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覺心日記|無論開心或痛苦,為自己的喜愛 活在當下🧘🏻‍♂️】_皇后牌 韋特塔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塔羅每日抽:皇后_2024/06/13

今天上了最近新報名的「行銷課」,有一種有別以往的「新感受」

過去,因為我的工作就是在行銷領域
每天依據客戶的需求,總是在觀察市場趨勢、做分析報告、操作執行等,
作為實際身處在產業裡的從業人員,我很少主動報名所謂的行銷課程
即便偶爾出席一些趨勢講座的分享,但是能夠實際增加更多知識的機會不多
也因此,對於市面上的各種行銷課,第一個反應常會抱有一點懷疑

但也許是離開行銷工作的職場大概兩年了
加上這兩年之間,我內在真切地發生「微妙」改變
讓今天上起行銷課的我,感覺特別充實!

同樣的行銷,不一樣的我

在上完一個段落之後,
我莫名其妙地點開了自己今年1/9的文章看了起來

文章內提及當時我意識到選擇離開廣告行銷產業的關鍵
在於行銷工作已經無法讓我有熱情投入,
我找不回那個,即便知道這個產業有諸多辛苦的地方,
但仍舊因為熱愛這份產業與工作,痛苦在其中、痛苦在當下的我

在離職後,踏上創業的初期
我的身體仍然保有對行銷專業的「自然反應」動作
於是我自動化的應用這些職場上習得的技能在創業上
不過很快地問題就出現了,
這些反射動作的技能與運作方式,已經無法再服務我的生命了
而在那一瞬間,我像是武功盡廢,也對為何如此感到毫無頭緒

在長長的一段時間裡,我以為我不熱愛「行銷」了

不過今天再次踏上行銷學習的路,
才發現,我仍舊熱愛行銷,而且現在學習行銷的我,
不再是為了客戶、公司
不再是盲目的追求趨勢
不再是資訊焦慮的未雨綢繆

我找回了「為了自己的喜愛,痛苦在當下」的感受
單純為自己的信念及所愛 奮力而戰
發自內心地享受在其中


我想這就是「皇后」今天要告訴我「活在當下」的新意義吧
那個我們所愛的事物其實一直沒有改變
而是我們沒有能力好好的活在當下,去享受它、去感受它
進而誤會所愛的事物產生變質,也懷疑自己
所以,好好的活在當下吧
「當下」其實總是存有很多功課以及給生命的禮物
無論是開心或是痛苦,好好享受它吧!

活在當下的重要基石

1/9的文章裡,同時也提到了我去年底確診生病的痛苦
又剛好對應到我前一個月身體生病出狀況的問題

再次提醒我,要好好觀照自己的每個時刻,尤其是身心健康的狀態
因為,唯有讓自己保有良好的身心狀態,才有能力好好的「活在當下」

——

🎈你也想要藉由塔羅牌,更深度的認識自己嗎?

歡迎預約我的塔羅服務👇🏻

你是否也有自我懷疑、自我不確定的茫然時刻,希望透自我覺察的方式來體驗生命要告訴你的議題,以及收下美好的成長豐盛?如果你認同我的理念、喜歡我分享的生命故事,歡迎繼續閱讀下方『覺心導引占卜』服務的資訊。

raw-image

覺察內心,讓我的導引陪伴你

從2022離職開始走到現在,我認知到想要離開身處不開心的工作、跳脫不斷輪迴的困擾議題及解決一直出現在生活中的負面情緒,要從改變舊習、面對黑暗面、靠近自己等很多個面向去經歷,這些面向常常不是單獨的存在,而是複雜的牽引與連動,要能夠好好的梳理前,做到擁有『覺察』的能力就非常重要。

也因為我覺察到『覺察』能力的重要性,我重新開始建立我與塔羅、我應用塔羅與心靈工作之間的意義,而有了『覺心導引占卜』這項服務。

覺心導引占卜

以陪伴代替依賴,以覺察代替命定』是覺心導引占卜的重要出發,為得就是幫助你達到『用自己的力量,獲得改變的想要,走到內心的寧靜,成為自己最舒適的樣子』。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以『偉特塔羅牌』出發,透過塔羅敘事的方式來傳遞與解牌,提供的不是決絕的對錯與是非的標準答案,而是陪伴你一步一步的釐清問題,覺察出真正困住自己的根源議題。同時也會搭配神諭卡或冥想卡等牌卡,來提供更多的覺察訊息。

如果貞葉林裡的故事讓你有所共鳴,或是你認同我們的理念,還是你想要馬上開始覺察並更認識自己,在此誠摯的邀請你預約我的覺心導引占卜服務,讓我陪伴你開啟『覺心』的旅程,一起成為自己更喜歡的自己。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預約連結如下,期待與你相見:

轉帳付款—選用轉帳付款方案,加贈抽『大天使』祝福1張

信用卡|LINE Pay|PayPal付款

——

如果有里長辦公室、公益市集或相關活動,想要規劃公益塔羅占卜服務的需求,
歡迎私訊討論唷!🔮#塔羅巡禮 #公益占卜 #塔羅的奇幻旅程_志工團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誠摯邀請你加入我的沙龍: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並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同時也歡迎你留言給我,讓更多的人能夠一起交流、成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認同我的理念,邀請你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小額贊助我,讓我能夠持續的創作,與你分享更多療癒、覺察的生活故事與啟發。

✡️最後,如果你對自我成長、身心靈成長、塔羅占卜感興趣,歡迎繼續光臨貞葉林並追蹤我的Instagram,以及我的LINE官方帳號,將有更多不定期的療癒分享。


4.5K會員
126內容數
由前行銷社畜先生悶森與金融斜槓太太明曦共同主理。希望透過我們的人生故事以及療癒服務,陪伴你的生活獲得舒壓並學會自我覺察,一起成回自己最舒適最喜歡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傑森的直覺塔羅:內在森林植物詩畫卡占卜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不知妳最近是否也跟我一樣,感覺很不平靜呢? 特別是在地震頻頻的那晚…就像是快睡著了又被驚醒的感覺…隔天比熬夜還累…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還有點擔心,試著放下對過去與未來未知的不安,專注在當下、做好當下該做的事,並且專注在自己的呼吸與吸呼之間,就好。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4-04-25
用塔羅牌寫覺察日記每天早上起床後,我都會為自己抽兩到三張牌卡,通常會用塔羅牌搭配一張神諭卡。然後,我再把對牌卡的解讀,以及自我覺察的心得,用數位日記記錄下來,並且搭配牌卡的照片,做為對照。用塔羅牌/神諭卡寫覺察日記,不需侷限在傳統的牌卡含義,而是更偏重在畫面帶給我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李星瑤 Anais Lee
2024-02-26
【心靈成長】用牌卡練習自我覺察:塔羅牌如果以海苔醬購買的這三款具占卜性質的心靈牌卡「日本神諭占卜卡」、「萊德偉特塔羅牌」、「彩虹卡」,花最多時間研究的就是「萊德偉特塔羅牌」了。依照複雜性來說,萊德偉特塔羅牌雖然是所有塔羅牌系統內最適合新手,也是入門款的牌卡,但比起日本神諭占卜卡跟彩虹卡,卻是牌卡中最多含義,又需要多元角度解讀學習才可以的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8-20
塔羅反思#66|直覺很準,是一件好事嗎?你是靠直覺做事的人嗎?你想知道這對你的影響是什麼嗎?如何讓直覺發揮到最佳的效果呢?推薦你,可以看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02-19
[塔羅]三重菜寮_空白心靈空間_以覺知為根基、諮商為莖葉、塔羅做結果_塔羅牌實體占卜位於三重菜寮巷子內的空白心靈空間,是由左邊臉大叔-李彥廣所設立的。左邊臉大叔有心理諮商的背景,曾經在校園裡面擔任輔導老師,由於對於心理學與占卜之間的連繫有強烈的興趣,離開校園後,結合自己的心理學的專業以及對塔羅牌的喜好,創立了空白心靈空間。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8-15
塔羅反思#26|讓自我覺察與行動的達到平衡今天早上,由於婆婆的眼疾得就醫,我只好請休假在家,照顧年幼的女兒。 我是一個喜歡待在舒適圈裡的人,我並不喜歡讓自己接受過多的挑戰與刺激,因此我都選擇安全的路線,但偶爾我會給自己小小的挑戰。 因此,我決定單獨帶女兒出門吃早餐,我揹起媽媽包,牽起她的小手,走出社區到附近的早餐店用餐。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1-08
塔羅反思#17|好難決定自己想要什麼?或者什麼都想要!有時候,我們很難下定決心,不知道自己做得到底對不對。 由於太害怕自己選錯了,所以乾脆什麼都選,什麼都要,這樣至少有一樣是對的,但最後的下場經常是什麼都要不到,或是讓自己變成半調子。 曉鈴目前大四,她不知道畢業後是否要直接工作?還是去考研究所?如果考研究的話,究竟要繼續現在念的歷史系,還是去念自己喜歡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11-11
我在疫情當中,透過塔羅覺察到的四件事因為疫情最近突然爆發的緣故,很多人的生活在一夕之間都改變了,發生許多不一樣的變化。自己透過塔羅牌,覺察到了一些事情,想分為四個方向,跟你分享一下  【用新的方向、新模式來規劃自己的生活】 有些計畫因為疫情被打亂,可能會讓你有點浮躁,可能過往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多少會有點措手不及。 此時是個學習的好
Thumbnail
avatar
占卜先生Jerry
2021-05-26
「戰車」雞排妹VS.「隱者」翁立友: 塔羅密碼決定兩者行事風格大不同 文:柚子貍 雞排妹性騷擾疑雲,在她出現在翁立友記者會現場的攻防戰中,達到了媒體要的最大張力。但誰是誰非至今仍讓人霧裡看花,兩造都說自己是受害者,還都曾揚言以死明志,希望這件羅生門不會在輿論的口水戰中造成不必要的遺憾。 現在除了想知道真相之外,大家也都在看這兩位藝人的明星生涯會不會就此受到影響?也好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2-08
塔羅占卜_宇宙覺得我現在需要學習...? 哈囉 希望大家還習慣影片占卜 如果有任何想討論的 歡迎來我的臉書 熱騰騰的占卜題目 希望大家喜歡囉~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