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顯化跟幸運法則模擬一個 我意外得到一個好的地點做生意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陽光普照的早晨,你駕車經過一條熱鬧的商業街道,突然看到一家位於市中心的店面空出並貼著「出租」的牌子。你立即感到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停車下來仔細審視這個店面。店面位於繁忙的商業區,附近有很多餐廳和商店,交通便利,正是開店的理想地點。

你靜靜站在店面前,閉上眼睛,深呼吸,心中默念著自己對於生意成功的願望。接著,你想到了「幸運法則」,相信這個機會的出現絕非偶然,一定是命運的安排。你開始用想像力展望這家店面的未來,看見了人潮湧入、笑容滿面的顧客以及充滿生氣的生意。

充滿信心和希望,你決定積極追求這個商機,以最低成本開展自己的生意。你開始計畫店面裝潢、商品選擇以及營銷策略,準備迎接第一批顧客的到來。這次意外的幸運為你帶來了無限可能,期待著生意蒸蒸日上的美好未來!

    2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孩子的第一本繪畫英語學習日記: 文法語感力→寫作表達力→畫畫創造力,用生活情境創作小日記,這種學習方法孩子一定有興趣!About this ebook arrow_forward英文來造句,創作好有趣! 學會寫日記,和英文更親近! 文法語感力→寫作表達力→畫畫創造力 從一小句到一小篇, 簡單的單字和文法 就能寫出小心情和大夢想!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2-22
    時間的生產線與創造性的自然時間:以個人化方式利用內在資源,解鎖時間感,自然與神奇人的交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OR4YPVNt4&list=PLpN2wD1YBFOC5PAzN42AQyxz0F6wByWm_&index=5 ※每個人都應用自己的方式使用內在資料。 ※以神奇之道,寧願慢不要快,寧願繞遠路不要抄近路,讓心保持寧靜。 ※當
    avatar
    廖盈媗
    2023-11-17
    彰化地院一則判決揭露的「詐騙集團教戰守則」裡的「後援律師」──再探法律人的倫理界線:法律專業被犯罪集團利用的危險【判決解密 #詐騙集團教戰守則】彰化地院一則判決揭露的「詐騙集團教戰守則」裡的「後援律師」──再探法律人的倫理界線:法律人專業被犯罪集團利用的危險 本文原張貼於FB粉專 @辭職治百病-離職檢察官的思辨日誌) 彰化地院112年度訴字第697號刑事判決,判決書第5-6頁詳細揭露了 #詐騙集團 #教戰守則
    Thumbnail
    avatar
    Hsin-Yin Wu / 辭職治百病-離職檢察官的思辨日誌
    2023-11-09
    如何利用台股的微笑曲線,來優化資產配置?最近台股持續的噴出,是不是有點像微笑曲線,不知道你是否有在車上,如果沒上車,妳會感到失望嗎?我想是一定會的,如果你提早下車了呢?會不會感到遺憾!我想是一定會的,這些都是人之常情。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3-06-19
    【那一年畢業設計的再利用規劃設計】當閒置校舍遇上社會住宅---又見七賢國中舊校舍【眼底城市專欄】 在對於社會住宅儲存高度量不足的現在,為求社會住宅的多元供給形式,閒置的校園用地及建築物轉化為社會住宅絕對是有可能性的。政策中,校園用地的使用可以透過各種方法變更為產業專用地,社會住宅的實質社會效益也應該能夠作為政策著眼的計畫之一,不應該在有實質效益的政策中退縮。
    Thumbnail
    avatar
    糟了!是世界奇觀
    2023-03-27
    如何利用壽險公會保險存摺查到自己現有的保單https://bit.ly/3BAdXh7 昨天本來說要寫line的申請辦理教學,但看網路上的競爭太激烈了,因此迴轉到這個主題順便輔助主業。 曾經民眾要查詢自己的投保紀錄顯得相當不方便,在壽險公會中雖然能夠查詢,但是必須透過紙本寄送申請書,並且250元的工本費只能夠過郵政劃撥的方式進行,對於很多習
    Thumbnail
    avatar
    yuchen
    2022-09-14
    【簡筆畫 #1】用過的牙線不要扔!! 回收利用還可以畫畫! 雖然還帶點味,記得要清喔 生活中無所不在,有些用過的東西,只要清洗一下,也可以利用來作畫,我專門畫 Q版畫作的人,剛好吃完早餐後,發現這牙線很像一種動物! 於是我就動手畫了起來,各位看官,持續看下去,看我畫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诚诚烧 动画
    2022-09-10
    利用設計思考規劃人生並且實現夢想我利用設計思考規劃人生並且實現夢想,你也應該試試看25-30歲我利用設計思考找到人生目標,你要不要試試看? 那些改變人生的公式真的有用嗎?讓我的親身經歷說給你聽 我即將邁入35歲,我的人生夢想清單幾乎都已經實現了。如果,你問我那我有沒有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我跟你說沒有,因為那不在我的25-30歲人生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0-08-24
    想提利用自然搜尋升網站流量嗎?7個SEO優化技巧讓你的網站一飛衝天想提利用自然搜尋升網站流量嗎?瞭解SEO搜尋引擎優化,提升你的網站在搜尋引擎上的自然排名。在本文中,你會得到7個內容行銷與SEO資源和技巧,可幫助你將網站行銷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
    Thumbnail
    avatar
    Jerry成長駭客
    2020-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