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歌手李玟的一點想法〉/小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經不覺李玟已經走了快一年, 去年她的新聞以及懷念文章很多,但現在好像再沒有人談起她了。 我不認識也沒聽過李玟的歌曲,但今天偶然在網上碰到李玟這名字, 就來說一下我的觀點。


她走了以後,因為有薯友分享她的歌,我才聽到她陽光、喜樂的曲風,可是她帶給大家正能量卻讓她自己在負面道路上。讓我有一個反思:「在大眾面前笑容滿面的人或者傳遞正能量的人,他們的故事也許是更加不為人知的悲傷,所以更要與他們成為交心的朋友,多多關心他們。」李玟小姐, 感謝你曾經唱的喜樂歌聲帶給歌迷充滿幸福與笑聲的生活。


人性總要等待人走了,「失去了以後」才懂得要珍惜, 卻都已經為時已晚,所以真的要關心「送愛、雪中送炭般的送入心坎裡,陪伴到更長遠的情意路上」。以此來與大家分享這樣的理念,讓我們一起扶持、一起傳遞更多的笑臉與笑聲,「是要真誠的笑臉與笑聲,不要強顏的笑臉與笑聲」。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畢業小熊〉/小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龜兒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分秒必爭〉/小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IY〉/小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好多人在我心裏扔了秘密,然後離開 我像個樹洞,瀕臨超載 那些與我無關的,但且笑看 那些我愛著、愛著我的循環 連多瞟一眼都窒息的難受 我常在平白無故裡溺斃 你問我,那你要什麼? 我要的與整個物理邏輯抗衡 我要的是我的小小花園裡有你們 缺一不可 可我終究只是個栽理的園丁 墾著盛大的荒蕪 從起滅中靜
Thumbnail
avatar
2024-06-02
旅行的意義|關於歌手職場霸凌前前公司新品上市活動, 免不了要當工作人員。 因為算是國際精品品牌, 邀請來的名人、藝人不少。 印象深刻的一次是有次曲終人散 留下來撤場,心正累累。 突然一陣騷動, 原來是有位大姐頭 領著 楊乃文 跟 陳綺貞 來跟我們打招呼。 有人帶頭問 楊乃文:可以合影嗎? 爽快答應
Thumbnail
avatar
愛里布里
2024-03-17
關於業餘的股票喜好者,自許績效能稍微贏過大盤即可(如果不行就考慮加入指數市場@_@),抵抗通膨對資產的侵蝕,目標並非想要賺一個股本(EPS 10元),而是想要享受投資過程中透過觀察及發覺來驗證自己想法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可樂貓(🐈‍⬛;)
2024-03-14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是一件牽涉到同志與冥婚,光怪陸離的台灣電影。總是認為,電影刻意地把同志議題說得太着跡,也定了一重很深的意識形態,將同志影像及畫面化,反而會令觀眾去思考,究竟同志是否就是那樣。父子情設定很動人,也恰恰寫了父親那種口硬心軟的關切之情,可惜一切都來得太遲。人生本來就是要有遺憾...
Thumbnail
avatar
藍兼併
2023-09-28
關於自己存在的意義 歌手Uru 交給你的日常短篇集 訪談歌手作家:Uru 收錄「幸せの詩」(幸福之詩) 「鈍色の日」(鈍色之日) 「それを愛と呼べるなら」(若這能夠成為愛) ,三個故事談論家庭、人生、戀愛等等主題。 是一部「抱著對誰也無法傾訴的秘密」,脆弱卻也絢麗的短篇集。 在歌手Uru的歌中,你能發覺她總追尋著尚未發現的深處苦痛。
Thumbnail
avatar
物語屋
2023-09-16
關於關於我曾經是個沒是整天捧著書看的文學人,也曾經是個想要推廣台灣文化資產的文資人,現在想起來根本恍如隔世啊!
Thumbnail
avatar
2022-08-15
【聆聽記事】關於想放空的時刻,重新認識的歌手及其作品   感覺頓失動力時(雖然本來也不是動力高張的人),好像常會突然想去聽一些,一直以來知道但不特別感興趣的歌手,他們的歷年作品。歌手通常是那些:作品累積了一定的量、出道至少有十年的;歌曲多很流行、流行到可能感到平淡無味的;歌聲舒服,或聲音特質算對得上自己喜好的。這種時候適合的,反而不是那種當初一聽就驚豔
avatar
T.T.
2021-07-25
關於隨著大數據、AI、資料科學的興起,越來越多人對用這些技術來交易感興趣,剛開始進入股市也是想運用機器學習在股市上,但越交易越覺得想分析股市是很困難的 因為無法取得足夠預測股價漲跌的特徵 模型提高準確度,一定是取得一些合理的特徵,這些特徵在丟模型前就可以預期會有好的效果或至少有個合理的說法 而什麼是股票
avatar
框框
2020-05-10
關於黑衣  月亮  麥香綠 菸 打勾勾 暗黑版面 清水加油站 勤美鏡子 中友 一中 玻璃屋 麻園頭溪的橋 八樓圍牆 桌上寫字(三個愛心) 你離開了 我還困在那裡。 
avatar
誠實跟謊言都有難度
2020-03-27
avatar
神勇火球
201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