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蠻好笑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慶餘年第二季追完後,因著朋友的推薦,而徐志勝的絕美也確實令人印象深刻,於是,我跟內人去youtube先後找到了志勝跟廣智。看到臉就讓人想笑的志勝」和「一臉老實的帶刺玫瑰廣智」,真的是非常的有笑果,有時候的爆梗,會讓我們兩個人笑到岔氣。 蠻好的感覺,很久沒這麼笑了。 然後,我就想……他們的“段子”怎麼寫?跟一般的文章或劇本有何不同? 想寫看看…… ***** 大家好,我是吳金龍。(鞠躬) 這個六月,畢業季又到了,老婆上周呢,去參加了小女畢業典禮,她拍了張女兒上台領獎的照片傳賴給我看。 我一看,我的天啊~ 司令台前掛了一排的氣球花,而好像是站在花朵上面的女兒,怎麼一臉“好派”的樣子。 於是,我就問了老婆…… 她說:其實女兒的眼神跟她蠻像。 我那天應該是哪根筋不對了,我回她說:眼神帶煞氣? 然後她秒回了:《你今天的求生意志薄弱?》………… 她的回話我沒看到,因為,我去刷油漆了…… 估計是松香水聞多了,對我的腦袋有遲緩的效果…… 過了兩個小時,我才看到那句話時,《我都覺得我要涼了》…… 硬著頭皮繼續把訊息、照片往下滑…… 還好,《小虎隊的吳奇隆救了我》…… 女兒的導師沒有說話致詞,她彈了首吳奇隆的“祝你一路順風”鋼琴曲送給了畢業的同學。 感人的主持人旁白,動人的鋼琴旋律,引動共鳴的歌詞字幕…… 《讓我老婆軟化了》…… 她說:她是不是老了,淚腺發達了,好感人的畢業典禮…… 我想……《還好她淚腺發達了……不然,我大概不在這裡了》………… 我要感謝蔡淑婷老師……救我女兒跟她老爸於垂危邊緣…… 我還要感謝吳奇隆……《不枉我小學六年級去看了小虎隊的演唱會》…… 回家後,我查了這首救命恩歌…… 旋律、歌詞依然熟悉……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祝你一路順風。 祝福天下畢業的學子們,一路順風。 謝謝!我是吳金龍。(鞠躬+揮手) ***** 《》是我認為要加強語氣的地方 ……是表示停頓的地方 …………停較久的地方 以上

    83會員
    131內容數
    活在訊息爆炸的網路世代,變化快到讓人心慌的世界,要去適應不容易。 於是,找一塊地,讓心靜下來筆耕墨耘,看看會長出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urs whisper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偏信的詞語-最毒婦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一片天 - 自然的鬼斧神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數魔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合,是上帝的匿名方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青澀國中生的情感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場脫口秀風波,提醒你我將心比心近日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成為眾矢之的,遭到不小的炎上。起因於,在脫口秀節目中公然歧視身心障礙者。
    Thumbnail
    avatar
    HOVA台灣視覺希望協會
    2024-03-10
    台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盤點那些爭議、經典場面近日因「歧視」而引發爭議的台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節目內容辛辣直白,你知道該節目出現過什麼有名的場面嗎?一起往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1-26
    模仿脫口秀(三)間歇性哲學思考症候群這是一個用傲視觀察社會,卻能用平易近人的語氣娓娓道出的風格。 大家好。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有一種感覺。 就是每次在趕著上班或是做事的途中,去買東西結帳的時候, 往往都能遇到一個人剛剛好搶在你前面排隊, 卻也那麼剛剛好,結帳特別慢還特別多麻煩。 是不是開始有點具體了。 這個麻煩多到什麼程度呢? 彷彿罹患
    avatar
    老衲
    2022-10-13
    模仿脫口秀(二)大家好…… 我是一個駕駛。 大家可能很納悶,在車裡有頂有空調, 為什麼要出來當個騎士吹風淋雨。 其實我也不願意啊。 但是家管要我出來學習經驗。 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吳泊意賺得比我們優步多太多了。 我毫不誇張地說,一個吳泊意運量大概可以打十個優步。 都跟葉問一樣猛了。 家管對我說,你看看,我們家路口,
    avatar
    老衲
    2022-10-11
    模仿脫口秀我相信多數上班族都會遇到類似的狀況。 有一天,我開著電腦工作,突然老總走到我背後,看著我的螢幕。 他很生氣地說:你怎麼上班看影片。 我說:我在看你們公司的年會。 他不服輸:看年會又不是你的工作。 我說:但辦年會是。 他又說:那也不用看十年前的片啊。 我說:可是今年要辦三十周年回顧。 他說:但是我今年
    avatar
    老衲
    2022-10-05
    脫口秀喜劇資源大全零捌卡好笑 賀瓏Hello 傑克頂起來嘿Jack Up JIM 程建評 菜冠雙頭 龍龍LungLung 卡米地 Live Comedy Club Taipei 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STR Network  這是老K ThatsOldKay 黃豪平 馬克吐司 海放小子 達康
    avatar
    美麗小狗
    2021-12-07
    脫口秀大會四|幽默陪你走過四季我太喜歡這一季的脫口秀大會。 「永遠善良,永遠真誠,永遠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路過的人8
    2021-10-15
    脫口秀爭霸賽初賽第三名脫口秀爭霸賽初賽B組 上周六的脫口秀爭霸賽初賽,說書人在B組得了第三名! 前兩名才可以晉級決賽,雖然很可惜沒有晉級,但當天的戰況精彩,能得名也很不容易了。 影片要等12月主辦單位釋出。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11-23
    脫口秀的藝術晚上說書人就要登台表演脫口秀了,我也有些興奮。 她很認真的寫逐字稿(破天荒),思考段子如何串連,讓前後有所呼應。 雖然不知道效(笑)果會如何,但她的確已經盡力做好準備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11-21
    脫口秀爭霸賽~來幫說書人加油「真的可以貼這張照片嗎?」我再次跟說書人確認。 「可以啊,還是要慢慢練習出櫃。」他回答。 我非常非常感動。 邀請大家11/21(六)晚上8點來23喜劇俱樂部幫說書人加油~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11-10