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冷臉到笑臉:資源咖小花的兩副面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一位女藝人參加央視電影頻道和抖音合辦的活動,該活動有記者和明星場外給糖互動拍攝環節,當央六女記者溫柔和女藝人打招呼時,女藝人直接冷臉轉頭走掉避開女記者的手機鏡頭,不同於其他明星笑臉相迎或是主動向記者打招呼,央六放出抖音後,網友從影片直觀感受到明星的傲慢,女藝人因此被嘲諷小牌大耍。粉絲找藉口說女藝人誤認記者是私生飯所以冷臉,還造謠記者沒帶識別證對女藝人態度不佳,主張女藝人有冷臉的自由。結果央六又放出抖音證明記者穿工作服、帶識別證、手機鏡頭前有台標。女藝人經紀公司的公關營銷通稿非但沒有息事寧人,還指責央六玻璃心拿雞毛當令箭,以官媒之姿引導網暴霸凌女藝人,甚至拉內娛其他為難打工人的明星共沉淪。其實央六最聰明之處就是從頭到尾只放原汁原味影片,沒有剪輯沒有文案沒有音樂,其他明星也有同款影片,讓網友自行判斷,女藝人能引發爭議主要是她的行為在很多人眼中確實不妥,而粉絲硬洗硬罵就是自己上鈎,導致熱搜上營銷通稿輿論翻車。為何女藝人不選擇低頭道歉呢?因為不道歉就虐粉,道歉反而背刺粉絲。道歉就定性,以後會成為黑子或對家黑她的確切證據。道歉會將事態擴大傳播更廣,不如死鴨子嘴硬等風波過去,以後就可以歲月史書粉飾太平。內娛粉圈都認為女記者拍影片和藝人互動是她當天工作的一部分,女藝人參加央六活動卻不給工作人員好臉色,是女藝人為難打工人,而且她對央六記者尚且擺臭臉,那對其他媒體或打工人更不會有好臉色,結果就被網友扒出在其他媒體發布的影片中她一樣擺臭臉。後來經紀公司發現央六不好惹和網友不買帳,隔天上海電影節活動女藝人走紅毯時,特地笑臉大老遠走到央六記者面前碰拳拿糖,公關團隊還買“已老實求放過”的熱搜詞條,讓此事翻篇落幕。內娛粉圈認為果然坐實拜高踩低看人下菜碟,前一天公關營銷通稿還嘲諷央六是六公公,隔天就畢恭畢敬尊稱六公主,資源咖有經紀公司會幫她想辦法收拾爛攤子,導致她平時目中無人,“已老實求放過”的熱搜詞條更將傲慢的資源咖洗白成網暴受害者,果真有營銷號護體,就能指鹿為馬為所欲為,就像她的演技拉垮,照樣可以靠資本運作拿到二次金雞獎和二次百花獎女配提名。

raw-image


以局外人角度觀察內娛粉圈討論嗑學以及分享軼聞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深度解析:從占星學到煉金術的心靈轉化之旅本文深入剖析了煉金術中的行星之梯與東方天地四時象徵的關聯,揭示了從土星走到日月的七大階段對心靈轉化的深遠影響。透過黑白黃紅四化的轉化過程,詮釋了煉金術的內在成長之旅。同時,融合神話故事與星象,呈現了古老智慧的深刻啟示。結合對行星之梯與天地四時的對應,呈現了生命的神秘面貌與成長之道。
Thumbnail
avatar
居寬
2024-02-27
家有身障兒~從煉獄到另一個煉獄高職畢業後到醫院工作(護佐、居服看護)十年一路上學習照顧護理技巧、也看到見生、老、病、死的無常面,在醫院工作誰無法預料到病患的下一步,有些前一秒談笑風生誰知道下一秒我們衝去急診室(ER)急救,在ICU(加護病房)最怕碰到大節日(除夕、過年、清明、端午、七月、重陽)會準備突然之間雞飛狗跳,我們早就習以
Thumbnail
avatar
carol. Kao
2023-08-13
「從寫作到連結:分享心靈啟發、擴展視野與創造正面影響」最近買了《99個幸福時刻》這本書,裡面有99個作者,99個不同的幸福時刻,每讀一篇就上網搜尋一下相關背景資訊,整理成簡單的文字後,錄音上傳到youtube。 這個過程不但拓展自己的視野,提升寫作和表達能力,同時也與他人建立連結並產生積極的影響,無形中也創造了自己的幸福時刻。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7-13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莫非定律?你的選擇造就現在的自己,從鈴到一的創業家廚房誕生 【人生的開頭就像油膩的豬肉總匯三明治】 小時候上學的時候都會到早餐店買早餐,討厭吃三明治的我,不喜歡油膩的豬肉總匯,每每都受不了他散發的油煙味道而把它放在抽屜內,假裝自己已經吃完。 想當然的,藏了沒幾天那股難聞的油煙味就更加濃厚,也因此被老師發現告訴爸媽,被狠狠地罵了一頓呢 (笑 人生的開頭,兒時的
Thumbnail
avatar
從鈴到一的創業家廚房 — 專精於降低時間成本的料理專家
2023-06-06
自然學英文技巧~從「仔細聆聽」、「開口模仿」、「感官連結」到「反向思考學習」學習英文很難嗎?為什麼怎麼學、怎麼忘?買過的參考書堆滿角落;上過的補習班也多不可數,到底什麼樣的學習法才是特效藥呢? 這篇文章將從頭開始介紹學習英文的技巧,只要把握這些原則,再加上平時的努力,我相信學習英文不再是一件難事。
Thumbnail
avatar
Roselin
2023-04-23
分享一下我如何在一個月內,總瀏覽量到從零到三萬(下)一開始我沒有定發佈頻率,我是一直打然後一直發,但是後來我覺得太累了,於是我自己訂了一天在早上七點發一篇這個原則,執行了幾天之後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把發佈的頻率以及時間都訂下來之後,追蹤的人比較能夠知道你什麼時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4-13
分享一下我如何在一個月內,總瀏覽量到從零到三萬(上)先說,我不是寫作高手,我也很少在用社群軟體、沒有自帶流量,所以真的是白手起家。頂多是我有專業證照而已,但是我還沒辦法證明這個對寫文章有幫助。 我開始寫網誌的起心動念其實很簡單。就是我想把我還沒投稿出去的專業文章,放到方格子上來排版,我覺得比用word快很多。 我把之前寫的專業文章都放上來之後,剛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4-13
從小型福利中心到連鎖賣場龍頭:看「內容行銷」如何幫全聯帶來巨大商機!「全聯福利中心實在真便宜」、「福利熊 熊福利」、「來全聯,方便又省錢」這是一連串有聲音,甚至有畫面的文字,為什麼這些口號深深植入你的心中?只要隨意開個頭就能順勢接下去?為什麼講到連鎖賣場、提到買生活用品,大部分民眾的自然反應是「去全聯」?
Thumbnail
avatar
偉利科技 - 能幫助業績成長SEO服務商
2022-02-16
[基隆旅遊]信義區總督嶺古道橫越基隆天際線東段步道,從觀日坪、五坑山、五坑湖、槓子寮砲台、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龍崗步道連走​ 這次小編臨時決定跟著新北市蘆洲區登山會加碼的行程,來一趟從在基隆市信義區五坑區域的總督嶺古道橫越基隆天際線大粽走東段步道。路過五坑湖、五坑山(又名深奧坑山)、國定古蹟槓子寮砲台、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龍崗步道。這是一條橫越山嶺的步道,也是登山界踏查的路線,一路走來沿途山光中風景變化不斷。 總督嶺古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8-10
【致親愛的你 系列】踏出校門到社會,只不過是從一個煉獄步入另一個牢籠的過程。在長成大人之前,那些用剩的咖啡渣像是你的骨灰,萃取了最精華美好,你身不由己喝下,伴隨著心悸,敬那個在熬夜苦讀中死去的自己,奮力掙扎的學生身分的你。離開校園不全然是一件糟糕的事,儘管成長避免不了磕碰,你還是渴望長大成人,為的不過就是不要成為你曾經討厭的大人,走一條你心中理想大人的路而努力著⋯⋯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