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小日子《與阿強的p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在台東誠品欣賞著周圍鋪成的藍晒圖,騰空在牆上的座椅讓人有點想坐上去享受一下。

還沒上工前到處逛逛有一種人生慢活的感覺,原來一天的開場能專屬於自己是多麼自在啊!

中午則是遇到超級歹事;大熱天的公共消毒人員在飯捲店外水溝噴殺蟲劑,

一堆小強就來個諾曼地大登陸,有些還飛到包飯捲台上,

為了趕走牠們,我們不停舀水沖刷,外加用腳迴旋踢蟑螂,

正當局勢將要勝出,誰知一個功夫級的飛毛踢竟……

自己滑倒,屁股超痛,褲子也都濕了!

后~實在被牠們氣死!

電影人生的故事 讓詞如膠卷放映 喜歡短篇的方式分享 熱愛真誠的互動過程 一杯隨意咖啡或搖飲 品嚐愛情 領悟友情 珍惜親情 樂愛生命 拓展眼界擁抱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月亮捨不得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我太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次反對的硬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債也能啟程環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吸引到星空下的美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環島行(十) 黑漆漆的車子裡,四個人的臉只有路上的燈光照進,老實說,很黑,我幾乎看不到雅芙的臉。 「弟弟:我的朋友會教我翻花繩喔~」 「我:是這樣呀,你要教我嗎?」 我只能以聲音辯認,這是坐在我旁邊-----雅芙的兒子。 聽到雅芙柔柔的笑聲,才緩和了車子裡寧靜的氣氛,隨著車子沙沙的前進著,
avatar
柚柚
2024-02-29
環島第七天[2024/2/2]昨晚短暫停留台中,今早前往「921地震教育園區」,吾兒說他在電視看過,想不到有機會親眼看看大自然的威力,園區位於光復國中舊址,保留部分毀壞的教室和斷層剖面作為教材,共有車籠埔斷層保留館、地震工程教育館、影像館、防災教育館及重建記錄館等展館,運用互動遊戲帶領我們認識天災,瞭解災害預防知識。
Thumbnail
avatar
布拉魚
2024-02-03
環島第六天[2024/2/1]小人國我們來囉!今天全員出動,爸、媽、姐姐、姐夫、弟弟、弟妹和姪子從台北出發,我們一家三口從石門水庫出發,一行人浩浩蕩蕩,重遊小時候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布拉魚
2024-02-03
環島第五天[2024/1/31]煙波大飯店宜蘭館隔音非常好,將近滿房的情況下絲毫聽不到上下左右鄰居的聲音,一夜好眠~早餐多樣化,照顧到各個族群。 宜蘭距離高雄實在太遠,難得來一趟,有很多想去的景點。
Thumbnail
avatar
布拉魚
2024-02-03
環島最近剛環島回來,想趁著感動還很新鮮的時候記錄下來,但沒有要分享老套的風景或心境,只想就自己所體會到的盡可能的透過文字表現而已。 一切都很臨時,真的是說走就走,趁著換工作的空檔,出發前三天才下定決心要環島。訂了房間才感覺到已經無法回頭,除非白浪費一筆錢,不然時間到我一定要出現在旅社辦理入住。就是知道
avatar
雨炎
2023-11-15
環島回顧去年蘭嶼的旅行,對於今年還沒有騎摩托車環島有點悵然。查了一下機位很快就在網路訂了一間一晚2千有找的澎湖民宿。45分鐘航程、說走就走,有點太自由太簡單得令人難以置信。
avatar
RED
2023-08-13
環島剛用591購屋網環島一周, 受限購屋預算能看的物件不多, 一開始先苗栗彰化南投搜尋, 還有一些老透天物件, 在交通方便的城市預算僅能看華夏公寓, 如果是台中市高雄市區則只能選套房, 後來回到新北桃園偶有一些公寓華夏, 鼓起勇氣選擇台北市...只買得起...車位, 屏東還有不錯華夏可選, 台東花蓮也是
avatar
悅讀者
2023-03-22
環島去南部旅行前, 將車齡近三十的小白送去修配廠檢查冷媒, 老闆看到我車上放的大包小包行李, 好奇問我要去哪裡?! 聽到我要開小白去墾丁他很擔心, 隨即請會計小姐查了一下小白的維修紀錄, 於是, 小白因為自主健康檢查換了一堆零件, 兩組避震器兩個新輪胎還有時歸皮帶, 花了兩萬多元但買了安心! 為此,
avatar
悅讀者
202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