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社群圈內知識優化你的專業成長的3個方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無論你是哪個領域的專業人士,


這篇文章都適合你。


通過參與特定社群,


你可以獲得外部無法輕易獲得的專屬知識。


這些知識可以幫助你在專業領域中脫穎而出。


▋方法1 - 擁抱社群的力量


當你參與特定的社群時,


像是我長期參與的Nick Milo的Linking Your Thinking社群,


你可以接觸到許多關於Obsidian用於知識工作的高品質情報。


例如,


社群內成員會分享他們如何利用Obsidian的連結功能來改進筆記整理,


這些方法能讓我的知識管理變得更加有條理且有效率。


這些高水平的討論和資源,


讓我能夠持續優化我的知識工作流,


從而提升工作效率。


▋方法2 - 持續接觸高品質情報


參與Nicolas Cole & Dickie Bush的Ship 30 for 30社群,


使我長期接觸到許多高品質的寫作情報。


這些情報來自於社群內部的經驗豐富的寫作者,


他們分享的寫作技巧、策略和工具,


幫助我不斷改良自己的寫作和發表流程。


比如,


通過學習如何快速生成和編輯內容,


我能夠更高效地完成寫作任務。


此外,


社群內的寫作挑戰和反饋機制,


也讓我在實踐中持續提升自己的寫作水平。


▋方法3 - 融入專業實驗室和企業內部


在UCLA的Trustworthy AI Lab工作,


我每天都會接觸大量關於機器學習和表格生成模型的最新情報。


實驗室內的博士生們擁有強大的工程能力,


他們分享的研究成果和技術創新,


讓我能夠學習並應用在自己的工作中。


此外,


透過我們的Director程光教授,


我有機會接觸到Amazon內部的研究動態,


並與Amazon Advertisement的機器學習工程師交流。


這些交流不僅讓我了解了業界的最新發展,


還幫助我在專業領域中保持競爭力。


---


你也有過參與特定社群並從中受益的經驗嗎?


歡迎分享你的故事,


讓我們一起交流學習!


本文章改寫自:


356會員
861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利用視覺心理學提升Landing Page效果在數字營銷領域,Landing Page(登陸頁面)的設計對於吸引用戶並實現轉化目標至關重要。視覺心理學在這方面發揮著不可忽視的作用,它通過瞭解色彩、布局、圖像等元素如何影響人的感知和行為來優化用戶體驗。本文將深入探討如何利用視覺心理學原理來提升Landing Page的網頁設計效果。
Thumbnail
avatar
Digiworld
2024-06-04
如何利用 AI 產生符合你獨特技能和熱情且有利可圖的利基創意?當你專注於一個特定利基市場,你可以深入瞭解他們的世界,理解他們獨特的挑戰,並為他們量身定製解決方案。接下來就讓AI發揮魔力,產生 10 個針對你獨特優勢和興趣的潛在利基市場想法清單。看看它在發現你熱愛和技能交集處的有利可圖機會方面有多神奇吧?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4-17
如何利用播客研究法挖掘有價值的策略?這篇文章將介紹如何利用播客研究法,精準地找出許多有價值的策略。透過在YouTube尋找播客節目、下載音檔、轉換成文字,最後利用工具找到藏在 Podcast 裡的「金點子」。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3-20
如何利用數據分析重塑商品開發與設計?在當今數位化的商業環境中,新商品開發已經不再僅依賴傳統的市場調查和直覺決策。隨著大數據和人工智慧技術的迅速發展,數據驅動的開發策略成為推動創新和保持市場競爭力的關鍵。本文將探討如何利用數據驅動的方法來優化新商品開發流程,從而更有效地滿足消費者需求,提高產品成功率。
Thumbnail
avatar
昱勝
2024-03-12
如何利用均線應用均線我想是很多人在學技術分析的過程必學的,但每個人設定的均線也都不一樣,到底要如何應用? 我身邊不乏有人,站上五日線轉強,跌破月線轉弱,其實坊間上看到的很多都是如此的說法! 這種方法也許有人可以賺到錢,但我是賺不到啦! 以下言語是否熟悉: A: XXXX跌破月線,我該停損嗎? B:XXXX跌
avatar
冷門王
2024-01-23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1-21
如何利用均化能源成本(LCOE)識破能源電力投資騙局※本專欄之文章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請讀者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麥斯產業前瞻分析》及作者無涉。
Thumbnail
avatar
Maxwell 陳世芳
2022-06-17
學習社群小編如何利用標點符號與emoji符號工具的排版技巧,讓FB/IG貼文吸睛易閱讀1.純文字標點符號排版技巧的使用時機: 只能使用純文字輸入的地方:FB/IG/104履歷表/LINE等通訊軟體。純文字標點符號在哪都可以使用,同樣的文字內容方傳可轉傳到任何社群、Blog、筆記軟體,純文格式不會跑掉或不見 2.為什麼要學習純文字標點符號排版?有什麼好處: 讓文字更容易閱讀,提示重點
Thumbnail
avatar
GPT工作術|與你一起補給工作的AI能量 智慧寫作·聲音創造·法遵合規
2021-11-24
【創業講座】創作者如何利用社群鐵粉打造變現之路謝銘元本身也寫過部落格,再後來的臉書粉絲專頁到社團,通通都有參與經手過,可說是擅長經營社群,因此對於如何打造出一批鐵粉變現也很有經驗。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