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吃粽子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人覺得粽子裡的肥肉很噁心?

或是不喜歡吃裡面的花生?

因為裡面總是會有一些固定配料,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吃粽子。


雖然沒有很喜歡吃粽子

但還是很喜歡端午節

因為端午節放假啊😎

有放假我就喜歡(?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raw-image



4會員
10內容數
我是太陽 在這裡記錄著生活的細節 描繪我所看到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些激烈的喇叭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的冬天越來越短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AI要來偷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一起參與不代表不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喜歡魚還是喜歡吃魚的自己?愛你還是愛自己?曾經看過一段影片,說一個年輕人說他喜歡魚,所以每天也吃魚。有個智者跟他說,你並不是喜歡魚,只是喜歡自己,喜歡吃魚時自己得到滿足的感覺,所以最終也只是喜歡自己而已,並不是喜歡魚。喜歡魚的話是會好好的照顧它,欣賞它,給它自由,並不是把它吃落肚裡。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5-02
你也和我一樣喜歡吃花生厚片嗎?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你們大家喜歡吃花生厚片嗎? 我很喜歡吃花生厚片! 大夜班下班後! 很喜歡從二航跑去一航美食街吃早餐! 一航美食街的早餐就有這個花生厚片! 因為店員要烤所以人多時要等一下!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新東陽賣的花生厚片就是特別好吃!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2-23
你喜歡鐵板燒嗎?南部的鐵板燒,就吃高雄市家樂福-大手前鐵板燒(2023.10月美食筆記)高雄市的鼎山區,在我的認知就是一個很繁華的地帶,因為老婆在大順路附近上班,說之前看到了鼎山店家樂福有鐵板燒,還沒試吃過,所以我們今天晚餐,就去造訪了!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1-01
《初戀》日劇 在大雪紛飛的白茫雪地裡,他不知已等候多久?只為問她一句:「那妳喜歡吃什麼呢?」 緩緩地,像流水般,札幌的市心圓環,車流不停地迴旋往復。宛如時光漩渦,靜默,卻不曾停歇。 似日常,看似緩緩流度,此刻流逝的水彷若前一刻,但時空無聲斗移,情、空,已是恍置。 在一望無垠的白色雪原,天空落著紛飛大雪,包裹得像愛斯基摩人的男孩,立在女孩家必經的路前,雪地哩,不知已等候幾時?只為問他一句「那妳
Thumbnail
avatar
法國橘子🍊
2022-12-03
投資隨記58_你喜歡吃原型食物,還是加工食品有個朋友,每天早上8點都會開啟財經台 看新聞以及股市報導到下午兩點 晚上再於10點撐著看完某財經台的節目,認真的做完筆記後 11點,才去休息 但認真看新聞與財經節目做筆記的他,靠著這些資訊 始終無法在股市賺到錢… 有天跟他聊到這件事 我跟他說,我幾乎沒有看新聞以及財經節目的習慣 他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04-17
夏天準備到了,必備的清涼水果,你喜不喜歡吃呢?︱小K飲食之路另一種經常能見到的水果就是檸檬了,很多時候出去吃飯想不到喝甚麼,第一時間想起的就是檸檬茶,因為它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在夏天來上一杯冰凍的檸檬茶,健康又消暑,同時亦有助於人體毒素更快排出,進而淨化機體,保持健康。 【個人網站】 小K個人網站:https://littleksroad.com/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4-14
《HAAS 哈斯義式餐坊》喜歡吃怎樣的義大利麵?我喜愛乾炒的義大利麵,妳呢?2016年時,辦公室在羅斯福路上,靠近捷運台電大樓站,2020年辦公室搬回到這一帶,似乎許多的餐廳都改變了,整理過往的照片和記憶,回憶著那一年路過而進去吃的店面,那些還存活到現在,哪些如HAAS 哈斯義式餐坊一樣歇業了,經營餐廳真的不容易,特別這兩年疫情的影響,實體店面受到了許多的限制,如何撐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1-12-19
【食記】《喜歡你韓式飯捲》永和必吃美食 CP值超高 絕不能錯過圖片 沒吃過別說你是永和人,份量大、價格實惠,超好吃韓式飯捲,永和人激推~ 男女老少都無法抵擋的美味!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圖片 ♥ 喜歡你-韓式飯捲/年糕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頂溪捷運站附近的《喜歡你韓式飯捲》,主打美味可口的韓式飯捲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11-11
《Pu嚨共平價串燒碳烤》串烤你們會喜歡吃先油炸過的嗎?前陣子突然想吃串燒,透過 Uber 叫了一包外送,但是現在串烤很多都是先炸後烤,變成很油膩,串烤還是要直接烤,味道才會對,更理想的就是炭烤,多了一層炭香,不然至少也是要用紅外線烤爐,如果真的油炸,那溫度一定要夠才不會膩。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1-10-16
#014.飲食研究|你有留意過另一半喜歡吃的巧克力嗎?|你喜歡吃的食物決定你是誰?你有觀察過你的另一半喜歡哪種巧克力嗎?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又或者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巧克力呢?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