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遊記|LUMA A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有人物的標題圖片我通常都放自繪,這張圖算不算是我自繪的呢?🤣)


使用LUMA AI,靜圖AI轉動畫,很有趣,成品也……還算喜歡?

所以寫篇網誌紀念一下~~😊💕

LUMA AI:

https://lumalabs.ai/dream-machine

免費次數每日10次?而且要排在付費用戶之後。

我只有免費體驗,避開熱門時段使用不會很慢……

成品:

只放了3段。

我試了11張圖,但只有3段成功(?),其他也不是失敗,就是很普通的畫面平移,這樣的動畫我自己就能做了。😂

以後想試試它能不能產生流暢的戰鬥畫面,現在沒有圖,所以先把連結存在這篇網誌裡。


回頭來說說這次的體驗——

上傳圖畫,LUMA要求必須有描述詞才能產生動畫,隨便打什麼123它可不會理你,但正經地打上描述詞它又……

LUMA一樣完全不理你!它可是很有個性的~~🤣

我最初上傳的是睦月初cg,描述詞(英文)是落葉、飛揚的長髮等等,但完成品葉子一片不落,頭髮也一根不飄……

所以後來我都隨便打了。


成品放的描述詞(輸入是英文):

第一張—窗外陽光

第二張—飛揚紙張

第三張—向日葵

啊……第二張的紙張有飄!😅

描述具體一點LUMA可能會理你,我是真的太隨便了,所以第三張圖……AI才會想整我吧?🤣

但是我被整得很開心!

看到自己的角色動起來很喜歡……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去學LIVE2D?

因 為 沒 時 間。😥

我學習能力不好,光VNM都學了快一年才敢使用……


算了,科技日新月異,以後AI會越來越強大,我有的是機會看見我的角色動起來吧?🤔


❇️小建議,上傳圖片盡量選擇兩人以上的圖,比較有互動驚喜(例如我第三張圖,快笑死),單人的圖變化性有限。


沒了,等以後有畫新圖再來玩~~

忘了說上面的合輯影片是使用CANVA製作。

(沒特別控制時間,成品竟然是漂亮的1分鐘?!)

BGM是DLsite上買的,我買完它就下架了,連放購買出處連結都沒機會!🤣🤣

3會員
22內容數
伊忻(音同心), 玩家轉生業餘乙女向興趣遊戲製作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忻*乙女花心 的其他內容
死神遊記|地圖模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死神遊記|住宅區—平日NPC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死神遊記|市區—平日NPC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死神遊記|NPC設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死神遊記|學區—平日NPC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死神死神牌象徵著結束和再生的過程。它提醒我們,有時候必須放下過去,接受失敗和絕望,以便進行重生和新的開始。雖然這可能令人感到絕望,但我們也可以心甘情願地接受,無怨無悔地聽從命運的安排。通過順其自然,我們可以放下對過去的執著,無怨尤地被帶領,並展開新的生命旅程。 死神逆位暗示著被迫掙扎和痛苦的情況。這可
avatar
婭森
2024-05-15
死神的憂鬱 | 人生哲學 近日,驚傳諸多死訊,尤其學界人士,其中有兩位值得敬佩的好友。一位是社會學的青年才俊,記得有一次在街上巧遇,我們不約而同停下腳步,聊了半小時。另一位是嘉義鄉親許國賢,平時他也是我的讀者,特別是涉及流行時尚。 他太太任職於《中國時報》,跑流行線,後來轉任《哈潑時尚》總編輯。一開始,出於國賢兄的
avatar
辜振豐
2024-04-09
《死神放長假》:與死神對決這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薩拉馬戈的寓言小說,會選這本書是被書名和題材所吸引。 《死神放長假》一開始是一個很有趣的設定,一個國家在某天凌晨起再沒有人死亡,一開始覺得是一種恩典,但現實問題漸漸浮上面,再沒有死亡會製造很多社會問題,人口不斷老齡化,照顧老人的人力只會不斷減少,整個社會將會崩塌。 人類畏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2-12
死神放長假 作者:喬賽‧薩拉馬戈 陪小孩到寫期末考練習卷的周末,手不釋卷的看完了這本小說,從巨觀的人性到幽微的愛戀,這本小說充滿了謎,但又如此的合理,讓人無法不被說服。 人類總是追求長生不死和永垂不朽,但這兩者從來就不相等。提早預知死亡也不見得是憐憫,在虛無飄渺與無所不在的死神之前,處理人生最大的無常,不過
avatar
九日
2024-01-13
死神從天而降──讀《永不止息的風》曼哈頓計畫的成果,就是人類歷史上破天荒地使用新型態的戰略武器—原子彈,分別投擲於廣島與長崎,造成包含平民在內的二十餘萬人因此喪命,為第二次世界大戰劃下休止符。本書架構在發掘兩「具」遺骸的詭譎之處,帶領讀者一窺當時戰爭結束才是苦痛的開始,飢寒交迫、流離失所的倖存遺孤,如何面對殘酷的世界,憎恨的對象是?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3-09-27
死神(The Death)小語和她的朋友曾因工作上的摩擦而疏遠了一年左右。在雙方完全沒有互相聯繫的期間,她感到很失落,曾經試圖透過其他共同朋友重新聯繫,都沒有成功。現在,小語想知道是否有可能與她的朋友和好,重新建立起那份曾經深厚的友誼。
avatar
尼爾森
2023-05-04
死神月票男孩,是在夢中嗎? 剪票口前,其他男孩, 一個個依序排隊的讓死神著剪手中的月票, (男孩也進入隊伍中) 並且慢慢的通過剪票口, 當男孩已排隊到死神面前 死神推開男孩,繼續為下一個男孩剪票, (男孩又排到隊伍的最後,慢慢前進) 時間像是過了幾個小時後,男孩又來到了死神的面前, 死神又再次推開了男孩,
avatar
Beta貓Musai兔
2023-04-21
《死神的精確度》:死神出巡卻讓人感受溫暖伊坂幸太郎的《死神的精確度》曾改編為金城武主演的電影《甜言蜜雨》,六個短篇各自各精彩,雖然都是講死神出巡,但是看後總覺得溫暖人心。 伊坂幸太郎在《死神的精確度》中設計了一個十分可愛的死神角色。主角千葉是死神集團的一員,負責在七天內調查指定人選,決定對方的死活,被死神確定死亡的人,皆會死於意外事故,而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4-20
《死神的浮力》:生死角力的溫柔《死神的精確度》改編成電影《甜言蜜雨》,由金城武飾演死神,他將死神演活了,從此看此小說時有更形象化的帥氣死神模樣。 《死神的精確度》由六個短篇構成,描述死神千葉到人間調查特定對象該不該死的六個故事,伊坂設計了一個可愛的死神角色,再讓死神放進不同的“電影”中,懸疑片、黑幫片、愛情片、公路電影等等。 八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1-15
死神大家聽“死神”這兩個字聽的多了,但究竟祂是怎樣的呢?從下面兩個字可以感覺出來,祂是送上死亡,把人帶到陰間的神祇。 祂冷漠、漆黑、鐵板一塊臉,祂專責死亡,不問情。 對比身邊人身上的活氣,很容易感覺到他即將凝止的氣,與及他身上的活氣已將近停止。
Thumbnail
avatar
初尋道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