異

無論是公共區域或房間

最近都住到插卡取電,超級不方便

喜歡離開房間還能手機繼續充電

提供室內拖鞋、大小毛放貼心小提籃、飲用水、漱口杯、耳塞

真的有住宿舍的既視感

浴室設計特別且讓人喜愛,小乾溼分離很棒!

餐廳雖然沒有供餐,但有方便旅人的器具烤箱微波爐

住宿體驗很喜歡,只是公共空間好像沒有冷氣,盥洗室有冷氣但不開


不過人文的表現很差!注意,我說的是人文⋯不是說真的做錯什麼或者態度問題

外出後回來

櫃台人員直接要我留下隨身飲料不能帶進房間,請問如果我放在袋子裡,是否會被要求檢查行李

我理解房內不能飲食,但這種方式粗魯了點

換房續住,我理解一切入住規定,但旅客沒有要外出 房間前一晚沒有人住,我因為當天個人身體因素累到在大廳睡著了,員工自顧自得在旁邊吃午餐並自在聊天,讓人失望


環境再舒服我都不會再去!


凝萃文旅(東協

富麗堂皇的大廳,使用了新科技自助入住很新鮮

所有人員友善得很,明明就接觸得很少

為了這些人員,我願意一而再住

房間內有盥洗室,喜歡!但吹風機吹很久,洗臉盆是按壓式省水水龍頭

有幾個可以向櫃檯詢問的⋯杯子(但我沒要到馬克杯)衣架、借冰箱


房內不能用餐,隔壁即是交誼廳

但裡面只有桌椅、飲水機、垃圾桶,可惜了這個空間

獨旅旅客需要喜歡烤箱微波爐冰箱流理臺

13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uMix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3的福壽山千櫻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境台大梅峰-春之饗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03大地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40414高山杜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胸手術恢復日記24年042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2神木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中車站周邊寄物/置物櫃/行李寄放中心總整理】來台中定點旅遊或差旅,不想提著大包小包,寄放行李讓您解放雙手!如果你很趕沒時間爬文,可以直接點 Line   或  FB Messages  交流唷,專人快速服務讓你旅行更順暢!
Thumbnail
avatar
JR場地租借
2024-01-28
我意外買到台中車站的60元台鐵便當!超幸運!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現在台鐵官網和台鐵便當本舖都看不到60元便當的資訊了! 但是我昨天去台中時有買到! 我本來也沒要買60元的台鐵便當! 因為還沒開門時前面有兩個女生在排隊! 工作人員也問我要買什麼便當? 聽到有60元便當我當然要買! 好像一天只有限量十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1-19
台中火車站必住【TOP5】步行5分钟就到!台中火車站住宿、台中旅遊沒有開車住哪裡?推薦住在台中火車站附近去哪裡都很方便!以下將會介紹步行就到的台中火車站飯店、台北火車站旅館、台中火車站民宿、台中火車站便宜住宿、台中火車站青旅等,非常推薦到台中旅遊可以待3天2夜深度認識台中,體驗台中歷史和人文,又可享受這裡獨特的熱鬧氣息。 台中火車站推
Thumbnail
avatar
afterthirty
2024-01-03
2024年【台中車站】活動場地租借與會議室租借推薦,5個整潔簡約場地價格整理台中火車站近期有新的大型商場進駐,加上交通的連貫開通,假日超級熱鬧,辦活動的需求也很高,想在台中找活動場地租借以及會議室租借嗎?想舉辦課程、講座、各式活動,但網路資訊龐雜不知如何選擇? 小編一次彙整了「台中車站」共五個提供活動場地租借&會議室租借服務的空間 如果懶懶的不想爬文,直接按下 👇以下
Thumbnail
avatar
JR場地租借
2023-11-05
(台中飯店)葉綠宿茶覺旅~台中車站3分鐘就到!品茶住宿雙重享受一次滿足~ Tea Way Hotel​ 茶覺旅去年10月從防疫旅館退場後,重新整修開幕,主打茶葉主題旅館,短短時間就累積超多好評,成為台中旅遊住宿好選擇~ 位於台中火車站一分鐘正對面,門口旁還有公車站牌,想去台中景點吃美食超方便,鄰近第一廣場、綠川、第二市場等必去景點 房型選擇豐富,不論小倆口、全家大小、商務洽公,來茶覺旅住宿都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0-25
【台中住宿】逢甲商圈智能環保「浮雲客棧」!雲端無人化大廳、搬行李「酷哥」、AI「小美犀」、室內停車場兼具「充電停車格」!Rap: 「嘿chick in,chick out 通通自己來! 有沒有這麼猛,大件行李「酷哥」只需一隻手! 美聲「小美犀」,我也不知道有多美, 「李白」健身房,不會有李白陪你健身,健身你得自己來~」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0-20
探索台中火車站人氣打卡點,體驗小清新之旅!攝影不僅豐富我們的生活,也協助我們回顧自已成長的過程。每一張照片都是一個情感的凝結,是我們生活中的一段故事。不論你是喜歡清新自然的風格,抑或是偏好日系氛圍感,甚至是追求細膩優雅的攝影風格,都能在台中火車站的周圍找到適合的場所。往下滑一起探索景點吧!
Thumbnail
avatar
2023-08-20
【五天四夜中南部之旅】Day4、5前往阿里山奮起湖!還有神木與神社遺址!台中車站市集,與光華號等保存車輛!|奮起湖|台中結束了1~3天的行程,還沒看第1~3天可以點擊→第1~3天 原來台南山上的空氣這麼好,今天是第4天,起了個大早,準備要去嘉義車站搭乘阿里山小火車!時隔6年再度搭乘小火車與進入阿里山,阿里山給我的印象是空氣新鮮,很多霧和步道,奮起湖給我的印象是只有便當而已,然而再次踏入奮起湖,找出奮起湖不只是便當的特
Thumbnail
avatar
Louis路仁甲
2023-03-30
[台中旅遊]台中車站舊鐵路沿線改建、藝術與文學交錯綠色園道,綠空鐵道一九零八獲得海外九項建築與城市設計九座大獎獎項肯定綠空鐵道1908是台中車站周邊這幾年新整治景點,綠空鐵道1908是一個廣大綠園,和台中市目前許多綠園有著相似之處。利用綠地整合台中車站以南一點六公里舊鐵路沿線改建、成為藝術與文學交錯綠色園道,綠空鐵道一九零八見證台中城市鐵道翻新與歷史轉軸。 綠空鐵道1908相關資訊:: 地址: 電話: 開放時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7-14
【2021】當台中車站,比高架要更高架搭車到台中不少次,公事、活動、出遊皆有,但沒有真正純粹為這座車站而來過。這趟做為中捷之旅的中繼站,尋找午餐場所之時,也一併在微高架與更高架的前、後期鐵道空間裡,留下足跡。
Thumbnail
avatar
乘零|旅途進行式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