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多元家庭CE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平時我的身份是全職媽媽 也有兼職其他的公務要做 偶爾也會自學充實自己 👩‍🏫 最近也開始實施新計畫 💡 針對孩子的學習上有一些新的日常規劃 目前也開始對即將升小一的兒子慢慢有些要求 抽空時分次幫兒子建立學習計畫書 也讓兒子分段完成一些學習練習單📑 從原本只有練習寫姓名、注音 延伸再讓兒子練習數字加減法、國字 慢慢的添加不同的學習內容 📚 每次都只練習一部分,循序漸進的完成 😊 檢查後也會順便在上面註記完成日期 ✍️ 偶爾也會參考幼兒園老師教的內容延伸引導 讓孩子感受你們在學習的路上不孤單 ❣️ 運用家裡多的紙拿來練習 也能廢物利用,一舉兩得 ✨️ 對兒子一開始的字體會抱持先求有再求好 慢慢的要求字體漂亮和筆畫正確 也感恩兒子願意一起挑戰自我和耐心完成 💯 #生活日誌 #親子 #六歲半 #大班 #目標學習單

    1會員
    25內容數
    大家好 😊 我是SOHO族💃開心果小竹 平時是一個身兼多職的媽咪 也有經營健康產業🌻微型創業 創造自身價值💎擺脫手心向上 兼職文字工作者&潤稿師+活動企劃 🐾我是動物禮儀師 👩也是家庭CEO+故事媽媽 🌹日喬恩CIAO B2B-經銷商&文案部組員 有時喜歡寫作記錄生活美好一切 ✍️也喜歡欣賞美好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謝小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受不同的自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無阿彌陀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寫作慢慢記錄酸甜苦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上床必須刷牙才能睡覺的原則,我經營的是多元的文章創作,不會管任何內容和故事反正我這本來就有說會分享日常故事了 我的上床睡覺必須刷牙的原則,你生活中有沒有原則,原則的意思是堅持/原則/做人要有原則的意思,我原則就這個最奇特,就是從國小國中高中,都是吃完東西後晚上回家都會刷好牙讓牙齒保持乾淨的上床睡覺。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09
    你的筆記是拿來看,還是拿來用的?一個我追尋多年的筆記秘密最近在閱讀【萬能筆記法】一書,裡頭的內容很有共鳴, 也讓我想起曾經困擾自己許己的一個問題 如何讓求學階段的筆記法,無縫接軌在職場發揮效用?   而我回想自己一路以來的筆記歷程,應該可以分為五大階段 不知你是否也和我一樣,遇過類似的狀況呢   1⃣追求精美工整的文字筆記期: 這階段大約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3-11-17
    儘管那麼多年,我還是愛妳 染色 你把每一件事物 染成了悲傷 驗證著 對你的思念 頑強的不肯鬆開 我愛你 像是對自己的安撫 未曾離去 或是留下 侵占著 腦海的每個回憶 不單單是一個身影 而是一切 樣貌、聲音、溫度、味道 五官眷戀著 過往 夢偶爾會回到 當初 我 依舊 愛著你 儘管多年 我依舊為你寫著 情書
    avatar
    默默毋鳴
    2023-02-12
    【美食】讓我想起,已過世多年阿嬤的療癒美食本文參加「療癒美食」徵文活動 主題說明:與療癒美食的相關文章,可以用各式各樣的方式表達您的感受。 活動時間:2022/11/1~2022/11/30 23:59 為止。每人限投「3篇」。 --------------- 阿廷師最近有改善,份量可調整 謝謝「創作者之森」舉辦這個徵文活動,當時看到的第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2-11-27
    《我的療癒系男神》07 放下多年的喜歡,是如此艱難  她都還沒回頭,那位男同學就逕自回到座位,手上多了裝滿水的水瓶,原來剛剛離座只是去裝水。   沒想到他突然回來,還被聽見自己的喃喃自語,詩雪莓尷尬得臉都紅了,打算默默離開。   「妳對畫畫也有興趣?」   他居然主動搭話,詩雪莓愣了一下,「我只是偶爾會上課塗鴉而已。」   「這樣啊。」他說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0-25
    你是我的榮耀 #多年前QQ訊息#你是我的榮耀 #十多年前的QQ訊息 #17集 節錄原著小說 ----------------------------------------------------------------- 他的房间并不算大,朝北,整个少年时代,他都在这里度过。考上大学后他就很少回来了,所以房间里还维持着高中时的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0
    【教育趨勢】為什麼課綱過沒幾年就大改?多元入學對我們的孩子有利嗎?📷 影響台灣240萬學生的《108課綱》(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至今已實施2年,這是台灣過去20年來最大的教育改革浪潮。 根據親子天下《7堂課完全理解108課綱》課程所說,當今世界,知識淘汰的速度越來越快。 統計資料顯示,在18世紀,知識更新週期為80-90年,19世紀和20世紀初,知識更新
    Thumbnail
    avatar
    感性人夫 ✖ 理性人妻
    2021-08-08
    ANGUS CHIANG╳奧美集團╳康泰納仕集團 聯手發起「PROJECT UNI-FORM無限制服計畫」傳遞「我們一樣不一樣」擁抱多元可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2020開學季,奧美集團攜手國際新銳設計師 Angus Chiang(江奕勳)及康泰納仕集團共同發表「PROJECT UNI-FORM無限制服計畫」,向Z世代發起「我們一樣不一樣」的對話。藉由中學生每天必須穿的「制服」為發聲平台,構思全球第一套無性別制服,回應近期台灣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0-09-23
    致H:我的男友是雙性戀偏男,多年前分手,這次再度復合了!?H你好,我要來說說我的故事,也希望能透過你給予我一些意見與忠告?!   男友是雙性戀偏男,多年前曾在一起過短暫一個月,很煎熬很心傷的一個月,當時我難受到以為是一輩子了那樣的漫長痛苦。因為我周遭也有一些同志友人,所以一開始就有感覺男友應該也是有喜歡男生的,但是雖然我有同志朋友,但雙性戀友人則是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1-31
    尊重多元,因為人非聖賢《我是穆斯林,我不恐怖:認同、衝突與思辯 一位外交官父親的殷切期盼》當一個名詞進入我們的腦海中,我們便會對他的產生連結,最後一個畫面甚至印象浮現在眼前,這樣看似理所當然,但是,世界和平曾因為如此而發生種族衝突,我們不假思索的第一印象可能是種族對立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