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每天睡醒就是下棋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那段每天睡醒就是下棋的日子,

既痛苦又枯燥,

但卻又是進步最快的時候,

也是現在最懷念的過往。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2會員
90內容數
中央棋院 一個台灣在地的圍棋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中央棋院 的其他內容
提高圍棋水平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體課、線上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勝敗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弈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段時間我午休幾乎都吃三個便當那段時間我午休幾乎都吃三個便當/姚念廣 認識我20年以上的人,除了我現在較廣為人知的作家身份以外,他們對我的印象更有大食怪、籃球癡及動漫迷三個印象。當年我讀大學時,為了賺生活費和學雜費,基本上寒暑假期間都在打工,大一那年的夏天我去了動漫展當工讀生,我認為這份打工對喜愛動漫且體能還行的我很輕鬆,短期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4-01-09
那段外宿看DVD的日子又下雨了。你也是那個撐傘撐著,等雨停了,就忘了把傘帶回家的人嗎? 曾經在外頭租屋了二年多,那是個沒有串流的年代。每個周末,靠著大杯珍奶和雞排,以及巷口那家白鹿洞書店的電影DVD,渾沌又過了一整天。 走的時候,押金忘了去拿。事實上,裡頭還有沒有看完的租金155元。而最後一部電影租的是李小龍的《猛龍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12-19
那段印象深刻的旅程 就是你人生的縮影如同騎車在不熟悉、不安全的環境,當你身心靈的連結還不夠穩固卻求快時,你會感到怕隨時會散架、被甩出去、撞車的危險,只會經驗到失重、漂浮、不踏實的恐懼。即便僥倖安全了,仍戰戰兢兢,無法在路途上享受風景,只能感受到緊繃和乏力。這段路程就是你一生的寫照和縮影-急著達到目的地,同時也害怕出錯而置身危險。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3-09-18
那段寫小說的日子—原來我被傳訊了我在2003年SARS發生的時候,因為怕我染到死掉,會連帶地讓已經構思好的小說跟著埋葬的話很可惜,開始動筆寫。 原來只是寫好玩的,想將情節寫出來就好。後來越寫越認真,如:時代、地點都研究好,確定,所有的服飾、器物、風土民情等都查了資料,希望呈現出當時的景象。 第一本自費出版 寫完之後,找不到出版社,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3-05-09
那段我當假存股族的日子早安大家~大嬸已在臉書開粉絲團了喔 以下是在臉書發表的文章 有興趣可以來追蹤我喔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0108556402 時間走到2016~2020 期間 #假存股族 我的股票魂, 常會因為股災, 魂飛魄散, 遇見壞消息及疫情來
avatar
山姆大嬸
2023-05-09
那段無價的時光—— 《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由大衛·歐·羅素編導。主要演員眾星雲集,包括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Bale)、瑪格羅(MargotRobbie)、安雅·泰勒(Anya Taylor-Joy)、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等,特別是飾演退伍將軍的勞勃狄尼洛,撐住故事後半場,穩住全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3-04-06
那段永生難忘的歲月,即使忘記名字:姜泰宇《記得我的名字》也許有個世代受到詩人Robert Frost影響深遠,尤其是《未行之路》(The Road Not Taken)這首詩。我們永遠不知道那條未走的道路,長什麼模樣;跟著前人的腳步前行,也未必能和前輩們有相同的際遇。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2-12-04
那段被鵝和火雞「追到脫褲」的童年絮叨一下: 如果沒有科技產品的日新月異,屬於50年代人的記憶,隨著身歷其境的人日漸凋零,有些事兒恐怕早就翻篇了! 數位傳媒的發展,讓很多老舊事物重新被提上檯面來敘說!對於在人生旅途中,逐漸走下坡的5年級生而言,一切都是珍貴的回憶。 整個村莊就像一家人 「相放伴」的智慧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03-28
那段塵封的記憶很多時候, 往往因為一個機緣、一個開關的啟動, 便讓自己開啟了一段塵封已久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璞玉
2021-12-13
那段沒有完成的求婚謝謝阿馨的這篇文章,釋放了我內在的詩人體質,也想起了一段未完成的故事,今天就把這段未完成的故事說完。 還記的第一次去桌遊店的體驗,是那麼的純粹、簡單到沒有雜質的快樂,是我深深著迷、想要把時間都凍結在這時候,因為我真的想不到,還有什麼事情能比和三五好友一起坐下來玩桌遊,還要快樂的事情了。 桌遊,成了我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