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理與螢光色

EC3
發佈於3D建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咒語描述:

一款極簡風格,苦瓜造型銀色杯子。

▪︎工具:Copilot

▪︎咒語描述:

創建一把帶有面板雨傘面板模仿昆蟲翅膀上的螢光綠色和精緻的靜脈圖案,並帶有灰色漸變背景。

▪︎工具:Copilot

▪︎面板可以模仿樹葉脈絡,顏色也可以換成螢光紅。

▪︎咒語描述:

透明傘,具有螢光藍綠色色調,具有光滑的玻璃狀紋理,可反射光線,具有柔和的淺紫色背景。

A transparent umbrella with shades of fluorescent blue and green, having a smooth glass- like texture that reflects light, with light soft purple background.

▪︎工具:Copilot


218會員
166內容數
圖生文、文生文、文生圖、圖生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C3 的其他內容
數字與位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霧面與亮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虛擬攝影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屬按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徽章細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表情雕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苦瓜 08/11/2011 挑食是每個孩子的天性,似乎小孩子都不喜歡吃苦瓜。 在餐桌上,我總是用分配的,而我自己也會看起來好像很喜歡吃苦瓜。 其實我也不喜歡吃,但是為了讓孩子不可以挑食。 否則,我是連碰都不會想去碰的。 而奶奶煮了苦瓜之後,孩子也會私下的去跟奶奶講,以後不要再買苦瓜了。  
avatar
Mars
2024-03-10
苦瓜效應如果你常常對生活進行反思的話,你會發現語言和經驗其實有很大的分別。 像有時候我們說苦瓜很苦,溪水很冷,等到吃了苦瓜、游了溪水,就會發現全然不像語言想像中所表達的那樣,我們只是被「語言預設」給制約住了!對於很多事的認定標準是憑藉語言,而不是憑藉經驗。 有些人覺得無聊很不好,無所事事、沒有目標,可是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3-10-06
苦瓜盅這次製作的是苦瓜盅,上次用白玉苦瓜,這次是使用綠色苦瓜。兩種都好吃唷! 製作材料:豬絞肉、魚漿、蔥、醬油、胡椒粉、蒜頭。 將上述的材料備妥,比例隨喜(因為實際的比例我也不會抓),因為蔥是自己種地,所以就放超多的。蒜就只有放兩三瓣。 苦瓜要切成輪狀,大小可以依照自己喜好。網路上是說可以先用滾水煮五分鐘
Thumbnail
avatar
阿莓莓KIKI
2023-07-01
苦瓜鹹蛋 夏季必吃苦瓜鹹蛋材料 白玉苦瓜一條(切細薄片,越細越好吃) 鹹蛋2顆(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夠味)、食用油 苦瓜鹹蛋作法 1.把苦瓜用水清洗後對切,用湯匙刮除苦瓜子,細絲也要清除,接著再以清水清洗。細切薄片,盡量拿斜刀,這樣切的又細又薄。 2.熱油鍋,將切好的苦瓜放入油鍋拌炒,放入少許清水,中火讓苦瓜悶煮2-3分
Thumbnail
avatar
阿莓莓KIKI
2023-07-01
苦瓜雞湯苦瓜雞湯材料 苦瓜一條 雞肉適量 薑絲 苦瓜雞湯做法 雞肉先川燙後洗淨,將苦瓜洗淨切成小塊狀,苦瓜子要剔除唷! 再將雞肉與苦瓜還有薑絲放入電鍋煮就可以了。 其實如果這道湯有鳳梨的話會更甘甜好喝唷! 青色苦瓜也很適合炒鹹蛋唷!還有一種山苦瓜就比較適合煮湯。這次是因為太早摘了,怕苦瓜太苦,所以就拿來煮湯
Thumbnail
avatar
阿莓莓KIKI
2023-07-01
苦瓜好不好吃?今天晚餐有香菇滷苦瓜,香菇很好吃。 我不喜歡吃苦瓜,苦瓜吃起來很苦,不管是清炒苦瓜、苦瓜排骨湯、鹹蛋苦瓜,還是香菇滷苦瓜,我都不喜歡,只要有苦瓜我就覺得難以下嚥。他們總說苦瓜有很多好處,苦瓜退火、苦瓜可以解毒、清熱。大人都會吃苦瓜,我姊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會吃苦瓜了,不管哪種苦瓜他都吃,而且吃得津津有味
avatar
雨淋魚鱗
2023-06-28
苦瓜排骨湯天氣越來越熱,食慾大降,只想喝冰涼的啤酒甜甜的氣泡水消暑,但往往爽了口感卻依然飢腸轆轆。而夏季,是苦瓜的季節,台灣的白玉苦瓜用來煮湯或是做苦瓜盅再適合不過,超市裡隨手抓了一條,回家燉個排骨湯喝吧。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王
2023-06-06
苦瓜胜肽是什麼?告訴你苦瓜的功效與注意事項有哪些  據衛福部國民屬統計[1],糖尿病是國人位居十大死因之ㄧ,台灣罹患糖尿病人口每年逐漸上升,根據統計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且每年以25,000名的速度持續增加。   苦瓜胜肽是近年相當熱門,能幫助新陳代謝保健食品。更被號稱是糖尿病救星?! 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苦瓜胜肽是什麼?   苦瓜胜
Thumbnail
avatar
shengbaointl
2023-05-16
苦瓜織織週末去了一趟中壢的馬祖新村,體驗梭織課程,那是我最愛的手工藝,在這裡世界都安靜下來,在看起來平凡重複的手作當中,編織出多樣的顏色 我問老闆店名為何叫做苦瓜織織?老闆說是一位愛吃苦瓜的朋友取的名字。就好比人生看似是苦的,但我們可以為看起來平凡重複的生活當中注入不同色彩。 「人生近看是悲劇,遠看是喜劇」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草
202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