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okay〉| 給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的你 | 療癒歌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孩子,當他/她沒能做好時,請溫柔地告訴他/她: It’s okay, it’s okay, it’s okay. 某天我在街頭看到了一群表演才藝的孩子,我的腦袋馬上冒出很多批判: 「嗯,這個動作感覺可以再更好」、「這邊流程可以再優化」、「動作不太整齊」,乍看是優化表演的建議,回頭一看,實則是我對待自己的慣性,永遠要再更好、再更好、再更好。如果眼前這孩子是我,我會對她說什麼呢? 因此我創作了這首歌,給自己的內在小孩,也給擔心自己表現不夠好的你們。

請偶爾對自己溫柔點吧。 PS. 建議服用方式:在低潮或自我否定時,找個安靜的地方戴著耳機聆聽,效果最佳。

    從平凡日常中挖掘美好。記錄當下最真的體驗與感動,留給未來的自己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It's all about branding and management~該文章探討了疫情後自行車產業的變化,尤其是電動輔助自行車的成本結構和價格差異。藉由深入的角度探討了品牌管理能力、品牌價值和成本結構對產品定價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4-04-01
    It's hard to say goodbye這篇文章是關於我們家第一隻貓咪Candy的故事。Candy是一隻安靜的布偶貓。這篇文章描述了Candy來家裡、在家裡的生活、得糖尿病後的經歷,最後提到了目前的毛孩Blue。
    Thumbnail
    avatar
    布麻
    2024-03-04
    失業日記 D3: it's okay to share your loss. 找到你的支持網 夜晚還是難耐。我花了接近三個小時才入睡,睡眠淺淺的,且無法起床。 理智上知道不要與公司與上司的待人處事一般計較,不會做人是他們的功課,不是我的。感情上,我知道自己是深深受傷了,且害怕這傷口所面對的,是無限期的受苦。
    Thumbnail
    avatar
    tangtang
    2024-01-22
    <天母早午餐,有提供素食,士林法院對面,It's okay 沒事咖啡~沒事喝咖啡,咖啡喝了沒事!> 前陣子在我們住的社區裡,社團有公告,最近法院對面開了間咖啡廳,所以找了時間來光顧一下! 走到法院望著對面咖啡店的店面,我不禁莞爾一笑,老闆取名太有才了,真的是用心良苦,“It's okay咖啡=沒事咖啡”,殊不知每個來法院的人,除了裡面的工作人員之外,都是有特定的事件必須上法院來協議、和解
    Thumbnail
    avatar
    藍天
    2024-01-02
    認識自己帶來自信,認識別人帶來同理《蠟筆小紅的煩惱》《It’s Okay to Be Different》小大人大小事Podcast 『繪本我先讀』|EP009 『小大人大小事』專輯中,目前正在分享實踐《茁壯成長!成功孩子的七大性格力量》的內容,這本書不僅僅提出具體的做法,讓我們大人學會改變自己,並且教導性格力量給小大人,更棒更棒的是書中針對不同性格主題也有推薦的繪本喔,讓我們來看看書中介紹那些繪本吧!
    Thumbnail
    avatar
    老枕頭
    2022-12-02
    真的只要 it's ok not to be okay 就行嗎?所謂的 “ be ok not to be okay.” 並不是相信不好也沒關係, 而是相信那個所謂的「不好,」對自己來說才是「最好的。」 意思是,與其讓完美主義者接受不完美的存在,不如讓他們把那些不完美的變成對自己而言最完美的,這才是完美主義的解套模式。
    Thumbnail
    avatar
    熊少女
    2022-01-05
    【It's okay to not be ok】還記得剛接觸這份工作時,是抱著一種期待的心情。 前一份工作的辛勞,徹底的體悟了賺錢是辛苦的這件事。雖然在工作時會認為每一份工作都是一種責任制;每一份工作都是學習的機會;每一份工作.. 沒有一份工作是簡單又可以不勞而獲的。 到底我們該不該抱著領多少錢做多少事的心態去對待我們的工作呢? 剛出社會時
    Thumbnail
    avatar
    獨巧克力
    2020-10-30
    [繪畫]粉彩畫-It's Okay To Not Be Okay 本文已於8/27發布於Matters~ 週一(8/24)跟朋友見面,兩人一起看了高中時期的照片,有幾張照片是我們以前美術課時跟粉蠟筆畫作的合照。剛好這陣子在構思新的小說內容,想寫一個畫家跟攝影師的故事,而畫家是哪方面地畫家我想了很久,結果跟朋友見完面後,回家搜尋了粉彩,發現還有個粉彩畫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20-09-11
    【有時候忘記也沒關係】It's okay to be not okay. 這陣子才剛追完”沒關係是精神病”這齣韓劇,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男主角在過去一直都很在意自己是被生下來照顧哥哥的,等到哥哥說:"炒碼麵是你愛吃的,不是我愛吃的。"他才幡然大悟,原來媽媽都記得他愛吃的食物,然後記憶起母親疼愛他的每個痕跡。 當我們在低潮久了,又或者在一個自認為的框架中久了,難免會被這
    Thumbnail
    avatar
    于玥心理師心靈命理
    2020-08-23
    It's okay to be different” 「不一樣沒關係」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本很可愛的繪本 “Little Miss Jessica goes to school”「潔西卡上學去」。這是醫院社工給我們的書,也是他們推薦的書單之一。一個關於只有一隻手的小女孩潔西卡去上學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愛麗絲夢遊世界
    2020-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